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6

夜未央 | 2021-06-15 15:00:03 | 巴幣 126 | 人氣 190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六章 災禍一個接一個

兩人吃完飯後,收拾好書包,往校門口走去。早上時,焦郁欣急著去報導,並沒有仔細觀察學校的大門,這時,她發現學校的大門非常氣派,高聳的大門上寫著大大的帝王高中,旁邊有很多的綠色藤蔓纏在石頭柱子上。

他們倆個漫步走向停在校門口對面的私家車,正當兩人走到馬路中間時,忽然有一輛貨車以極快的速度開過來。齊宇感到一絲不對勁,正常看到路上有人應該會煞車,但這名司機不但沒減速,還一直加速朝著他們開來,臉上也並沒有驚恐的表情,一看就是專門來傷害他的,但他有一個疑問,為何他會知道他們提早放學呢?

齊宇回過神來,驚覺到這時要躲開已經沒有時間了,情急之下,齊宇一把撲倒焦郁欣,貨車從兩人身邊擦過去,消失在路的盡頭。

兩人滾到了路邊,齊宇把焦郁欣扶起來,「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齊宇焦急地問著。
「沒事沒事,你把我護得好好的。倒是你應該沒受傷吧?」

焦郁欣其實手上和腳上都有一點擦傷,而且因為中午的燙傷還沒好,她的腳有些疼痛,但她為了不讓齊宇擔心,隱瞞了自己的傷勢。

「哇~你在關心我嗎~」齊宇邪笑著說。
「看起來是沒事了,我們走吧。」焦郁欣裝作冷漠的說完後就走了。

齊宇快步跟上,拉起她的手和他並肩行走,上了他們家的車後,司機就急忙的轉過來問,
「少爺,你沒事吧。」
「沒事,幸好我們躲過了,沒什麼大礙。我們回家吧。」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不然老爺知道又要發怒了。」

齊宇聽到父親的稱謂臉色有些微變,但也沒作聲,他把焦郁欣拉過去,從後面抱住了焦郁欣,他其實有些後怕,擔心這個才剛來沒多久的妹妹會一個閃失就像過眼雲煙般消失。

焦郁欣的傷口被齊宇壓到,她輕輕的嘶了聲,齊宇聽到這聲輕喊,臉色一變,拉起了焦郁欣的袖子,在白皙的手臂上,有幾塊正在流血的擦傷。

「妳受傷怎麼不跟我講?司機!趕快去醫院!」齊宇著急的說。
「這傷又沒有很嚴重,幹嘛去醫院?」焦郁欣有些抗拒的說。
「都流血了還不叫嚴重?!」齊宇又氣又急。
「我以前被欺負慣了,這擦傷又算什麼⋯⋯想到以前在孤兒院的日子,焦郁欣的臉色有些黯淡。

齊宇聽到這個有些冷淡,但裡面藏了些哽咽的聲音,有些心疼,他並不知道焦郁欣以前的生活如何,他唯一能保證的就是以後他會保護好這個女孩,永遠陪伴在她身邊。
他摸摸焦郁欣的頭,溫柔的說,「以後有我的保護,妳不會再被欺負了。」
焦郁欣從齊宇的環抱裡抬起頭,她的眼框裡充滿了晶瑩的淚水,「齊宇,你人真好。」
「聽好了,從今以後,我只會對你一個人好,你有我罩著,不會有人去招惹妳的,妳可以說出我的名字,絕對沒有人敢欺負妳的。」齊宇認真的說。

焦郁欣把頭埋進了齊宇的胸膛裡,她感受著齊宇的心跳,慢慢地把眼淚止住。說實在的,雖然她的心靈是二十歲的大學生,但因為前世的經驗,她無法完整地打開心房,感受到這個實際年齡比原身大三歲的少年說的話,她其實很感動,前世並沒有人願意和她講話,只有唾棄和辱罵,就連她無怨無悔付出的男朋友都離她而去,她真的有些不相信這個世界了。

前面的司機也被感動到了,他是看著少爺長大的,他從來沒有看過少爺這麼溫柔的講話,而且還是跟一個女生,他欣慰的想,少爺終於找到命中注定之人了啊。

轉眼間,車子已經停在了醫院的大門口。

創作回應

Koito
齊宇未免太罩了,好兄弟
2021-06-22 10:21:02
夜未央
(σ′▽‵)′▽‵)σ
2021-06-22 11:07: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