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8

夜未央 | 2021-09-05 10:30:02 | 巴幣 30 | 人氣 146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八章 偷溜了

現在已經到了焦郁欣被綁的第三天,焦郁欣每天都會遭受相同的虐打,南宮喬這兩天都沒有出現,打她的都是那名男子,這也讓焦郁欣心裡有些鬆了口氣,南宮喬那天瘋狂的神色讓她有些恐懼,心理的陰影和每天的毒打都讓焦郁欣的情緒有些崩潰,雖然才過了三天,但對焦郁欣來講每一分鐘都像一年。

她身上的傷口已經不計其數,有些因環境髒亂而感染的傷口讓焦郁欣發起了高燒,雖然定期都會餵水和食物,但每過幾個小時就來折磨她一次的鞭打,都讓她的體力透支,只能躺在地上昏睡著承受那些疼痛。

這時又到了男人來鞭打她的時刻了,其實焦郁欣最不能理解的就是為何南宮喬要把她抓來折磨,她跟南宮喬的過節也只有剛轉來時的那一小段,之後雖然南宮喬一直跟她不怎麼對付,但也不至於把她抓來毒打吧。

男人一句話也不說,開始了對她的鞭打,鞭子重重落下,焦郁欣白嫩的皮膚被劃出一道血痕,鞭子落在這幾天出現的傷口上,皮膚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劃開,她整個身體彷彿在當初重生前那片火海當中,灼燒般的疼痛伴隨著血水的流出滾滾而來。

她忍不住痛哼出聲,男子聽完後停下揮舞手上的鞭子,蹲下身子道,「我的雇主現在不在,她要我和你說,如果妳願意離開那個叫齊宇的少年就不用再忍受這些皮肉之痛,但如果不願意的話就會有比這更痛的折磨喔。」

雖然男子說得輕鬆,但話語裡隱含的威脅卻讓人一聽就聽得明白,焦郁欣暗暗想到“原來是齊宇這小子惹出的桃花災,不過她叫我離開就離開,真是讓人不爽啊⋯⋯”

焦郁欣並沒有意識到其實她跟齊宇現在是名義上的兄妹,根本不需要在這裡被當成齊宇的女朋友受盡折磨,但她淺意識裡並不想要南宮喬輕視她,所以她雖然虛弱,卻很有骨氣的開口,「我⋯⋯絕不⋯⋯離開⋯⋯他⋯⋯」

那名男子有些意外,不過很快的調整自己的表情,他放下手中的鞭子,走出房門並鎖上,留下焦郁欣一個人忍受著灼燒般的痛苦。

男子走出房門後給南宮喬打了個電話,「南宮小姐,她並沒有同意離開您說的那名少年,請問接下來您要如何折磨她呢?」

雖然男子表面上對南宮喬非常尊敬,但他其實有些不屑幫這種喜歡把自己的快樂凌駕到別人痛苦之上的人,他本以為被綁來的的那名少女是什麼霸凌別人作惡多端的賤人,但這三天他每次進房間都可以感受到這名女孩的堅忍不屈,女孩並沒有大聲喊罵,只是忍氣吞聲著接受這無緣無故的鞭打,每次看到女孩眼匡含淚卻不願哭出聲的模樣都讓他下手越來越不忍。

男子想到這開始有些不耐煩對面一直不出聲的南宮喬,剛想開口問對方還在不在時,南宮喬終於開口了,「你最近不要和我聯絡了,我不小心說漏嘴,已經有人開始查我了,你自己注意點,雇你的錢之後會打到你戶頭上,至於焦郁欣那個賤人嘛⋯⋯你把她丟在那裡,自己先逃吧,不要說我過河拆橋。」南宮喬語氣著急地說完後就掛了電話。

男子放下手機,心裡對南宮喬的印象又低了幾分,他低聲咒罵了幾句,拿了幾瓶水和幾個有些不新鮮的便當走進關著焦郁欣的房間,焦郁欣這時已經陷入了昏迷,男子放下物資後,就悄悄的離開了廢棄工廠,自己偷溜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