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六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7-04 21:48:37 | 巴幣 2 | 人氣 83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在藤丸立香一行人到達領域的不久後,迦勒底就收到來自藤丸立香一行人的訊息。
同時也得知,在殺生院祈荒的領域內,能夠通訊的時間點只有白天跟晚上,以及在這個領域當中,或許能夠解開為什麼『從者』會和瑪修長得如此相似的真相。
「所長,妳覺得平行世界是存在的嗎?」藤丸立香突然問,奧爾嘉瑪麗想了想。「雖然可能性很低,但是『從者』跟『御主』這兩個人的出現,有別於特異點之類的存在,所以或許有那個可能性吧。」奧爾嘉瑪麗回答,一旁的工作人員則是想到,有時候有些插曲般的特異點,感覺就很像是平行世界的存在一般,應該說是,目前能確認所謂的跟『這個』世界無關連但又相接的,只有所謂的『從者宇宙』。太空世界是有的,但是平行世界確實不能夠完全確定。
聽了奧爾嘉瑪麗的回答,「感覺至少能夠比較知道怎麼去調適這個問題了,謝謝所長。」藤丸立香說,隨後迦勒底方也把藤丸立香他們暫時居住停留的地方掃描偵查過一遍,發現到,這個位置確實是在月球上,且藤丸立香一行人所在的位置,似乎是不屬於當時三方之一的第四方的存在。
時候不早,所以藤丸立香一行人決定先休息,畢竟身為普通人的藤丸立香是需要睡眠的。其他幾位從者也有打算一邊休息一邊輪流防止對方出爾反爾的可能。


迦勒底結束跟藤丸立香的對話後,幾位從者突然匆忙跑來。分別是對於月球聖杯戰爭很清楚規則規範的BB,從有過片段記憶的尼祿和玉藻前以及阿蒂拉。
「雖然覺得不可能不過,御主他們現在去到的領域跟月球有關連?」BB發問,「是沒錯,不過妳說到的不可能是?」達文西覺得她們四位會突然到這裡,應該是知道些什麼且可能對於藤丸立香來說,很需要知道的關鍵。
「畢竟,月球上那次的聖杯戰爭已經有結果跟結論,某種層面來說,除非是我來開啟或者關閉,不然不會有其他人可以做到這件事的。」BB說,一旁的尼祿補充道。
「雖然某次的特異點確實是讓殺生院祈荒能夠闖入其中,但像現在那樣子是不會有可能產生的。」尼祿說,「看來我們所認知的她,已經不是那時候的她了。」玉藻前突然這麼說,BB跟尼祿不覺得是這樣,不過玉藻前有感覺到,殺生院祈荒似乎也是找到了一個,放不下不能放下的重要的存在。
阿蒂拉看著螢幕上記錄的藤丸立香一行人的所在位置,「真沒想到會是在這。」阿蒂拉說,「有什麼印象或者頭緒嗎?」達文西問,阿蒂拉隨後對在場幾位說明了在月球上曾發生過的事情。
現在藤丸立香他們所在的位置,就是當時查理大帝所掌控的第一塊地區。儘管這件事情對於當事人來說不是很好提起的過去,但知道這件事情的幾位或多或少是有印象在的。
「原來在月球上還有這麼段過去哪......」達文西聽完之後的感想,換而言之,或許可以透過這個線索,讓藤丸立香他們今後的方向是有所幫助的。


隔天一早,藤丸立香一行人都清醒了,於是依照往常習慣,先連絡迦勒底。在討論今天該怎麼行動比較妥當的時候,殺生院祈荒介入通訊,有些事情她想直接在藤丸立香跟迦勒底面前說清楚。
「雖然我給予妳們的自由時間是白天跟夜晚,不過,並不表示這兩個時間點上,我會不知道你們在討論什麼。」殺生院祈荒說,也就是,就算藤丸立香跟迦勒底討論的方向是正確的,也會因此被殺生院祈荒得知,進而導致事情進展變得困難。
「所以是要我們盡可能不去依賴迦勒底反而是?」藤丸立香想確認這件事情的關鍵,殺生院祈荒不回答,只是微笑。對於殺生院祈荒的態度,藤丸立香感覺到很難捉摸,對於這件事,迦勒底方有自己的選擇。
「既然不能直接給藤丸立香一個簡單的方向的話,那我們這邊就提出多重選擇的可能性。」達文西說,畢竟這個領域的各種事情,主要還是依照殺生院祈荒的意識來進展,這跟上次蘇美領域是不同的情況。畢竟月球聖杯戰爭這件事情,本身的真實度除了真的有參與過的人跟從者之外,其他人是不會知道其中細節。
「不愧是天才,就按照你的方式進行吧。」殺生院祈荒接受達文西提出來的方式,隨後離開通訊狀態。
藤丸立香想了想,雖然以往而言也是大家努力找出最後關鍵才有那一條的明路,但是現在變成必須得要從各種可能性當中找出唯一真相的方式,更主要在於,藤丸立香在迦勒底內並沒有和殺生院祈荒相處過的經驗,這使得這次的領域多了一重困難的阻礙。
知道藤丸立香在苦惱什麼,所以達文西和在迦勒底內的工作人員,也努力的找出如何前進才是突破口的辦法。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