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四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5-12 02:00:35 | 巴幣 0 | 人氣 110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御主』在確認殺生院祈荒所建立的領域的過程中,發現六位熟悉的面孔。這六位可以說是一直到了最後仍舊不放棄『御主』的從者們,其中特別的就是身為後輩的『從者』。
『御主』本來以為會見識到殺生院祈荒在過去某次的聖杯戰爭內,所經歷的種種,只可惜,就算殺生院祈荒想要將其還原,異色聖杯的能量也無法讓其還原。所以殺生院祈荒就找來過去在『迦勒底』內一起共事的夥伴,儘管像殺生院祈荒這樣的女人,很難讓人覺得她有所謂夥伴同伴意識的可能性。

「好久不見,前輩。」『從者』首先對『御主』說,「所有細節我已經聽殺生院女士說過了,身為前輩第一位從者,我會努力去完成前輩想要的事情的。」『從者』對『御主』一直以來的信任,以及在這堅定不動搖的決定,『御主』的內心有些微動搖,但那也只是微塵一般稍縱即逝。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瑪修。」『御主』只說出這句話之後,就和殺生院祈荒表示她要先離開回去,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他們處理。

在場七位從者目送『御主』離去後,「這件事真的有辦法嗎?」拿著手做娃娃的Alter Ego提問,「至少我覺得,協助這個至始至終腦袋轉不開的御主而言,現在是首要得做的。」回答她的是被海神所眷顧的Lancer。
「不過,御主口中所謂的,藤丸立香到底是?除了我們迦勒底之外,還有其他的迦勒底嗎?」提問的是有著龍神關聯的Saber,畢竟總感覺,『御主』似乎在完成最後任務的時候,看到了什麼,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除了我們之外,應該不會有其他的迦勒底吧?」回答龍神Saber的是一位穿著皮衣,看起來非常酷的金髮墨鏡Rider。
面對這個問題,「說來是不可思議,不過確實存在著。」殺生院祈荒回答,畢竟,在場的除了『從者』之外,應該都會覺得這不可能,然而殺生院祈荒因為曾經是beast,所以她跟其他的beast都知道,所謂的迦勒底,不是只有一個的事情。同時也都知道,在眾多的迦勒底內,只有一名叫做藤丸立香的少女,挺過了無數難關跟痛苦以及折磨,跨越了許許多多生離死別,只有藤丸立香完成了其他御主都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其他五位從者得知這件事情之後,意外跟訝異還有驚喜之餘,也想知道藤丸立香和自己的『御主』之間,差異度到底有多少,畢竟這幾位會被挑選出來,就是因為他們正好都知道,在『御主』變得冷漠之前,是怎樣的個性。


因為和久違的從者們重逢,雖然時間差距很難捕捉,但可以知道的是,從得到異色聖杯到蘇美領域被藤丸立香收束之後,已經過了很久,某種心態上的漫長感。
此時此刻,『御主』夢到了過去,從誤打誤撞成為御主,在冬木那刻見證到不可饒恕的行為,為了修復人理東奔西走,好不容易得到了蓋提亞的認可,卻又捲入另一個麻煩。沒錯,在異星神之類的存在,不由分說的闖入迦勒底,當著『御主』的面,把一直以來能夠協助『御主』面對一些事情如何處理心態比較正確的人給殺了。
儘管可以透過招喚的方式在把那個人重新招換回來,但是,從那天之後,『御主』和那個人之間的牽絆,就像是被人強行的剪斷了。即使後來那個人有提前準備另一個少女來代替原本的自己,但是在『御主』的內心,還是覺得少了什麼,有什麼不完整了,而且是再也回不趣的。


在那之後,就算A組的學長姊並不是每個人都不好相處,但也沒有任何一位學長姊可以踏入『御主』的內心,也是因為這樣子,其實當時『御主』一行人正在印度異聞帶處理各種事務的時候,在那個異聞帶內是主要御主存在的學長就對『從者』說,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那個孩子,畢竟現在只有妳能做到這件事情了。這也是『從者』為何會接受明知道改變了會有所不同,仍然為了『御主』選擇這條路,除了是身為第一位從者之外,那就是,倘若自己是能夠讓『御主』想起真正的職責以及解開內心封閉的關鍵的話。


『御主』睡醒後,對於夢到的事情不是很清楚,但是那種胸口的悶痛,實在不太想去感覺到。把臉上留下的水痕擦掉,現在不是沉浸在過去的時候,必須要,絕對要,毀掉比自己幸福的那名少女的一切。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