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和校草同居了_36

夜未央 | 2022-03-20 10:00:03 | 巴幣 1112 | 人氣 237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焦郁欣呆愣了一會兒,才艱難的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所以⋯⋯我重生就是你們所謂的實驗?那⋯⋯如果沒有成功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柯羅諾斯沈默了一下,看似很不甘願地回答。
「永遠停留在死去前的畫面,反覆重演。」
焦郁欣回想了一下死去的畫面,頓時有些發顫。她可不想一直重複體驗被火燒死的感覺。
柯羅諾斯用著冷浩的面孔講著這些話,讓焦郁欣有一種很能接受的感覺。身上的麻藥也漸漸退了,她試著動了動手指,暗中的讓自己恢復。
柯羅諾斯在這裡待了一會而就走了,他一走,馬上有黑衣人把焦郁欣綁起來,脖子一痛,她就失去了知覺。
昏昏迷迷中,她感受到了熟悉的懷抱,那有力的臂膀讓她非常安心,迷迷糊糊中,她感受到了有人在她耳邊低語,那富有磁性的聲音會令人耳朵懷孕。
時間又推進了幾個月,焦郁欣和齊宇邁入了高中的最後階段-高三,相愛的兩人在學校裡是永遠的同桌,在飯堂裡也有一張他們專屬的桌子,小白樓是兩人午休的固定處所。
這天,又是一個星期一,朝會上校長和各處室主任們輪番上台,每一個不外乎都是在呼籲大家學測的重要性,在大家都報告完後,學校還安排了各個有名的大學來分享,希望學生們可以趁早定下喜歡的學校,把它當成目標。
而焦郁欣也眼冒星光的看著帝國第一學府「浮夢大學」,這所學校號稱可以依學生的興趣開課,只要你有錢,老師隨便請。
而身在齊家的她根本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所以這所從前世以來都是她的目標的浮夢,就列為她最想考上的大學。
齊宇看著身旁閃爍著星光的雙眸,暗自決定要把浮夢買下來,讓焦郁欣在大學裡可以快樂的生活,不需要擔心教授和同學的問題。
自從那次浮夢的宣傳過後,焦郁欣也認真了許多,雖然浮夢看似只要有錢就能進,但他的門檻也是很高,光是有錢也不能保證一定進得了。
齊宇把焦郁欣的努力都看在眼裡,他私底下也花了一些時間把每科的複習重點標出來,他相信焦郁欣一定可以憑實力考上浮夢大學。
相對於其他人,焦郁欣的心態比較輕鬆,因為已經考過一次學測,對於考試的相關事項也比較熟系,雖然這副身體才十六歲,但再也沒有人會把她當成小屁孩,而是把她當成一個很厲害的對手對待。
日以繼夜的苦讀,焦郁欣對於每項科目都已經沒有問題,加起來總共五年的高中苦讀生活,即將在一個禮拜後的學測結束。
遲遲沒有排上行程的復仇計畫,在學測後也能開始安排了。


這天,令所有高三生緊張的學測終於來臨了。一早,焦郁欣就背上包包偷偷地走出門。
這時才清晨五點,街道上沒有什麼行人,微涼的空氣使得焦郁欣打了一個寒顫,但她沒有停下,走到一家看起來有些古老的店前面,望了望有些看不清楚的招牌,推開了門。
櫃檯裡只有一位年輕男子拿著毛巾擦著杯子,看到焦郁欣來也沒有太大反應,只是面無表情地遞給她一個USB,緊接著比了比樓上,讓她上樓。
焦郁欣到了二樓,發現這裡的牆上都爬滿綠藤,斑駁的牆上貼著幾張泛黃的照片,很有古風氣息。
暖黃色的燈光灑下,焦郁欣走到靠窗的座位,從包包裡拿出筆記型電腦,插上USB,接收檔案。
一個個資料夾登陸電腦,打開來裡面全是那對狗男女做過的噁心事,焦郁欣也不想再看,很快的拔掉USB,關上電腦。裝作一般常客若無其事地走到櫃檯,把辦事費和USB一起還給了這位黑客界的大佬。
這時也才六點,焦郁欣回到了齊家,偷偷跑到齊宇的房間裡。
望著那熟睡的面孔,她感覺此生的運氣都用在這了,怎麼她能交到這麼好的男朋友?
戳了戳齊宇那充滿膠原蛋白的臉,焦郁欣也有點小嫉妒,“怎麼男生的臉也能這麼嫩”
她洩憤的戳著,沒想到把齊宇給戳醒了。
齊宇睜開眼睛,看到跪坐在床上,手指還詭異的伸在空中的焦郁欣。
焦郁欣歪著頭看著他,心裡還有些尷尬。但齊宇的心被她那呆萌的神情融化了,他把焦郁欣拉進被子裡,用力的親了下去。
焦郁欣掙扎著,朝他的嘴巴咬了下去,齊宇放開了她,用手指揉了揉嘴唇。
「小笨豬怎麼咬人了?小心把男友咬沒了。」
齊宇笑笑的看著她。
焦郁欣看著他,神色不滿的說,
「都要學測了,怎麼還這麼不知收斂,小心等一下上不了榜首。」
齊宇摸了摸她的頭,心化成了一灘水,一把抱起焦郁欣,緊緊的把她抱在懷裡。
兩人在被窩裡又溫存了一會兒,發現時間已經到了八點,他們急急忙忙的吃過早餐後就搭車前往考場。
很不幸的,兩人的考場隔了兩樓,要等到第一節考試結束後才能相見,在車上互相祝福後焦郁欣先下了車,留下齊宇一人待在車裡。
他先打了個電話,才下了車。
由於考場就在他們學校,所以不會有迷路的問題,焦郁欣抱著緊張的心情踏入考場。
過了三天,所有的考試都結束了,高三生的寒假終於開始。焦郁欣重新打開電腦,整理起那兩人的事蹟。
她越看越覺得噁心,沈茂他會同時交好幾個女友,給予許多的關愛,等到這女生死心塌地的跟著他後,再一腳把她踢開。
而柳茜喬則是會偷拿自家公司的財產,拿去買很多昂貴的飾品,並且出席各種場合炫耀,一點也沒有焦郁欣認識的那個謙虛女孩的樣子。
焦郁欣整理完這些資料後,匿名上傳到了網上,並且還雇了水軍來帶風向,沒過幾天,這兩人就變成了所有人談論的話題,掛在頭條上三天都沒有降熱度。
齊宇雖然知道是焦郁欣做的,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焦郁欣要處理毫無交集的兩人,看著焦郁欣這幾天快樂的面孔,齊宇也沒有阻止,放任焦郁欣在網上肆無忌憚地玩。


未央:大家好呀~我又來惹~由於這本書我大概再過幾章就會完結了,想問問大家是想看第二季,還是想看新的一本?
第二季會是兩人出社會後的事情,第一季沒填完的坑就會在第二季補上,但如果想看新的一本,第一季的坑這幾篇就會填完。
新的一本目前打算是:
女主角:現年齡十八,某組織培養的刺客,孤兒,在孤兒院長大,七歲時被組織挑中,在組織裡的生活非常辛苦,對於這些被挑中的孩子們來說是個永不想回憶起的惡夢。
男主角:現年齡十九,小時候在孤兒院認識女主,八歲時被接回家族,在十六歲時成為組織的BOSS
劇情簡介:女主角被組織裡想反抗的一群人派去男主的公司當臥底,想殺掉男主公司裡的一個大董,但女主角被男主認出,收編成秘書。兩人關係越來越好,男主角意外得知了女主角是組織裡的人,有些心疼,卻不敢讓女主角知道他是組織的BOSS,怕女主角會恨他。
不能透露太多,但好像又把劇情全部講完了
在讓大家做決定拉~~

創作回應

g67580
這跟我在每日漫畫看到的滿相似的,不過你有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很棒~
2022-03-27 20:58:58
夜未央
謝謝~
2022-03-27 21:39: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