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二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4-09 15:08:48 | 巴幣 0 | 人氣 98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在神的空間內,提亞馬特以外的其他七位神,明白名為藤丸立香的人類已經達成條件,也知道選擇協助藤丸立香的三位神是誰。除了已經和藤丸立香接觸過的穆木之外,其他六位神想知道,提亞馬特的打算是什麼。
對於未見證人類誕生的阿勃祖,人類這樣的物種到底是好是壞無從分辨,但既然藤丸立香是會跟他的妻子提亞馬特對立的那方,也就表示這樣的物種不能算是好的。
而經歷過創造出人類過程的其他四位神,雖然大略可以知道人類這樣的物種不分好壞,是一種自由自在,善良的很善良,邪惡的很邪惡的存在。不過對於拉赫穆跟拉哈穆兩位神來說,儘管沒有體驗過提亞馬特在那個時空背景底下的事情,但領域內或多或少聽到藤丸立香一行人的討論,雖然可以理解或許當下提亞馬特只是想把他們的樣子找回來,但是礙於各種問題反而失控變異,反而變成那種醜陋的模樣。在這點上,兩位神是不太能夠理解跟接納人類存在的,況且,現在的人類早已不是以前那些人類。
安沙爾跟基沙爾之所以選擇和提亞馬特在同一陣線的原因,基本和拉赫穆他們同樣,不過更多的是,這是難得可以看到將神們誕生下來的初始神的樣子。儘管當時神們之間的事情是在他們已經出生後發生的,不過當時的他們還很年幼,對於發生什麼事情不太記得。
而辛則是想知道他的女兒伊絲塔的現況,盡管各種不知為何從蘇美之後,女兒好像就很少跟他聯繫,不過知道伊絲塔正跟著藤丸立香一起行動,或許可以來場久違的父女對話。


而在另一方的空間內,藤丸立香和恩基他們三位神達成合作決定,只是目前還不知道有哪幾位神是到時候需要面對到的。恩基把到時候會面對的神祉的名字身分來歷說明後,藤丸立香訝異,跟著一起聽這些消息的迦勒底方也很訝異。
迦勒底方聽到會訝異的原因是,到時候藤丸立香一行人得遇上八位神祉的局面,不確定能否把傷害值降到最低,而藤丸立香則是訝異疑問,畢竟一直以來她記得伊絲塔的父親是安努神,結果好像是自己記錯還是紀載有出入?原來到時候會遇到伊絲塔的父親辛神。七位蘇美從者明白藤丸立香在思考什麼,不過決定不說開,反正這件事情跟到時候的事情沒有關聯。


於是,過了幾天之後,恩基收到來自提亞馬特的訊息:『該是把這件事情畫下句點的時候。』,明白接下來會是要帶領人類和神祉對抗的局面,於是在要對決前,恩基幫藤丸立香一行人增強一些能力,蘇美的從者們不用說因為地區相關各種,能夠增強的部分會比藤丸立香多,而藤丸立香增強的部分則是恩基研究過藤丸立香穿著的魔術禮裝在進行強化。
隨後一行人來到了位在對於神跟人都不會有誰佔上風的地方,畢竟要是神方找對自己有利的位置,大概又會被人類擅自解讀莫名背罪的問題。雖然整體環境是提亞馬特的領域,但是她還是可以創造出一個獨立的地方來進行這件事情,畢竟身為大地母神而言,這樣的能力是很普通的。
在面對七位神祉的時候,蘇美從者沒有一位不認真,畢竟神的力量在這個地方是很強大的,若不是因為有神會協助迦勒底方,恐怕在到來的第一天就會直接被收拾掉。

現在的情況,兩方人馬沒有誰先有動靜,基於立場問題,就算明白不用動手,同時也不太習慣使用武力處理,但是『御主』或許會知道,所以只能夠出手。
就在可能要開打的時候,「所以,那個人也像我一樣不是個壞人嗎?」藤丸立香突然問,畢竟在之前提亞馬特曾說過,她不能放任『御主』不去關心不去照顧,也就是,即使『御主』想做的是不好的事情,但她的本質並不是徹頭徹尾邪惡。
「......我想或許是這樣,只是妳比她更為強大也說不定。」提亞馬特說,雖然把泥板放入西杜麗體內的是她,但這也是想確定藤丸立香的覺悟,以及會不會因此產生偏差,結果而言並不會如此,藤丸立香依舊是那個善良的孩子。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只能透過一些方式,來拯救她了。」藤丸立香說,其他七位神意外,這名人類到底和提亞馬特有什麼關聯?頭一次看到能這麼直言不諱的人類,七位神當中有幾位打算出手,但是並沒有直接行動,畢竟對方也是有神祉協助。

這時候,『御主』突然出現在蘇美領域,同時她身旁跟著一位讓藤丸立香等人看到後,會無法置信的人。『御主』似乎是對於自己需要被拯救的這個說法感到不愉快,所以她就帶著透過殺生院祈荒招喚而回到自己身旁的,永遠的第一位從者,一來是想打擊藤丸立香,二來是要干涉讓提亞馬特能夠對藤丸立香痛下殺手。
「不要隨便覺得自己是救世主好嗎?天真的藤丸立香,沒見識過那種惡劣情況,才會說那麼愚蠢的話哪。」『御主』嗤之以鼻的態度看著藤丸立香,隨後,對著提亞馬特說。
「捨不得破壞掉藤丸立香的話,就讓我來協助吧。」『御主』本打算把提亞馬特身為獸的一面體現出來,但這點被恩基他們看穿,於是阻止。結果在本該不會因此開打的瞬間,跟著『御主』來到蘇美領域的『從者』,按照『御主』在來前推論的方式,進行步驟二,透過某種魔術儀式,把提亞馬特的母性消除,讓她以身為蘇美神祉當中,大地母神的樣貌以及職責呈現。
提亞馬特短時間內無法記得藤丸立香的事情,所以就決定和七位神祉一起將這些外來者驅除。而『御主』和她的『從者』就趁這個時候離開現場。

儘管藤丸立香一行人還有三位神祉會協助他們,但面臨的是比當時在第七章面對的提亞馬特還要更加強大的一面。再加上『御主』的擅自介入,導致七位神祉覺得人類不能夠被原諒,於是也毫無表留的展現實力。
藤丸立香只能夠謹慎的安排,一方面自保一方面讓從者們不至於受傷各種,這些事情發生得過於突然,雖然藤丸立香想專注在應對攻防上,但是,『從者』的事情,讓藤丸立香無法全心全意。
一邊應戰一邊關心到藤丸立香狀態的七位從者當中,恩奇都突然收到金固的意識,隨後在確定位置方向後,金固趕在藤丸立香無防備的情況下,替藤丸立香擋下敵人的攻擊,這時候的場上,有兩個相似的人,唯一的區別在眼睛的顏色。
在場所有人都沒預料到,原來這次的同行從者當中,還有一位默默跟在一旁的存在。頓時無論是神還是從者或人類都停下攻擊。
提亞馬特也因為看到金固受到傷害,被消除的母性,一瞬間恢復。畢竟對於提亞馬特而言,所有的孩子裏面,金固是對她最好的,同時也是她的伴侶,但是現在卻。
什麼也沒說出口,但是彼此的想法是相通的,再看著金固慢慢消失後,提亞馬特重新思考是否還是要繼續協助『御主』的這件事。


在那之後,藤丸立香一行人成功將蘇美領域收束,同時提亞馬特因為擔心『御主』要是知道這件事情,反而會對藤丸立香不利,所以就成為迦勒底的從者,而在迦勒底內,剛從蘇美領域回來的藤丸立香一行人,發現金固也在迦勒底內。
「看來似乎是某種安排吧?」達文西說,畢竟在藤丸立香他們對決到金固出現到金固退場後,迦勒底的從者名單就突然出現金固的名字,雖然外表上跟恩奇都長得很像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分辨,畢竟眼睛跟個性不一樣。
「做得很好,藤丸立香。接下來的下一個領域調查到前,妳就好好休息吧。」奧爾嘉瑪麗說,隨後藤丸立香理解後,就先回自己的個人房間。

藤丸立香在到個人房間門前,「前輩。」瑪修主動找藤丸立香,藤丸立香也知道這時候瑪修會找自己,就是因為『御主』身旁跟著的『從者』的事情。
「畢竟,除了我之外還有幾位從者在前輩執行任務過程當中有奇怪的感覺,剛才看到那一幕,總感覺,對方可能也曾是迦勒底的御主。」瑪修說,其實瑪修的分析也沒有錯誤,不過對於人理決定的"最後唯一一位御主"的這件事就會產生矛盾。
「總之,在所長跟達文西醬他們找到關鍵前,就先休息等待吧。」藤丸立香說,瑪修理解,隨後他們各自有事情的暫別了。


在另一個領域內,已經漸漸成型的狀態,幾位從過去『迦勒底』內挑選出來的『從者』們,殺生院祈荒和『御主』正在討論到時候會有怎樣的展開以及藤丸立香這次會不會被擊退打倒絕望。

─之十二.蘇美篇.完─

接下來是兩小篇的細節部分,有靈感的話是這個月,沒靈感是下個月。
日誌是可以稍微說明一下為什麼決鬥部分會變成這樣子的安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