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本迦】關於異聞帶版的周難-成長分歧時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4-04-16 13:33:00 | 巴幣 2 | 人氣 25

本迦相關
資料夾簡介
自本丸跟迦勒底內發生的事情紀錄。信者恆信,畢竟BZ/硬幣有一定程度的可信度,跟所謂的捏造架空不相同還請注意。

異聞帶版=其實算來是狂周x難敵※
※些許部分跟實際史詩有出入還請見諒※
※大概只能分三段落※

成年後的堂兄弟們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平常的日子還是那樣的度過,直到某天,木柱王因為自家女兒黑公主的年紀也到了,於是舉辦比武招親。
無論是般度家族還是持國家都有到現場,般度家因為阿周那在各方面表現都是最出色的所以決定讓阿周那參加這次的比武,阿周那也接受這個安排,並且在場上做到最完美的表現。
本來事情就這樣結束,這時候出現一個人,那個人也同樣的做出完美的表現,那個人不是別人,是迦爾納。在異聞帶內,貢蒂因為放不下年輕時生下的孩子所以一直都有派人私下去找,也總算找到迦爾納,不過迦爾納覺得現在的養父母對他有養育之恩,所以即使跟貢蒂相認了,也沒有打算回去一起生活。
本來貢蒂想阻止手足之間的競爭,但是因為迦爾納現在的身分,所以反而還是被說沒資格。這件事在難敵的眼裡就覺得很不是滋味,畢竟厲害的人只能夠受限於身分地位的話,太不公平了。所以難敵馬上就給迦爾納一個足以跟阿周那競爭的身分,但這件事到後來還是跟泛人類史同樣的,最後由般度五子將黑公主娶回家。

難敵因為給迦爾納身分地位,所以也就讓迦爾納跟他一起回去生活,連同車夫夫婦一起。在回到宮殿內後,難敵遇到按理來說先跟般度五子一起回去的貢蒂。
在透過跟貢蒂談話的過程得知,迦爾納的真正身分是貢蒂的孩子,也就是般度家的長子,但這件事情要跟其他五人說明恐怕困難,所以貢蒂就希望難敵幫她照顧好迦爾納,明白這一切的難敵就接受這件事情。

在那之後,般度五子都娶黑公主為妻,雖然當中確實對黑公主抱持感情的可能只有怖軍,不過這位女性的存在,倒是變成了堂兄弟之間的首次衝突。

骰子事件仍舊在異聞帶當中存在,只是比起所謂的財產爭奪問題,更多的還是那種心態上跨不過去的問題,畢竟黑公主跟在泛人類史當中的情況一樣,她最愛的是阿周那,所以自然而然也就會變得很常去介入堂兄弟當中的事情。
畢竟這位女性也不會知道所謂的一些秘密,反倒還會覺得堂兄弟之間過於良好很阻礙她跟丈夫之間的親密時間,久而久之,不應該有的想法就會跑出來。

為了能夠當眾羞辱黑公主,難敵仍舊是跟他的舅舅聯手,找來堅戰進行一場不對等不公平的骰子勝負,跟在泛人類史同樣的展開,堅戰輸得一敗塗地但仍舊堅持下去,直到連黑公主也賠上後才停手。
比起爭回什麼財富城堡,難敵只想對那個總是阻礙存在的女性下手,要不是奎師那在場有辦法避免各種問題,這次的事情大概會走向很慘烈的結果。
後來跟泛人類史不同,畢竟難敵只是想對黑公主不利,所以堅戰賭輸的那些部分都不算數,而對於這次事件,怖軍頭一次覺得非得殺了難敵不可,畢竟一個男人居然對一個女人做那種事情。阿周那得知怖軍的心情,所以在當晚就找難敵說清楚一些事情。

好不容易有時間獨處的兩人,展開的對話內容卻跟預期中的完全不同。雖然小時候彼此抱有好感,但那些都是小時候,現在一方已經有妻子,將來也會有孩子,這段關係也只能因為這次的事情而終止。
覺得最重要的事情被剝奪,感覺一切沒有希望的難敵,打算就次結束自己的生命。在弟妹們跟父母以及迦爾納等人的勸說,正巧有女神發現,於是讓難敵有選擇的機會,所以給予了難敵兩樣東西。前者就是難敵在泛人類史選擇的最終道路,後者則是偏向異聞帶這裡的選擇。

而難敵打算輕生的這件事情,般度五子得知之後,各自有所想法。堅戰雖然是被利用被欺騙的受害者,但根據長年來的了解,總感覺難敵會這麼做應該也不是有什麼。怖軍則是更生氣,覺得難敵在用死亡逃避自己所做的錯事,而阿周那則是在想,是否是因為自己的說法不妥所以才導致這個結果,無種跟偕天則是有點擔心不會有事情吧?

所以過幾天後,阿周那主動去找難敵。難敵看到阿周那並沒有很高興,反而覺得大概又是要說他不想聽的事情而來。但是接下來的展開倒是沒有料想過的那種。
阿周那把前幾天說的事情,換個方式跟難敵說,並且表示,那也是為了維持住某種必須去做的事情,難敵雖然很理解阿周那的個性,但是這樣就要原諒對方好像不是很正確,所以選擇不接受說法。
然後,就很突然的,難敵被吻了,因為要說明但是對方不接受,所以就改以行動表示自己心意的阿周那,在接吻的過程可說是完全不留餘地的程度,雖然身高上有點落差,但還是被吻到有點發昏,避免產生問題難敵推開阿周那。
不是因為拒絕只是沒想過會這樣子展開,所以難敵明白阿周那的想法跟心意,只是就像阿周那說的那樣,維持住一個必須去做到的事情,也是很重要的事情。除非哪天非得要兩人有所抉擇,不然這段感情可以就這樣的埋在彼此的心裡。

兩人之間可以說是透過一吻就明白彼此心意的真實性。只是,畢竟難敵欺負過黑公主的這件事情還是實際發生過,根據各種也很難一筆勾銷,所以在那之後事件,就演變到其他人無法想像的狀態。

─第二段.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