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執著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0-11-14 19:45:46 | 巴幣 0 | 人氣 90

FGO同人文資料夾
資料夾簡介
主要是跟自家迦勒底有關聯的配對文,有鯖ぐだ也會有ぐだ鯖。


只要在一步就好。和那個人之間的距離就只差這短短的一步,但是,明明是如此微小的距離,實際上卻是難以達成。
經過無數次的計算,在腦中不斷不斷的思考各種可能性,但是每次的實際行動,都是原地踏步的一場空。
啊啊,到底該如何是好?越是想要卻越是無法得到的痛苦,那個人一定不知道吧?啊啊,這份思念這份感情這份開始在我心中盤旋纏繞而成的深淵。

在決定踏出這一步前,我的良知提醒我,再怎麼樣也不該如此;而我的另一個聲音則不斷的勸說我,只有如此、只有如此才能夠達成想要的目的,才能夠終結那不斷擴散的深淵。
兩個想法不斷不斷的糾纏著,但是當我想要執行其中一方的時候,已經是為時已晚。那個人不存在了,什麼也沒有留下的消失了。
啊啊,誰能來幫我從這無底的深淵內,找尋離開的辦法?

爾後我不斷不斷的找尋,找到了與那個人相似氣質的人,因為無法冷靜判斷思考的我,將這個人當成了對方,儘管只是個一廂情願,但這是我唯一能夠得到的救贖。

歷經數年過去,終於再次遇見那個人,這次應該可以,讓內心的深淵填平了。

─終─

寫起來就是一段的獨白心情。不過好歹這也是我在入坑前半時期會喜歡的配對哪。不過可能有崩角或者會讓人覺得看不太懂,所以就這樣短篇的結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