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僅限我家本丸才有的愉快家庭組成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19-03-11 01:35:21 | 巴幣 0 | 人氣 109

刀劍亂舞同人文資料夾
資料夾簡介
同人文為主,有可能是刀配對也有可能是刀審或審刀,或者一些偏歷史向的文。

此篇,為不定期更新(?)的系列文。
之前的日誌或多或少有提過的自家本丸的事情。
先放個簡單的人物介紹(咦)

位於山城國的本丸,
因為一次偶然查覺到自家刀的感情關係,
於是主動協助他們結婚之外,順便認他們為父母。

小家庭人員介紹
鶴丸國永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對於同是在伊達家的大俱利伽羅十分的喜歡,甚至當初很常用開玩笑式的方式告白,直到後來在本丸重逢後,透過審神者的從旁協助,於是成功的跟對方在一起。在這個小家庭中的定位是父親,因此跟認來的兒子(審神者)有著一種默契。
大俱利伽羅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對於同是在伊達家的鶴丸國永有些琢磨不清,畢竟當年對方的態度各種,不過後來在本丸重逢後,明白彼此的感情,於是透過審神者的從旁協助成功跟對方在一起。在這個小家庭中的定位是母親,對一家子很照顧。
愛染國俊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是主動想認審神者當哥哥,於是不久後跟鶴丸國永和大俱利伽羅討論過後,順利加入這個小家庭內,定位是弟弟。對於哥哥十分的保護。
歌仙兼定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也曾受到審神者的幫助,其對象是にっかり青江。後來決定加入這個小家庭內,定位是姊姊。
にっかり青江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和歌仙兼定的戀情受到審神者的協助,因此順利在一起。後來跟著歌仙兼定一起加入小家庭內,定位是姊夫。
明石國行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愛染國俊決定要加入小家庭時,他和螢丸也同時間加入,定位是大伯。
不動行光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和太鼓鐘貞宗之間的感情發展或多或少審神者有幫上一點點的忙,所以他就和太鼓鐘貞宗一起加入了小家庭內,定位是遠房親戚。
太鼓鐘貞宗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和不動行光之間的感情發展或多或少審神者有幫上一點點的忙,所以他就和不動行光一起加入了小家庭內,定位是遠房親戚的太太。
小豆長光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後,小家庭內開始追加燭台切光忠之外的長船派加入其中,於是他選擇加入且定位是審神者的堂兄。
粟田口組和左文字組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加入順序從小夜左文字開始後期宗三左文字和江雪左文字也加入,而後粟田口組集體加入。所有人都是遠房親戚,一期一振的定位是遠房親戚的哥哥。
審神者-無鳥子
這個本丸內的審神者,在認鶴丸國永跟大俱利伽羅為雙親後,有了一個新的形象。名字的由來是因為跟鶴丸國永的默契很好,也因此以虎父無犬子這句詞轉換成鶴父無鳥子。
無鳥子的外觀大概是這樣子
用カスタムキャスト捏出來的



髮色部分五官遺傳到鶴丸 膚色跟部分五官遺傳到伽羅
穿著習慣是偏向鶴丸 那時候的カスタムキャスト還沒有可以捏男角的辦法
所以是兒子無誤
膝丸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滿一年後,審神者突然猛烈的追求他,在一些時間跟一些事情的過程後,兩人結為連理,在小家庭內的定位是審神者的妻子。
附加說明:
一、審神者和膝丸結婚後決定從妻姓,所以他們組成的家庭是源氏。
二、自從審神者跟膝丸結婚後,感覺到了一種一生幸得賢妻的幸福。
燭台切光忠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和へし切長谷部感情穩定發展。之所以成為小家庭內的成員,是因為某種說法,膝丸可能是古備前近忠所做而近忠正好是長船派光忠的父親,所以後來燭台切光忠就成為了審神者跟膝丸的孩子,定位上是女兒。
へし切長谷部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和燭台切光忠感情穩定發展,在小家庭內的定位是女婿。
大般若長光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時,那時候長船派其他人還沒回家。直到後來都到其後,審神者決定把燭台切光忠之外的長船派加入小家庭,於是他選擇加入且定位是女兒。
小龍景光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後,小家庭內開始追加燭台切光忠之外的長船派加入其中,於是他選擇加入且定位是女兒。
謙信景光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後,小家庭內開始追加燭台切光忠之外的長船派加入其中,於是他選擇加入且定位是兒子。
山姥切長義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後,小家庭內開始追加燭台切光忠之外的長船派加入其中且審神者無論如何都想要收他當孩子,於是他加入之後定位是女兒。
髭切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過了兩年後,跟大包平開始交往並且感情發展穩定,在小家庭內的定位依舊是哥哥,細節分法大概是審神者的義兄膝丸的哥哥。
大包平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他回到本丸過了兩年後,跟髭切開始交往並且感情發展穩定,在小家庭內的定位是兄嫂。
螢丸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愛染國俊決定要加入小家庭時,他和明石國行也同時加入了,定位是膝丸的哥哥。
鶯丸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在審神者打算讓源氏跟古備前加入小家庭時,他選擇加入並且定位是堂兄。
山姥切國廣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因為小家庭內的小孩很多,所以他主動加入,定位是源家的褓母。
龜甲貞宗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他在回到本丸之前就跟本丸內的大家相處得很融洽,並且跟審神者之間有著很純粹的主從關係。加入小家庭內後,定位是寵物兔。某種程度上也會幫忙顧小孩,和粟田口的五虎退感情發展穩定。
千子村正
根據本丸內可靠資料記載,因為他平常有在幫忙照顧留意小孩們,所以小孩們很希望他能加入小家庭內,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他加入小家庭中,定位是寵物兔二號。
附加說明:
這個本丸內的龜甲貞宗和千子村正是朋友關係,不過每當審神者先找千子村正談話時,龜甲貞宗會出現在牆腳邊,「對於主人來說,我到底算是什麼呢?」的說著。也因此後來,審神者只要想找其中一方時,都會記得要同時間找到雙方才能聊天。

以上是想要簡單卻變得很不簡單的人物介紹。以前是稱呼為鶴氏小家庭現在則是鶴源氏小家庭。日後可能會更新一些人物吧?可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