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2.戰極工業(2)

睡醒繼續睡 | 2024-03-09 05:06:29 | 巴幣 2 | 人氣 47


「不是說數據都還不穩定嗎?為什麼進入測試階段了?」

「這是…社長的意思。」

「別開玩笑了!還不趕快終止測試!否則…」

「阿賀野先生…為什麼…」

「不是的…我真的沒有要…」

「痾———啊啊啊啊啊!!!」

.
.

「很抱歉,關於『接融實驗』的內容,我們也無能為力。」

「那至少告訴我們參與者有誰,或是讓我們聯絡社長…」

「很抱歉,我們無能為力。」

真輝在又吃了一個閉門羹之後整個人有氣無力的癱倒在了公司門面大廳的沙發上。不過話說這內部的裝潢和外部完全是不同的風景啊,明明從外面看就是個十分日式加鋼鐵風格的大型城堡,結果一到裡面又變成了如同西洋貴族一半的奢華風,讓人完全搞不懂這公司到底想走什麼路線。

正當真輝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嘆氣時,臉頰處突然傳出一陣冰冷的感覺,這才跳了起來看到依靠在自己後方椅背的城塚拿著一瓶未開封的罐裝果汁,看來剛才的刺骨感就是來自它啊。

「你沒事吧,副社長小弟。」

「哦…嗯,當然。我再想想還有什麼方法…」

眼看真輝把目光再次收回,城塚又再次用手中的果汁冰了一下真輝。

「別鬧了啊,城塚姊!」

真輝一將城塚的手給推開,卻也注意到了城塚所指的方向。順著看相那邊,看到了川奈此刻仍然在不斷地和來往於大廳的每個人打探消息。是因為川奈的努力嗎?還是那經常被真輝下意識忽略掉的人緣?漸漸的有人主動找上了川奈,更甚至將手中的文件偷偷塞到她手中的…

「你似乎很小看你們家社長呢。」城塚的笑容看上去有些豪爽。

「…我才沒有。」反過來真輝卻有些陰沉的感覺,視線也不斷地閃躲著。

「那為什麼從開始到現在你都沒有對小妹妹求助過?」

「因為…」

是啊,川奈本來就是在萬事屋中長大的,什麼情況下該做什麼她自然是最清楚的,「萬事屋」也是因她才開始的。一般的小差事也都是由君澤和氣焰兩人包辦了下來,就連委託幫忙賺取學分這事也有九我這打架高手在…

沒什麼好擔心的吧,即便沒有自己「萬事屋」也依舊能夠運作。

當時自己去玩牌的時候大家不也順利的完成工作了嗎?還有自己跑去吃蛋糕和散步逛街時也是……

所以……

『我在不在到底有什麼意義?』

真輝猛然一睜眼,川奈卻不見了,剛剛還在自己旁邊的城塚也不見了,就連自己坐的沙發和整個炫麗的大廳也全都不見了。只剩下一陣陣讓人感覺自己被吞噬的黑暗,和像是被什麼束縛住與自己同樣跪坐在自己面前的那道人影…

人影就像之前真輝所看到的一樣,永遠都披上一層厚厚的迷霧,讓人無法看清他的一切。

人影不像之前那樣對著真輝就是一陣陣刺耳的嘲諷,只是抬頭看向了真輝。老實說如果只是「看」了話也看不清楚他現在是不是抬頭,但真輝就是這麼覺得,且唯獨這次,他的存在是如此的真實,就像是指尖就能觸碰到一般。

真輝將手慢慢伸向了那個被束縛住的人影,眼神看上去十分空洞,卻不知為何有一種似乎是在求助的感覺。

『真輝。』

『真輝。』

『真輝。』

沒有聽見那微弱的聲響,依舊像是被那道人影吸引一樣不斷地靠近,直至指尖觸碰到了對方的臉龐……

「真真…真…輝…」

真輝回過了神,視野不再是那寂靜又恐怖的黑色,再次明亮了起來,指尖也不斷地接收到溫暖的體溫。此時的真輝才發現自己的視線中怎麼有一張快要貼到自己臉上的紅色大臉。

「…川奈?」

等等,不是對方快貼到自己臉上,而是自己快貼到對方臉上了!

「抱…抱歉!」意識到這點的真輝連忙將前傾的身子與伸出的手收了回去。

真輝下意識的把目光飄到了除川奈以外的各個方向,然而此刻周遭的視線和城塚那看熱鬧的表情絲毫沒有讓真輝從這尷尬的氛圍中抽離。

「我只是說要主動一點,沒想到你竟然這麼主動,姊姊我很欣慰啊!」

「不是!這只是意外!意外!對吧川奈?」

一看到川奈,她依舊維持著剛才的蹲下看著真輝的姿勢,沒有其他動作。

「啊吧吧吧吧吧…」

「啊。當機了呢。」

周遭人群憤怒的聲音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越來越大聲,傳到了此時真輝的耳中。

「可惡啊!我的小望啊!」

「又是騎士部的!每次都是騎士部的傢伙!」

「我們開發部的也想要一場如同戀愛喜劇一般的戀情啊!」

「那種長相平凡的陰沉男到底哪裡好了啊!」

「不是,陰沉男這點你們也一樣吧!」真輝不經意的吐槽道。

「……」

場間再次回歸平靜,但顯然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埋了他!!!」」」」

「所以都說是意外了,喂!川奈!快醒醒啊!」

「啊吧吧…吧…吧…別…晃…了…」在經過真輝抓住肩膀不斷搖晃後,川奈總算是醒了過來。

「妳醒了吧,那我們趕緊撤……」

來不及了,此刻的人群已經包圍住了真輝。人群所聚集而成的陰影雖不及剛才的黑暗,但也有著不同層面上的恐怖……

.
.

另一邊,明彥和九十九來到了一處看上去十分破舊的小廠房前。這廠房上去就和其他未被校方重新開墾過的地區一樣就只是個被破壞過的廢墟而已,唯一能說一嘴的大概也就是這地方就正剛好在昨天討伐者所清理過的山林了吧。

「這地方我有印象,你不是在乎弄我吧。」

明彥看著附近那些昨天自己留下的痕跡,這邊很明顯就時和明治分開行動時的位置附近。

「老實說,我其實來之前也不太相信,但是看到這個我就放心了,看來我們還算挺幸運的。」

九十九指了指地上的一條長長的胎印,胎印延伸到了廠房門口附近,隨後又變成了兩條。

「看來阿賀野先生已經先過來了呢。」

見此,明彥二話不說就直接走向廠房內,卻被九十九一把攔住。

「這是最後一次攔你了。再下去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了,所以可以了話我是想和『討伐者』合作,而不是你個人。」

「喔,是嗎?」

隨口敷衍了一下,明彥便拍掉了九十九的手,走進了廠房內。
.
.
.
.
.
***暫無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