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五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3-06-06 10:01:38 | 巴幣 2 | 人氣 102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根據一些片斷資料的紀錄,據說在月球的背面,曾發生過聖杯戰爭。由於是現在人類無法觸及的地方,所以是真是假無從確認,無論是泛人類史還是異聞帶都無法確認的事情。
所幸這個地方是殺生院祈荒創造出來的領域,跟實際上跑到月球上是不同的意思,只能說,或許對於殺生院祈荒而言,這個地方有著重大意義的存在。

藤丸立香和瑪修以及其他五位從者踏上了領域。放眼望去的遼闊感,讓藤丸立香感覺到熟悉。這個場景這個布置,感覺就好像,曾經在哪裡見過。
「前輩,這個地方感覺很熟悉,是否是在之前的特異點內有到過類似的地方?」瑪修也覺得眼前的場景很熟悉,藤丸立香和瑪修正在思考到底是哪裡的時候。「要說的話,不就是那次嗎?後來御主把名叫BB的從者帶回迦勒底的那次。」坂田金時根據自己的記憶,把藤丸立香和瑪修正在思考的事情解答了。
「對唷!確實就是那次。不過......」藤丸立香想了想,「既然這樣那為什麼BB不會是跟著來的一員呢?」藤丸立香疑問,畢竟根據特異點內的經歷,藤丸立香協助BB打倒殺生院祈荒,但後來殺生院祈荒在另一個特異點內是協助藤丸立香一方的不是嗎?
「我得說,御主是不是忘記某種,她們之間本來就不會是好朋友的可能?」徐福點破藤丸立香的疑問,畢竟在她們六位察覺怪異的那天,徐福跟巴格斯特就去查找過去特異點的紀錄。
「不過原本是敵對,到迦勒底之後大家基本都會變成好朋友不是嗎?」藤丸立香反問,對此徐福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只是看在妳的面子上吧?」凱妮絲直接打斷藤丸立香的疑問,「再說現在都什麼時候還在這樣閒聊。」對於凱妮絲說的事情,藤丸立香想來也是,於是一行人依照上次的經驗,先四處探詢看看。


另一方面,在『御主』方的部分,「現在已經確定敵對目標進入領域。」『從者』對殺生院祈荒說,並且把目前藤丸立香一行人的動向,投放成影像讓在場的所有人看。
「還真的有哪......」其餘五人感到意外,殺生院祈荒則是絲毫不意外的。「看來應該是打算先適應觀察領域內的設置吧,也好,雖然是會被消滅掉的存在,但至少我身為領域的主人,還是得迎接這幾位客人才是。」殺生院祈荒說,隨後讓『從者』去和藤丸立香一行人接觸,畢竟在上次藤丸立香已經跟『從者』見過面了,再者就是,也想知道對方會有怎樣的反應。


藤丸立香一行人走一段路後,發現到前方有人走來,看對方的樣子,似乎是之前遇過的『從者』。瑪修親眼看著這名和自己幾乎長得一模一樣的『從者』,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情緒。
『從者』走到藤丸立香一行人面前,「這是殺生院女士要我轉達的事情。」『從者』說,隨後把藤丸立香一行人在這段時間可以待留的範圍以及讓他們做好心理準備各種事情都交代妥善後,「那個。」瑪修還是無法不問清楚這件事情,「所以妳到底是誰?」瑪修問,『從者』先是沉默,接著回答。
「等殺生院女士需要我對上你們的時候,我就會告訴妳了。」『從者』說完這句話之後,就透過轉移魔術離開現場。
「御主,不,前輩,所以她到底是?」瑪修不解,同時感覺到某種更為不適應的,藤丸立香有察覺到這點,所以就這樣回答。
「或許她也是瑪修吧?儘管身旁不是跟著我,但也許,這個世界上會有所謂的平行宇宙也說不定吧?」藤丸立香回答,瑪修思考後,「說的也是呢,所謂的平行宇宙,雖然很難馬上接受這個答案,不過,還是有可能的。」瑪修說,畢竟各種特異點的產生,那種過程,基本也算是一環吧?
而在一旁看著她們對話的五位則感覺到,單純真是件好事。畢竟或多或少,五位當中有察覺到,『從者』似乎接受了什麼額外的『力量』才會變成他們所見到的那樣。之後再遇到的也會是那樣的自己嗎?想來不禁感覺到一種惡意。

於是藤丸立香依照『從者』的訊息,一行人來到了一個地方,那邊看起來的風格是未知,看起來有點像歐洲建築風格,但是不是羅馬。感覺到這裡似乎是特別被打造出來的,同時也是經歷過戰爭後的樣貌。
根據『從者』轉述,藤丸立香一行人只有在這個地方才能跟迦勒底連接到訊息跟通話交換訊息等,但是有時間限制,只能在白天跟晚上,其他時間一律是收不到。如果要強行連接的話,就會被殺生院祈荒接收到訊息,以至於讓殺生院祈荒找到可以通往迦勒底的方法,而導致一整個危機產生。
於是,藤丸立香把這件事記下來,現在時間正好是晚上,於是跟迦勒底通訊。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