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七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9-17 13:17:48 | 巴幣 0 | 人氣 61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這是一段往事,一段只有殺生院祈荒記得的往事。不關乎"最初的自己",只關乎在曾經的迦勒底內發生過的事情。身為從者而言,每一次被招喚都有可能是不同的自己,與最初定義概念的"殺生院祈荒"會是不同的可能性。是的,雖然她也是殺生院祈荒,但是她跟其他的自己並不相同。
在當時大奧特異點的時候,她被『御主』招喚而出。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人類,比起那模糊印象的第一次見面來說,神情冷漠不少。在這段時間發生過什麼,殺生院祈荒也不過問,畢竟本質而言的她,就不是會關心他人的那種個性。
特異點推進過程,儘管『御主』仍然表現得像過去一樣的反應,但是那眼神當中,絲毫沒有一點情緒,就像是在假裝選擇什麼一樣的台詞,反倒讓殺生院祈荒有點在意。
於是在大奧特異點結束後的某天晚上,殺生院祈荒巧遇從『御主』個人房間內走出的『從者』,想來這件事情應該是可以從對方口中得到答案,於是就上前搭話。

從『從者』的口中得知,在那次特異點後,迦勒底遭逢的問題,以及讓『御主』對於一切變得無所謂的變故,殺生院祈荒有些意外,所以是這樣的事情導致一個人內心最後的光失去了嗎?感覺上跟當時遇到的『御主』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完全不同。
「畢竟前輩只是普通人,人的內心是有一定的承受度,現在前輩還能繼續執行異聞帶和處理特異點之類的事情,也算是某種至少不放棄什麼的作為吧?」『從者』說,儘管她也不想看到這樣的『御主』,也曾和幾位從者一起想辦法在特定時間點努力招喚回『那個人』,但是始終就是空夢一場。
「我理解了,既然如此,雖然身為新人,我也會努力的,用我所能做到的來關心御主。」殺生院祈荒說,從這點開始就是她與其他殺生院祈荒產生分歧的開始,一位從來不可能會關心他人的女人,在經歷一些事情後的個性轉變。

回想至此,殺生院祈荒有些感嘆。一直以來大家的努力,到現在這樣而言,到底是白費?還是快要有所結論?或許還是得看藤丸立香能否改變『御主』的看法跟心態吧?


在迦勒底和藤丸立香彼此的努力下,大致掌握到的基礎如下。
一、如同殺生院祈荒所言的部分,基本上是不能夠隨便去動搖到的,畢竟,殺生大權是在對方手上,一個不留意,可能就會導致藤丸立香一行人在這個領域內喪命。
二、給出提示的人,不能是曾經參與過月球聖杯戰爭的人,特別是管理者。所以儘管迦勒底內有BB在,她也沒辦法幫忙這次的行動。
三、目前階段而言,不會有敵人襲擊,根據各種探索結果,除非藤丸立香一行人決定踏出目前所在範圍區域,不然不會有生命危險。
四、但是一直坐以待斃的話,最終就會導致一行人就此被困在領域內,無法回歸迦勒底,也就導致人理修復無法持續進行。就算將來有代理的御主,也得先處理領域問題,到時候對迦勒底而言,不是好事情。
五、由於對方的態度有點曖昧不明確,或許可以從解開領域的過程理解到底為什麼會產生出這種可能性的問題所在。

「也就是說,任何一點細節都不能放過的意思。」達文西分析的說道,藤丸立香努力記得這五條基礎規則,其他在場六位也是有謹記在心。
在這五條基礎之下,藤丸立香和其他六位開始討論,因為現在的時間已經不是能跟迦勒底聯繫的時間段。

「如果要踏出這塊範圍的話,會不會有風險?」藤丸立香提問,在場六位思考。說沒有風險不太可能,但就是因為敵方的態度十分曖昧,有可能踏出去只是多一部份可以探查,也有可能一探出去就遇到敵人,更嚴重的就是,要讓在場六位跟相同的另外六位對上也說不定。
「不過一直待在這裡也不行哪,要是看我們都不動結果派一群人過來,不就完蛋了?」徐福說,依照她的感覺而言,至少這三天內得決定稍微探出去一次,哪怕遇到敵人也比一直在這裡待著來得好。反正這個決定權又不用花費什麼東西。
同意徐福看法的有凱妮絲跟伊吹童子以及巴格斯特,坂田金時跟瑪修還是比較想知道藤丸立香的打算,畢竟藤丸立香是御主,身為從者的他們就是按照御主所想的再去執行就可以了。
藤丸立香想了想,徐福說的不無道理,評估各種風險後,藤丸立香決定讓兩人一組出外探查,於是第一組派出的是凱妮絲跟瑪修,基於一種作戰經驗跟協助輔佐的考量。
於是凱妮絲跟瑪修就一起出發,其他四位則留守避免敵人來襲。

─之十七.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