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一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3-07 01:07:17 | 巴幣 0 | 人氣 74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大洪水過後,蘇美的神們在基什這個地方,選種一名叫做杰許爾的人類,讓他成為當地第一位國王。在之前雖然也有人類成為國王的紀錄,不過現在而言的蘇美人的基因內,神的部分開始減少。或許是在創造人類的時候,有給予他們那種本能,也或許是因為經歷過那樣的災厄,讓人類產生繁衍的概念,所以大洪水後的人類就變成了半神人。
災後重建不是簡單的事情,無論是人還是神都必須得去面對處理。但是這個時候,神與神之間隨著日子一久,想法也開始產生分歧。
有部分的神還是會繼續關心留意人類的需求跟協助人類,有部分的神則是覺得,現在的人類不純了,所以看了就不親近,於是對人類開始冷漠。對於這樣的現象,蘇美人也只能依照過往祖先的方式,做好該有的祭祀跟奉獻,畢竟他們還是知道,如果沒有當時神的決定,如果大洪水到來時只有他們在沒有神的話,恐怕在場所有的人類都會死在那次的洪水當中。

但是隨著一部分的神很親切一部分的神很冷漠後,人類也開始意見分歧,畢竟同樣是神,會關心他們的神對於人類的延續是比較有幫助的;反之,那些對他們冷漠的神,就算沒有人類的信仰也無所謂吧?有部分的人類做出決定。
不過有所決定的人類並沒有讓他們的國王發現他們的意圖,仍舊像平常一樣的生活,只有在特定時間地點的時候,會籌備他們的計畫。
這段時間,在神們之間也發生了不少事情,但有恩基在基本都還是能夠處理的來,幾位神也會想辦法協調那些紛爭。
於是在杰許爾的王國持續到第三位繼承人的時候,有所選擇的人們就趁著十月的夜晚,離開了基什。他們的行蹤被神察覺到,基於神與神之間對待人類的方式不同,所以發現到他們的寧胡爾薩格就指引這些人往西方而去就能找到他們落腳的地方,這些人明白寧胡爾薩格對於他們人類還是有所關心,於是在和女神道謝後,一行人就往西邊的方向走去。
而這些人當中,其中一人的兒子打倒了基什王國,在埃安娜這個地方創立新的王國,這位新任的王者是美什千加舍爾,據傳他是太陽神的兒子。而他的使命似乎只在於將王權轉移,所以完成這件事過不久之後的某天,他就把王位繼承給另一位,自己則是往大海而去。
而繼承王位的恩美爾卡,則是在埃安娜這片地上建立第三個王國,名為烏魯克。


藤丸立香在聽完恩奇都的轉述後,發現到原來神跟人之間的關係是從親近到疏遠,同時也有些意外,太陽神的兒子美什千加舍爾是為了讓王權轉移而誕生的感覺。
「這是最後一片的泥板了,所以接下來的方向是?」恩奇都看著泥板想著,畢竟即使是他和吉爾伽美什所處的那段歷史當中,也還算在神代的範圍才是。不過提亞瑪特只有把神代在烏魯克前劃下句點來說。
藤丸立香和在場幾位思考著,經歷過之前特異點的三位則是在想,是否有某種,因為在特異點的時候,身為神與半神人的他們跟著人類的藤丸立香一起反抗了提亞馬特,所以就變成了神代最多只到這裡?
藤丸立香想了想當時在夢裡提亞馬特跟她說的事情而言,沒錯,提亞馬特是知道『御主』為什麼要造成這些事情展開的,而在夢裡的時候,提亞馬特也說過,她不是被『御主』強迫這麼做,而是順應著『御主』所想所要的去做。儘管在神話當中,人類的出現是晚於提亞馬特的死亡,但畢竟蘇美人的體內,流著的是提亞馬特的血,或許在這冥冥之中,能夠理解人類的想法也說不定。
在一行人思考的同時,空間突然產生動搖,似乎有什麼力量在移動空間。莫非收集泥板只是一個陷阱?就在一行人打算該如何反應的時候,移動停止了。
空間的門被開啟,一行人發現被移動到一個特別的地方。感覺很像神殿,但是又不全然。而這時候,大家發現有三位在這個地方的中央等待一行人從空間離開。因為認出其中一位是恩基,所以一行人就把一些東西帶著,走出空間。
在一行人走離開空間後,恩基把空間先收起來,隨後三位神便直說來意。
「現在在這個領域內,除了我們三位之外,還有七位跟一位神。我們三位是主張協助迦勒底的,雖然不是不理解提亞馬特的做法,不過我們覺得,讓那個人類取得她要的一切的話,對這整個時間軸是有害的。」恩基說明,藤丸立香明白眼前三位神(恩基、寧胡爾薩格、恩利爾)是會協助迦勒底的友方,而恩基提到的七位神跟一位神的部分,有可能是和提亞馬特站在同一陣線跟不介入此事的神吧?
「所以收集泥板這件事情是?」恩奇都問,雖然現在把他們找來自己地方的是恩基,但也不能表示這是沒問題的事情。
「這點是在領域內的神們討論出的結論,泥板、楔形文字,這都是象徵著蘇美的一切。透過這個辦法讓進入領域內的你們,一步一步收集,一點一滴理解過去,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寧胡爾薩格回答,換而言之,藤丸立香一行人把泥板收集齊全的這件事,恐怕提亞馬特他們是知情的。
「這樣做不會導致?」藤丸立香問,畢竟神話內有提到的,簡略帶過的那些神與神之間的紛爭。「這點不用擔心,我們有做好打算的,總之今天先在我們的空間內度過吧。」恩基說,藤丸立香不知道該不該答應,雖然知道神們是好意。
「就答應吧,御主,難得能有這麼有力的朋友,沒有拒絕的理由吧?」伊絲塔對藤丸立香說,於是藤丸立香想了想,答應和恩基他們三位合作。


這件事情的發生,提亞馬特有想過這個可能性。儘管有些事情是在自己死後才發生的,不過至少也得做一個準備。現在要做的就是,開打前最後的準備。

─之十一.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