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八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2-12 01:00:52 | 巴幣 2 | 人氣 97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在蘇美領域當中,唯一安全的空間。藤丸立香一行人回到空間內,將拿到的泥板收好,在等待迦勒底方找到下一個泥板的位置前,先吃點東西。畢竟藤丸立香是個普通的人類,所以這點必須得注重。
基於來到這裡也有幾天時間,所以今天的餐點由恩奇都負責。一聽到恩奇都要動手做料理,其他幾位蘇美從者有些緊張,恩奇都在詢問過藤丸立香想吃什麼之後,就開始準備著手料理了。
在等待料理完成的時間內,藤丸立香在想,這些泥板都是根據神話紀載來說的話,那麼,在場的幾位其實可知道在接下來的內容是什麼吧?
幾位表示,雖然能夠知道,但也就只是根據著某種,大眾記憶底下的結論,畢竟現在在的領域,未必是所謂的泛人類史線軸,也有可能偏向異聞帶或者其他平行宇宙內的可能。藤丸立香明白後,看來在這個地方唯一需要比較留心的點,是在於所謂的,領域內設置的一切,以及神與神之間是否有所謂能夠協助的同伴。
一段時間之後,恩奇都完成料理,想說這段時間內,大家給藤丸立香吃的都是家鄉料理,但藤丸立香是人類,所以難免會想念家鄉菜,於是,恩奇都就嘗試的做了拉麵,同時也根據著在迦勒底內在場幾位平時會在食堂點哪種口味的拉麵的記憶,在場大家看著那不輸給料理部的手藝之餘,也感覺到肚子餓了,於是一行人先行用餐,其他的事之後再討論。


在迦勒底方面,一部分的人負責關心留意藤丸立香一行人的動向,一部份的人正在調查泥板下落,還有一部分的人則是已經在做好下一個領域的位置可能。
「感覺在領域內的存在,有可能能找到協助方也說不定。」達文西說,畢竟根據這幾天藤丸立香他們所停留的空間而言,那個內部的安排設定,感覺就不太像是敵方會給己方的物件。不過根據各種,除了再次遭遇到魔獸等怪物之類,神的出現次數很少的點來說,或許就算有會協助的,也不會太快公開自己的身分跟行動。
「啊,總算找到了。下一個泥板的位置在......」工作人員說,隨後他們把資料傳給藤丸立香。藤丸立香收到消息後,明白接下來會要走一段路,所以跟在場幾位從者討論明天的行程路線。

而另一方面,正在探索搜尋可能會是下一個遭遇的對象過程時,在迦勒底內有部分從者感覺到些許異樣,其中瑪修感覺到的異樣是十分不適的那種,就好像除了在這裡的【自己】以外,還有【其他的自己】存在的錯覺。也因為有這幾位的反應,再加上有幾位得力的從者推論出可能的對象後,奧爾嘉瑪麗所長就提前先安排好幾位從者,等到藤丸立香和蘇美的幾位從者完成這次領域之後,大概休息一週就該往下一個領域前進,畢竟起初而言,除非所謂的『御主』有事前準備很多,但根據某種感覺,奧爾嘉瑪麗所長不覺得『御主』是有所規劃,反而是一種臨時起意。


根據迦勒底給的情報,藤丸立香一行人正往目的地前進。這途中別說是魔獸,絲毫沒有敵人看守的感覺。懷著忐忑的心情,謹慎的前進。

—之八.完—

瑪修跟其他從者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其他從者哪怕是活動或卡池都可以疊上去,甚至可以到說抽到不想再看到誰誰的那種心情。
但是瑪修只有一位,而且是每一個迦勒底都會有一位,所以就是所謂的,沒錯。
下一篇章再接續,先寫到這邊。
算是所謂的,一月份休耕所以二月份雙更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