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九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2-27 22:30:04 | 巴幣 4 | 人氣 65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在經過一段沒有任何阻礙的道路後,藤丸立香一行人來到了一處洞穴。而要找的泥板就放置在洞穴內的一個岩石上面,岩石並沒有很高聳,藤丸立香不用墊腳尖就能拿得到的程度。
但是,這樣的佈局實在讓人不放心,所以一行人小心翼翼的接近。在快到拿到泥板的時候,突然,一到光把整個洞穴都照亮了,藤丸立香一行人閉上眼,等到光芒退去後,泥板就自動的到了藤丸立香手上。
雖然沒有任何異狀,不過基於各種避免藤丸立香遭受不明未知攻擊的可能,蘇美的從者決定快點帶藤丸立香離開現場回到空間內。

一段路程後,幾人回到空間內,這次取得泥板的經歷真的很奇怪,沒有任何敵人,這可以說是無論在特異點還是異聞帶都很罕見的事情。於是,藤丸立香將拿到的泥板給恩奇都,恩奇都繼續解讀泥板上的紀載。

在神們把人類創造出來後,神們教導人類一些基礎的事情,比方說衣服如何製造,食物怎麼種植,動物怎麼飼養獵捕等等,讓人類能夠好好的存活在這塊土地上。當時的人類因為是初代的人類,所以對於神們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父母一樣,不會有質疑的態度跟想法。
本來可以順遂的度過平穩的日子,但是某天,從幼發拉底河不明的漲退潮開始,時間絲毫不留情的,在當晚就形成了巨大的洪水。查覺到這件事情的恩基,立即告訴所有的人類如何避開大洪水,同時也盡心盡力的協助他們,連同幾位神也是這樣幫助人類度過這浩劫般的災厄。
大洪水整整持續了半年的時間,這段日子裡,撐得過去的人類依舊存活,撐不下去的人類就死去了。也因為人類的逝去,避免逝去的人類找不到定所,於是神們就推派一位神出來當冥神,也就是安努。
在安努的仔細安排後,這片土地之下多了冥府,逝去的人類的靈魂,得到了能夠安詳的地方。

「原來如此。」這段部分的神話,藤丸立香是第一次知道,畢竟平常時間除了特異點異聞帶之外,很少有時間去讀書館接觸這方面的書籍介紹。隨後藤丸立香把泥板跟其他泥板放在一起,突然發現其中一片泥板好像有點不一樣。
藤丸立香把那塊泥板拿起來,恩奇都湊近跟著看跟翻譯。

這是一則現在人類找不到的紀錄,根據現今人類能夠明白的一件事情,沒錯,有些神話內的神祉是擁有雙性的可能,本來是男神可以變成女神,本來是女神可以變成男神。基於各種得有個聲明,所以稍微補充記錄一件事。當時提亞馬特跟金固結婚後,提亞馬特並不是嫁給自己的兒子,而是娶了自己的兒子,而那些魔獸也不是提亞馬特所生,是金固替提亞馬特生下的。

藤丸立香面露不可思議,儘管在迦勒底確實是有這樣的神祉存在,不過說到這樣的程度?恩奇都則是沉默的似乎在跟誰溝通的狀態,過一會後,恩奇都表示,雖然這件事情是確實的不過,當他問起金固的時候,似乎不是這麼。藤丸立香這才想起在之前特異點的時候,金固曾用過恩奇都的身體,所以有部分的意識跟恩奇都是可以互通的。神明真的很厲害呢,藤丸立香在內心想著。


而在迦勒底內,不知該說是跟藤丸立香有心電感應還是即使是從者也還是會有奇怪的感冒可能,魁札爾突然的打了聲噴嚏。在想大概是最近天氣冷吧?等等找醫療組的幾位檢查看看好了。看到這一幕的其他幾位同樣也是神祉但沒有自願性轉跟自願性轉的則是在想,莫非,藤丸立香在蘇美領域遇到了會自體性轉的神?

迦勒底內情報組的幾位,收到這段紀載時也感到訝異,儘管泥板上那樣闡述,不過蘇美的神祉好像現存資料而言很少有這個設定的。想了想還是收起這些好奇,專注地替藤丸立香繼續找尋下一塊泥板的位置。


在眾神相聚的地方,他們幾位神都知道藤丸立香他們收集泥板的進度到哪裡,也有所安排,在下一個地點,將會是藤丸立香必須跨過的難關。

—之九.完—

關於沒有自願性轉算起來是伽摩,ㄟ都,畢竟憑依在巴潔特身上的那位男神不介意被當大姊姊所以就,其實要說的話,迦尼薩可能也不算是性轉,畢竟主要意識還是吉娜可的話。
自願性轉的男神目前來說疑似只有魁札爾,但要嚴格分別的話,特拉洛克可能也算是自願性轉的男神吧?
不過男神會不會有轉化成女神的可能,這點還是很看神的個性跟有沒有這個必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