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1.戰極工業(1)

睡醒繼續睡 | 2024-03-08 02:25:45 | 巴幣 2 | 人氣 47


GM的實驗室內不像平時一樣有著許多社員圍坐在電腦桌前邊寫著各項代碼,只有GM本人和葛城兩人在這房間內,不免得讓人感到冷清。

葛城對著坐在辦公椅上的GM豎起了三根手指。

「第一點,GM這人雖然性格上有些怪異,但其本身卻有著最執著的事情,那就是『實現高等騎士系統的量產化』,也因此他不可能會對『接融實驗』這種得特別挑選適配者的項目感興趣。」

到此,一個手指收回。

「第二點,GM平時說話的方式雖讓人感到煩躁,卻能給人一種因自己理想而生的熱情,然而在你身上這特質可以說是蕩然無存。」

第二根手指。

「第三點,之前總是在吵著『軍備競技』的GM卻突然閉嘴了。就連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的『贋造卡匣』也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最後所有手指全數落下,變成了一個拳頭。

「光是這三點就已經能說明我不是只靠直覺斷言的吧。『掛名的戰極工業副社長』。」

語畢,葛城將那拳頭放開,將手收回。

啪—啪—啪—啪—。鼓掌聲從GM的手中傳出,節奏不快不慢的四下掌聲。

「確實比『直覺』還能夠讓人信服,而人心也確實是我的盲區。畢竟人類的感情要是只靠著資料上的文字就能共情了話,那麼歷史上也不會有這麼多戰爭了。」

磅!葛城雙手用力拍到桌面上,顛起腳尖瞪向眼前的這位「GM」,然而葛城那嬌小女孩的外貌與年齡也讓這本該頗有氣勢的動作威嚇力下降了不少。

「原本的GM在哪裡。」

「就在你的面前。」

面對著那完全沒有殺傷力的怒視,「GM」只是歪嘴的皮笑肉不笑。但其背後卻出現了如同數位病毒和細菌組合而成的物質,物質漸漸凝聚成型,並在葛城驚愕目光和那不自覺地後退下,變成了古拉法…

「另外,更正一點,從今天起戰極村正已正式辭去社長一職,而本人正是『戰極工業第二任社長』—— GM小星勝。」

.
.

「是,中隊長還在昏迷的狀態,醫生說至少還得過幾天才有可能甦醒。」

「幾天是多久?」

「……」

某病房外,名彥抓到了自己的社員就是一通質問,然而這些問題作為外行的人又怎麼會懂,就算懂…現在也不能跟自家的「大隊長」說啊。

九十九一把拉住了名彥的肩膀,說道:「我已經和你說過了,你弟現在的傷勢就算甦醒短時間內也無法繼續戰鬥了,而你也一樣。」

名彥轉過身將九十九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推開:「那又如何,將怪人全數消滅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聽到這句話,九十九臉上的表情也沉了下來,隨後直接將右手臂架到明彥的咽喉並押到牆壁上。討伐者的社員本該上前幫助自己的社長,然而卻被此刻的九十九那猙獰的表情給嚇退了回去。

「『我們』?別給我開玩笑了,那傢伙之所以會義無反顧的站在你這邊可不是因為你那什麼存在意義,而是因為你是他哥啊!就算腦子被驅動器燒壞了也該有個限度吧!」

明彥並沒有回嘴,只是一個膝擊命中九十九的腹部,並趁著九十九吃痛後退之時,又揮出兩拳打在其身,最後一個手刀劈向九十九的頸部。好在九十九即時反應過來,低身閃躲,這才沒有吃下最後那一手刀,然而一回頭卻發現騎士手環又回到了明彥的手上。

「你也該把這個會燒壞我腦子的驅動器還我了。」

「我說過了吧,這些人是故意放出怪人,藉此加速騎士系統對你精神的傷害,以此…」

「將我改造成『拼圖』是吧。我沒興趣,我只需要知道這東西能讓我多打倒一隻怪人就夠了。」

說完,明彥頭也不回地離開,就連在那現在只隔著一道房門的弟弟也沒探望,就直接走人了。

見自家的「大隊長」走遠,別社社長表情也緩和下來,方才被抓去質問的社員這才敢探出頭。

「雖然以前也覺得這一任的大隊長有些冰冷,但沒想到連弟弟都不看一眼就走了。」

「是啊…我也只能竟可能讓他別再變得更冷血了吧。」

九十九在右手套上戒指後,將手刷向皮帶上的手掌代扣。

【Connect !Select!】

隨後一個魔法陣出現在九十九面前,將手伸進去探了探,從中抽出了一束鮮花和一盒巧克力,這要是在情人節或是約會景點取出大概率會被當成要和心儀女生告白吧,不過九十九沒這意思就是了。

「這束花麻煩幫我轉交給你們副社長,這和巧克力就當作我的謝禮和剛才的賠禮了。那就麻煩你了。」

說著就把這些東西全塞到那名社員手上,揮揮手道別後變緊隨明彥的腳步了。

只剩下社員看著手中的花和巧克力,說:「所以,你們為什麼不自己進去探望呢?」

.
.

真輝三人眼前的建築物是如此壯觀,看上去就好比一座由金屬打造而成的鋼鐵日式城堡,一條寬敞又華麗的走道一路延伸到門口,每隔幾步路的距離就有一盞形似燈籠的路燈,點亮了整條走道,如果說真輝以前玩的那款卡片遊戲中的機械重裝武士真的都存在了話,那他們大概就是住在這種地方吧。

從幾個轉角就出現的路牌、走道路口處以及城堡門口,大大的「戰極」二字都是如此顯眼,畢竟這裡就是戰極工業的區域了。

「這可…真是壯觀啊。」

「我懂你,副社長小弟弟,當初看到這建築的時候我也是這種反應。」

「所以說——為什麼只有我們拿到的區域是一間小破屋啊——!!」
.
.
.
.
.
***先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