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64.實驗性的戰鬥(2)

睡醒繼續睡 | 2024-02-29 02:39:14 | 巴幣 2 | 人氣 50


當Build從擊飛後的暈眩狀態下再次清醒時,只看見了眼下自己女兒正被那名黑色的假面騎士粗魯地抓住了頭髮。任憑葛城如何掙扎,鮮血如何被塗抹在那死死抓牢無法撐開的手掌上,王蛇始終安然自若。

畢竟此刻沒有騎士系統加強的肉身又怎麼可能有辦法掙脫Decade所變成的王蛇的手呢?

見Build再次從地上艱難爬起,王蛇依舊一派輕鬆的向對方說道:「腦內的算式如何?我還等著你證實呢。」

Build系統仰賴著體內由星雲氣體改造後開啟的危險等級作為自身的戰鬥力,而作為Build的葛城爸爸的危險等級為3.4,顯然是比能使用擠壓驅動器的自己女兒要弱得多。

而且重點是現在女兒就在對方手上。

Build依舊遲遲不敢行動,這也讓等待對方下一步的王蛇感到有些不耐煩了,直接一腳踢向了手中的葛城。原本還在嘗試掙扎的葛城在這一腳下去後瞬間安靜了下來。

「小優!」

「你要是再不行動了話,葛城優可就危險了喔。」

Build也顧不上雙方懸殊的戰力了,右腳蓄力後一跳,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縮短。然而不管是危險等級還是騎士系統,Build終究是跟不上Build Energy,就連這飽含兔子滿裝瓶能量的爆發力也始終慢了一個檔次。

那麼就連Build Energy都能抓住的毒蛇王,有怎麼可能抓不住那Build呢?

毒蛇王再次行動,將半空中的Build用蛇尾一把掐住後又重重地砸到了地上。力道如此之大,地面更是直接出現一個大坑。

這還沒完,毒蛇王又是一頭直接往坑裡撞了下去,又將那坑給挖地更大了。

而在坑內的葛城爸爸更是被這一下兩下給打的神智不清,就連眼前那不斷向自己發出嘶嘶叫聲的巨蛇看上去也變得模糊不清。

但是小優還沒解救出來。

不能睡,還不能睡。自己生前就未能盡一名父親的責任,現在又怎能再讓女兒失望。

Build再一次艱難起身,但才剛讓雙腳撐起,身子又垮了下來,好不容易才勉強把身子站直。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那麼,就拜託『你』了。」

說著,Build拿出了一個紅色的板機,將上層的透明蓋拉開後,按下了那個按鈕。

【Hazard On!】

此時一股危險的氣息從那本該埋住Build的坑內傳出,不只毒蛇王因此氣息而做出威嚇,就連離坑洞有點距離的王蛇也被此氣勢所震攝住,原本那輕鬆的姿態也終於是有了一絲警惕的樣子。

「爸…爸…」這股氣息也傳達到了快要失神的葛城。

.
.

意識矇矓的葛城被這有些熟悉的氣息拉回了那個改變自己命運的時刻。那時,她被爸爸拖入了注入星雲氣體的艙中,葛城在裡面不斷的請求爸爸將自己放出來,卻沒有得到回應。

最終葛城只能透過那狹小的玻璃窗,看到爸爸用著當時自己還不了解的腰帶變身成一個除了眼部以外全身漆黑的機器人模樣。隨後又似乎對自己說了些什麼,但卻怎麼也無法聽清。

『原來這艙內的隔音這麼好啊,也難怪爸爸聽不到自己的請求聲。』葛城如此想著。那道身影也隨著星雲氣體所散發出的濃濃霧氣而被覆蓋住了…

.
.

毒蛇王再次向坑內發起攻擊,張開其大嘴就要一口吞掉眼前的威脅,不曾想,眼前的這名假面騎士身體突然被染上了深邃的黑色,只是一隻手就將衝向自己的巨蛇給抓住。

而此時那已經被裝在驅動器上的紅色板機才正把那攏長的音效跑完。

【失控開關!黑色危機!YABEE!!】

黑色的Build那一紅一藍的眼部發出了微微亮光,一手死死抓住了毒蛇王的尖牙一手不斷轉動腰帶上的把手。突然漆黑的電流從那抓住尖牙的手傳遞到了毒蛇王的全身。毒蛇王瞬間身體出現數道裂痕並失去了意識,但Build可沒打算就這麼放過牠,繼續轉動把手。

【Ready Go!Hazard Finish! 】

音效從腰帶傳出,Build直接兩隻手抓住了毒蛇王繼續傳導能量,毒蛇王身上的裂痕開始冒出滲人的黑色光芒。接著Build用力一捏,毒蛇王的體內的能量也開始不斷的產生爆炸,直至那軀體被這爆破炸得粉碎。

在王蛇的震驚中,身體也隨著契約獸的消逝從原本的紫色化為了灰色,最後又變回了原本的Decade。眼看黑色的Build如同地獄來的惡魔一般從那大坑中慢慢爬出,Decade的手緩緩鬆開,被控制住的葛城優也就這樣摔到了地上。

此刻在Decade眼前的這名Build已然沒有了科學家理性和身為人父慈性,取而代之的只有摧毀眼前一切的野性。

「危險等級4.5,4.6,還在往上提升…」

看著那名Build慢慢地朝自己而來,Decade的身子也忍不住的顫抖起來。

是因為恐懼嗎?

不,是因為興奮。

終於,Decade底下的那名西裝男再也忍受不住,開始狂笑起來。即便此時的Build將已經來到自己身前,又將自己抓起後不斷的重拳爆打,也依舊無法使其笑聲停止。

「擬似生命體竟然還能夠提升危險等級!有趣!實在太有趣了!」

Build將手中的Decade用力往地面上一砸,地面也隨之碎裂。隨後Build再次轉動起腰帶上的把手,Decade見狀也將卡片插入了腰帶中。

【Ready Go!Hazard Finish! 】

【FINAL ATTACK RIDE DE.DE.DE.DECADE】

Build腿部開始凝聚出那漆黑的能量,隨後一腳直接往地上的Decade用力踩去。Decade也揮出拳頭往朝向自己的那隻腳發出攻擊。兩股能量相互碰撞,一時之間竟難以分出高下,但Build又開始轉動把手,腳上的能量又獲得了一層疊加再次獲得強化。

「哈哈哈!危險等級4.9,5…」

話還沒說完,Build的腿部再次發力,巨大的壓力砸在了Decade身上終於是讓他撐不住了,隨著腳落到了Decade身體,背後的地板裂痕中也湧出了那黑色的能量,最後爆炸。
.
.
.
.
.
***沒有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