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八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11-30 00:00:20 | 巴幣 0 | 人氣 64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出發探索的凱妮絲跟瑪修,由於凱妮絲對藤丸立香所遭遇的這件事情只大概知道一部分,於是在探索過程,跟瑪修討論起關於『御主』的事情。
「我們這邊的御主跟那一邊的,有什麼關聯嗎?」凱妮絲問,畢竟照理而言只會有所謂人類最後一位御主,其他可能性應該是近乎於零才是,儘管有聽基爾什塔利亞.沃戴姆說過,當時的迦勒底有四十八位的候補人選存在。
瑪修思考一下,「雖然沒有直接關聯,但又不能這樣斷言。」瑪修回答,凱妮絲大概理解這個意思,畢竟倘若是像他一樣的從者而言,只要透過招喚式都能夠招喚得出來,問題在於,『御主』方也有一位跟瑪修長得很像的『從者』。
「就看這次能不能從敵方那邊再知道更多消息了。」凱妮絲說,隨後兩人繼續認真的探索,這塊區域感覺上有點眼熟,某些殘存部件的樣式,看起來就像是─

就在兩人這麼想的同時,周遭的場景產生轉換,原本破舊不堪的部件慢慢恢復回原本該有的樣子。華麗絢爛但不失典雅的場景,沒錯,這裡是曾經玉藻前負責的區域,雖然人不在這裡,但是現在很多東西被啟動了。

隨之冒出一群敵人,在迦勒底內並沒有資料的敵人,凱妮絲跟瑪修兩人謹慎面對,在沒有藤丸立香在場指揮的這場戰,兩人想辦法也得打過去。


遠處觀察瑪修兩人的殺生院祈荒,對於藤丸立香等人決定踏處安全區域的舉動感到滿意,畢竟殺生院祈荒是知道的,如同她的『御主』一樣勇敢,但卻比她的『御主』更有感情情緒的藤丸立香,為了能夠活下去就必定會是做出這個選擇,所幸他們還是幸運的,這個區塊不會造成他們太多的損傷,但也不是那麼簡單就能通過。


凱妮絲負責清除敵人,瑪修負責防禦跟偶爾把敵人清除,兩人在迦勒底的時候雖然很少一起出陣,但各種感覺而言,配合度跟默契還算可以。
在一段時間的奮鬥過後,敵人都倒在地上,隨後慢慢變成多數小方塊消散。在一群敵人被打退的地面上,出現一個物件。
「這是?」瑪修不知道該不該將其撿起,凱妮絲仔細觀察後將物件拿起。「這塊地方大概就這樣了。」凱妮絲說,瑪修雖然有所疑問,不過凱妮絲的判斷應該不會有錯,於是兩人離開現場回到原本的區域內。

藤丸立香看到凱妮絲跟瑪修平安無事的回來,放心不少。雖然瑪修已經是有過無數作戰經驗的從者,但是做為第一位從者的重要度而言,藤丸立香還是會擔心瑪修的安危。
凱妮絲將拿到的物件交給藤丸立香,等待晚上的時候,再讓迦勒底檢查這個物件到底是做什麼用的。畢竟這是在打完敵人之後出現的東西,也是拿了這個之後區域內就變回去原本的樣子。
這或許是一個關鍵也說不定,於是兩人問起離開的這段時間內,區域內有沒有什麼變化,聽到沒有任何異狀後,她們也放心了。
等物件查出來是什麼之後就可以再決定是否要再派人出外探索,這時候,在場所有人感覺到區域外似乎有人,一行人小心面對。
區域外的人是『從者』,她特地來這裡是要傳達一件事情。由於剛才藤丸立香一行人派出兩名從者探索領域內的區域,並且將區域內的敵人清除,所以那塊區域目前可以算是屬於藤丸立香一行人的部分,只是,倘若藤丸立香不分派一些人到那裡看守的話,殺生院祈荒這邊也會派人去將它佔領回來。
聽到這件事情,藤丸立香覺得人數而言這樣分配很困難,而其他六位從者則是開始有所打算。『從者』把事情傳達完畢後,轉身要離開,這時藤丸立香突然問。
「妳也是瑪修嗎?」藤丸立香問,『從者』沉默片刻,「這不在我的義務範圍內。」『從者』回答後就馬上離開現場,但是對於藤丸立香提出的問題,『從者』的內心有些微動搖。


回到殺生院祈荒所在位置的『從者』,面對剛才的提問不斷思考,畢竟自己也無法說明解釋,根據以前的記憶,『從者』一直以來都是跟著『御主』一起面對無數困難,才能到達最後的結果。只是那個結果並不是『御主』想要的,然後那個異色的聖杯,是那個東西指引『御主』變成現在這樣。
至於『從者』本身而言,是的,她的名字確實也叫瑪修,確實也是來自迦勒底的第一位從者,只是她的『御主』的名字並不叫藤丸立香,而是……
「咦?」『從者』突然遲疑,『御主』的名字她一直以來都不曾忘記過,怎麼現在卻?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