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本迦相關-很突然的短文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12-10 21:17:17 | 巴幣 0 | 人氣 68

本迦相關
資料夾簡介
自本丸跟迦勒底內發生的事情紀錄。信者恆信,畢竟BZ/硬幣有一定程度的可信度,跟所謂的捏造架空不相同還請注意。

※本迦※
※審膝御迦御難審義※
※就很突然※

刀不知道會不會感冒但從者疑似不會但又好像會的?
所以這是一篇奇妙的看病照護文(就這麼突然)

審膝

入冬的這時候,平常都有注意健康狀況的膝丸感冒了。得知這件事情,源氏集體上下都擔心到不行,無鳥子更是無法放心的狀態。
「不過是普通感冒,幾位也太誇張了。」膝丸本來想說自己一個人靜養就好,現在自己房間內聚集五位關心人士在場,「會發燒就不是普通感冒了!」除了坂田金時跟渡邊綱還在理智範圍內之外,源賴光跟髭切還有無鳥子都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話,坂田金時只是出於因為都是源氏所以來探望一下,渡邊綱則是避免無鳥子趁著膝丸生病的時候做了什麼違反風紀的事情,雖然有源賴光跟髭切在無鳥子應該不至於敢做到那樣子不過還是有點擔心這件事。
隨後各種吵吵鬧鬧後,阿斯克勒庇歐斯以患者需要休養,於是讓除了無鳥子以外的人先離開房間,當然,作為現在本迦內醫療團的主治醫師,阿斯克勒庇歐斯就是留下來顧好風紀的存在。
無鳥子因為有人在所以比較不太敢亂來,不然等等不是用鎮定劑處理,大概會用狂貓病或者狂兔病解決。
膝丸跟無鳥子也結婚有六年之久,所以也不是說只有無鳥子有那種想法,很安靜很安靜一段時間後,「......幕審能留下來陪我,真是太好了。」膝丸小聲的說出這句話,無鳥子似乎有聽到又似乎沒聽到,基於某種夫妻默契,「畢竟膝丸是我的妻子嘛。」無鳥子說出這句話後,在場的阿斯克勒庇歐斯只想說,忘記戴墨鏡在身上了,不過難得看他們這麼閃也不是不好的事情。
過幾天後,膝丸就康復了。基於無鳥子表現優異,所以大家就不打擾他們小夫妻的閃光了。

─完─

御迦

按理而言,迦爾納應該不會染上感冒這種事情的,畢竟身為太陽之子,感冒跟他應該是最沒有緣分的存在,但是,就在今年冬天的時候,起初是輕微咳嗽,過一段日子後就變成發燒,由於現在迦爾納是在無鳥子的房間內當室友,所以照顧病人的事情就交給無鳥子了。
由於迦勒底內的風紀團看守會比本丸那邊還強大(畢竟無論是從者想襲擊/夜襲御主還是御主想襲擊/夜襲從者都是必須避免的事情),所以無鳥子沒辦法出手,感冒後的迦爾納,比平常還來得不一樣,有一種微妙的,會對無鳥子撒嬌的可能,這對於無鳥子來說,非常的苦惱(畢竟不能色色,出手瞬間大概南丁格爾會先衝進來緊接著其他醫療團的刀男或從者也,可是迦爾納太可愛了我實在是!!!)。
迦爾納也看得出來無鳥子的想法,於是,在病情好轉後,迦爾納在無鳥子的耳旁說,隨後無鳥子就專心照顧好迦爾納的身體健康,直到康復後,就是他們夫妻倆的事情了。

─完─

御難

很不得了的事情發生了,各種可能來說應該近乎於零的事情,沒錯,打從回迦後和無鳥子建立感情關係的難敵,因為長期周回各種而感冒了,這件事大家聽了都很驚訝,無鳥子到底是多不懂得善待對方哪?
看病本來是九十九弟會負責的,畢竟他們也擔心雖然說無鳥子算來不到不關心他們親愛的大哥,但就怕這個無鳥子趁他們親愛的大哥太虛弱的情況下又做那些這些的事情,後來是在兩位妹妹跟難敵本身以及醫療團跟風紀團的重重保證下,九十九弟才放人進來房間內。
儘管在迦勒底的時候,難敵是住在無鳥子房間內的室友,但是感冒了總不能還待在無鳥子房間吧?會傳染給對方呀!所以難敵是發現自己生病後就直接跟九十九弟說要回自己房內休養。
治療生病到第三天的時候,發現給自己照護的人變成無鳥子,難敵有些不知所措。雖然是很高興沒錯,但是最初第一天的時候,自家九十九弟可是說什麼都不會讓無鳥子踏入房間一步的程度哪,難敵看著在門外默默關心的兩位妹妹,好吧,大概懂,就,至少現在應該不至於會怎樣吧?
所幸在避免風紀敗壞的夥伴的事前叮嚀各種後,無鳥子表現的風度翩翩,總算是不愧對身為周那組一員的行為舉止,不過對於這樣的情況反倒讓難敵覺得超級無敵不適應。
在無鳥子細心的照料下,難敵康復了,想了想某件事情後,難敵回到無鳥子房間的第一件事,就只有在房內的兩人才知道發生了什麼。

─完─

審義(基於各種一定帶伽義)

天氣冷了,難得跟無鳥子重修舊好的長義,卻在今年冬天大意的感冒了。得知這件事的伽摩擔心得要死,無鳥子知道了也來關心。
「老婆呀!快點好起來呀!」伽摩很擔心超擔心的說,畢竟人體而言還是脆弱的,就算說神性各種可以很強壯,還是不能夠放得下心。
「只不過是感冒發燒而已,不會有事的。」長義回答伽摩,畢竟在不這樣說的話,只怕到時候愛神的情緒會很難穩定。
「最近的天氣很奇怪,本丸方面應該還好吧?要不要調整成比較暖活的景趣?」無鳥子說,雖然內容上的關心程度好像跟愛神相比冷漠不少,但這也算是審義的一種互動默契。
「是不用啦,反正現在是本迦合併,只是就不小心感冒了而已。」長義回答無鳥子,但其實那種被關心的心情還是很明顯的,久違的被這樣關心,不能說生病是好事情,只能說,還能再度有關聯是不錯的事。
「御主!只改個景趣就可以的話,怎麼可能發生這樣的問題嘛!」伽摩有點抗議,畢竟身為愛神的他當然知道那種,審義的感情交流,儘管當時如何但現在就是現在哪。
「我是不太確定,膝丸你說呢?」無鳥子問其實在知道長義感冒後就一同到來的膝丸,「偶爾有點作用,但實際上還是得看審神者的能力。不用擔心,幕審你很強。」膝丸解釋的同時不忘稱讚一下無鳥子,而一旁也跟著來關心長義的迦爾納跟難敵也默默點頭認同。
伽摩看著眼前的閃光彈,嘖嘖,無鳥子可真是,算了,這也是無鳥子必須面對的感情關係穩固哪。
長義聽著對話,雖然知道所謂審神者的能力比較類似於御主的魔力方面的問題,不過迦爾納跟難敵也認同的當下,不禁的想到所謂,無鳥子的能力部分,嘛,確實是很強大沒錯。
「不要亂想啦~」伽摩馬上察覺到長義的想法,立刻打斷,雖然身為男神的他並不知道無鳥子那方面的能力,但是單就女性方面的能力,自從提前回迦勒底到正式回迦勒底的這段日子觀察馬嘶被種種折磨理性的過程,嗯,毫無疑問的,無鳥子的能力確實很強大。
「你才是呢。」長義回伽摩這句話,畢竟伽摩的表情已經從擔心擔憂變成在思考另一種事情的樣子,長義在心裡默默想著,好歹就是個穩定三角形,也就各自努力點吧?
最後在伽摩跟無鳥子,以及膝丸跟迦爾納還有難敵的照顧下,長義康復了。作為答謝,長義親了伽摩跟無鳥子的臉頰,冬季感冒的事件就到此結束。

─完─

今天是我迦迦爾納回到我身旁的紀念日
今天無意間把黏迦放在床上蓋被子,那個表情
於是就想寫這些短文了,理由嗎?哼,還用說,當然是因為愛哪。(肉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