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和校草同居了_37

夜未央 | 2022-03-27 10:00:04 | 巴幣 1302 | 人氣 185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所有的高中生考完學測都鬆了一口氣,他們把書通通都丟了,整天跟同學約出去,過著耍廢的生活。

而焦郁欣和齊宇也跟其他的高中生一樣,放開了心去到各地去旅遊,雖然寒假只有三個禮拜,但沒有了學業壓力的他們在放榜前都可以自由自在的閒晃。

直到開學前兩天,焦郁欣他們都還在離家幾百公里遠的x國,從遠處看,兩人就像緊密的磁鐵一樣,相吸在一起。

「齊宇,我們這樣一直花錢真的好嗎?為了一個棉花糖不至於花到三百塊吧?」

「小笨豬,我們家都窮到只剩下錢了,我現在自己也身價好幾億,妳不幫我花一花,哪天有人看準我有錢把我綁走了怎麼辦?到時候,妳就只能後悔為什麼不幫我花錢囉~」

焦郁欣雖然覺得這邏輯怪怪的,但因為是齊宇說出來的,她也莫名其妙的被說服了。從那之後,她就不再省錢,只有真的金額太大時才會稍微考慮一下,不過通常呢,這種時候齊宇當然不會管她的意見,未來的老婆當然是要寵到底啊,老婆想要什麼,耗盡他所有家產都在所不惜。

回想起前幾個禮拜齊軒知道他們在交往時⋯⋯

「畜生!小欣是你的妹妹!這在外人眼中根本是亂倫!你讓齊家的面往哪兒擺?」

「她是養女,跟我又沒有血緣關係!如果和她結婚,我們才能是真正的一家人!父親,您難道不想讓小欣真正的進到我們家嗎?」

「這是兩碼子事!你真的要把齊家的臉都丟盡了,我不同意!」

就在兩人吵得激烈時,其實焦郁欣都在外面聽著,她一方面覺得齊宇為了兩人的未來這麼努力,一方面又覺得這對父子因為她吵起來她很過意不去。於是在兩人喘息時,她走了進去。

「爸!我想跟齊宇在一起!他不僅是我的哥哥,也是我的男朋友!他在我低落時陪著我,開心時一起笑,被欺負時也是他第一個沖過來救我,世界上,最寵我的,就是齊宇了。」

說著說著,焦郁欣忽然哭了出來,她想起了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雖然因為齊宇的身份也讓焦郁欣吃足苦頭,但是只要齊宇不放棄她,她就不會離開齊宇!

齊軒沈默了,那時在孤兒院把焦郁欣帶回來一方面是因為他也想要有個女兒,但一方面也是想要讓他那冷漠的兒子能有個伴。現在他們兩個走在了一起,他卻猶豫了。

齊宇看齊軒沒有要開口的意思,就帶著淚流滿面的焦郁欣回房了,之後齊軒也沒有在反對他們,只是在看到他們兩人時會主動迴避,不再干涉他們兩人。

現在齊宇回想起來,覺得他們可以度過父親這關,都是因為焦郁欣,他看著旁邊吃著棉花糖的女孩,不禁笑了起來,有一個願意陪著自己走過酸甜苦辣的女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不等焦郁欣吃完,他就用力的抱緊焦郁欣,吻了下去,這吻裡面帶了些情緒,但他複雜的情緒並沒有傳給焦郁欣,兩人互傳著唾液,在這民風開放的國家,路上到處都有人接吻、擁抱,但焦郁欣還是有些害臊,等到齊宇放開她後,她整張臉都紅了,連帶著脖子處都染上了粉色,讓齊宇好想把她撲倒⋯⋯


到各地旅遊完後,三下的放鬆生活正式開始,班上的同學開始時不時請假,課堂上由於沒有課本老師也只能放個電影玩個遊戲,這倒是樂了所有人。

這天,是放榜的日子,班上少了些歡樂的笑聲,走道間都瀰漫著緊張的氣息,大家都掏出手機等著看發來的簡訊。

九點整一到,大家的手機都震了一下,點開訊息,頓時幾家歡樂幾家愁,焦郁欣跟齊宇都發揮良好,十分有資格前往浮夢大學。

黃雪、慕夏清和江晨希則是考到了大家的第二志願奇蹟大學,慕夏清和江晨希兩人在學測後就表明了關係,變成了他們班的第二對班對。

冷浩自從那次跟焦郁欣表明過身分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雖然齊宇也私底下查過那家公司的底細,但也沒有任何資料顯示這家公司和冷浩有何關係,他們從此斷了聯繫。

A班的人不知道這些黑事,都紛紛的感嘆A班的三個大帥哥都已經名草有主,自己沒機會了。

到了三下,大家的感情都十分的好,為了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他們打算自己集資舉辦一個畢業旅行,而齊宇當然是被大家拱出來出最多錢的人,不過這也代表他可以選擇去的地點。

齊宇安排的是焦郁欣一直想去的遊樂園,但這遊樂園可是非常高級的,只有有特殊通行證的人才能進去玩,裡面的遊戲設施都非常精良,遊客又少,可說是最適合盡情玩樂的好地方。

齊宇沒跟大家說的是,這家遊樂園是他家的財產,他想帶幾個人進去都不需要錢,還可以直接通關遊玩,不需要排隊。

到了星期天下午,大家在遊樂園門口集合,看著那高科技的大門和AI管理的進票口,大家都不免有些感嘆齊宇真有錢。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達官貴族家的小孩,也不是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稍微感嘆後都在心底想著叫自己家長也蓋一個。

全員到齊後,大家乖乖的排隊入場,一進去瞬間鳥獸散,只剩下焦郁欣和齊宇站在原地。

焦郁欣看著眼前的遊樂設施,眼裡都閃爍著星光,她望向和她牽著手的齊宇,又想哭了,這種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在以前是絕不可能的,齊宇真的是很寵她,想要星星他絕對會為妳摘到,做錯了事他第一個站在前面為妳扛,得到好東西他第一個跟妳分享,這種人,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只可惜,他的好全給了焦郁欣。

齊宇看了看她的眼瞳,為晚上的活動下定了決心。

他們倆玩了一下午,中途經過什麼設施就玩什麼,有時遇到同學也會打個招呼,不過遊樂園實在太大了,就算玩了一下午他們也才玩了三分之一的設施而已。

到了晚上,兩人坐上了摩天輪,四周放起了美麗的煙花,這時,齊宇忽然開口了。

「小欣,雖然現在我們都還小,但我已經忍不住了,大學畢業後,妳願意嫁給我嗎?」

「你⋯⋯如果那時我們還在一起的話,我願意。」

齊宇激動的笑了,他抱住了焦郁欣,在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吻了下去,這吻裡含帶了濃濃的愛意,卻沒有任何調戲的成分在裡頭,這吻表達了齊宇對焦郁欣濃厚的感情。

回到了家,焦郁欣躺在床上,她不免想起那偶像劇般的求婚,雖然她這身體也才十六,但真實年齡也已經到了談論婚嫁的正常年齡,被一個自己喜歡的英俊少年求婚,是她夢裡也想不到的事情。

帶著這些感嘆,焦郁欣陷入了夢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