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9

夜未央 | 2021-07-06 15:00:05 | 巴幣 238 | 人氣 205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九章 滿眼不捨地離去

焦郁欣回到自己的房間,收好書包放在門邊,拿著衣物和浴巾走進浴室,她開啟花灑,在水流的沖洗下,思緒飄向遠方。

她回想今天的經歷,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沒想到這個世界可以穿越,沒想到在同個世界的另一端,有這麼個小女生。

她整理了一下思緒,總結出了兩個重點,一是她要代替原本的焦郁欣好好活下去,二是她要去找那兩個賤人,要怎麼報仇之後再想,只要能讓那兩人痛苦就好了。

白皙的身軀在溫熱的水下有些變粉,她關掉花灑,拿浴巾仔細地擦乾身體,再拿起放在一旁摺得整整齊齊的擦頭巾,把細長筆直的頭髮包成一團球。她套上和齊宇同款的睡衣,走出浴室。

她躺在柔軟的大床上,看著潔白無漬的天花板,想著各種雜亂無章的瑣事,漸漸的,她閉上那雙使人沈迷的眼睛,沉入夢鄉。

過了一個禮拜。

焦郁欣和同學已經非常熟悉了,除了南宮喬和她的小跟班看她不順眼之外,其他人都已經把她當成班花來對待了。在這個禮拜,齊宇把焦郁欣拉去酒吧,把他的朋友介紹給她認識。齊宇有幾個好麻吉,分別是冷浩、夜星澤和安墨熙。

他們四人家世背景都很顯赫,在交際應酬中很自然地玩在一塊,他們家族事業都很龐大,但夜星澤是個紈褲子弟,不喜歡那些巴結和恭迎,在家人不知道的狀況下,自己開了一間高級酒吧,就是星凌酒吧,他們四人常常在那把妹喝酒。

而安墨熙是個冷淡的少年,是個比齊宇還要冷漠的人,他只和親近的人講話,但因為他的顏值也高,所以在帝王高中裡也有許多不怕死的瘋狂追求者。

像現在,焦郁欣和這四個顏值高到不行的男生正坐在酒吧的包廂裡,喝著昂貴的飲料,焦郁欣看著四個男生聊著只有他們四個懂的話題。焦郁欣觀察著這四個校草級人物,發現這四人裡,可以很明顯地看出齊宇是他們的頭。

齊宇正坐在舒適的雙人座沙發裡,手放在焦郁欣後面的椅背,翹著二郎腿,優雅的喝著飲料。他們圍著小茶几坐著,他們的正前方是冷浩,右手邊是夜星澤,左手邊則是很少開口的安墨熙。

焦郁欣默默地聽著他們聊天,一句話也說不上,她有些昏昏欲睡,往旁邊一靠,倒在了齊宇的肩頭上。齊宇轉過頭來,看到迷糊的焦郁欣,露出了溫柔的笑意,冷浩三人看到焦郁欣睡著,也放低了音量,儘量不吵到焦郁欣睡覺。

過了半小時,他們談完了事情,而安墨熙有事先離開了。他們三人起身,齊宇把焦郁欣輕輕的抱了起來,走出包廂。

「那我走囉。」齊宇輕聲說道。
夜星澤揮了揮手,走向他那騷包的跑車,而冷浩則是看了看焦郁欣,滿眼不捨地離去。

齊宇抱著焦郁欣走向站在車外等候的司機,司機看到齊宇有些大聲的喊了聲:「少爺。」
齊宇瞪了他一眼,用眼神瞄向焦郁欣,司機會意後立馬噤聲,幫齊宇打開了後座的車門。
上了車,齊宇把焦郁欣放下,讓焦郁欣枕在他的腿上。

過了一會兒,司機小聲地和齊宇說,
「少爺,老爺今天回來了,他現在正在家呢,你等會兒去和他打一下招呼吧。」
齊宇有些不耐煩的說:「我知道了。」

齊宇靜靜的看著焦郁欣,把手放在她的胸前,感受著她的心跳,他看著她柔軟嬌嫩的小嘴,情不自禁地彎下腰,忽然,焦郁欣嗚咽了一聲,齊宇回過了神,把手移開,眼神也飄向了窗外。

創作回應

Koito
不行啊郁欣,不能讓她們痛苦,要乾脆一點一刀兩斷,比較輕快比較舒暢
2021-07-08 18:17:21
夜未央
之後再想想要用什麼做法,不過一點一點的折磨也會讓人很爽快呢~~
2021-07-08 20:28: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