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0.接融實驗

睡醒繼續睡 | 2024-03-07 04:41:36 | 巴幣 0 | 人氣 45


醫護中心內,位於4樓的某間病房內,矢野明彥緩緩的睜開了雙眼,一醒來時各種醫療儀器的嗶嗶聲和臉上的氧氣面罩下傳出的橡膠味,沒有一個是不讓人感到煩躁的。

明彥將氧氣罩給拿下後,深吸了一口氣,這下從橡膠味變成消毒水的味道了。

「你醒了啊。」

聲音從明彥的右手邊傳來,轉頭看去,那人印象中是『神祕學社』的現任社長吧,名字是叫九十九晴吧。

九十九依舊是那個微笑,手中握著小刀將捧著的蘋果切成一片片的形狀,就連皮也刻意削成兔子耳朵的形狀。

「你使用的那個驅動器還真不是一般的危險,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就醒不過來了呢。啊還有你弟的部分…」

明彥將目光從九十九身上收回,看到了被擺放在床頭櫃上那用於變身成Zantis的騎士手環後,又望向了自己正對面那空無一物的純白色牆面。

「Greeed和Yummy是你們『神祕學社』的主要研究對象吧,尤其是OOO驅動器只有你們社團才有可能取得。」

「原來如此,你們那邊遇到的是她啊。」

「你果然知道些什麼吧。」

兩人的對話中斷了數秒,明彥突然迅速的將手伸向了騎士手環,就在要觸碰到的瞬間一顆已經被切成數片的蘋果被遞到其面前。

「先吃點水果吧。」

明彥將蘋果從眼前拍開,卻發現了騎士手環已經從原本的位置消失了。

「這東西我先暫為保管了。」

九十九一手捧著那顆切片蘋果,一邊將騎士手環套在手指不斷轉動。

「還給我。」

「不行,這東西對你的負擔太大了,即便你身體承受得住精神也會隨著使用的時間累積受到不可逆的損傷,這次可是因為我你才能甦醒的喔。」

九十九說著,將原本把玩著的手環一把握住。

「『神祕學社』中曾有一個對於核心硬幣和Greeed的相關研究,然而不管是發起人亦或是研究本身最後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一直到最近我們在『復原』某張照片時才知道這件事。」

「也就是你承認這次事件其實是你們惹的禍了吧。」

「我只說我們有過研究的紀錄而已喔。」九十九將手環收好後,不知從哪拿出一個小盤子,把蘋果細心的一一擺排成精緻的模樣,繼續說道:「每當有一點線索時,這些線索又會隨著記憶不斷消失,就連昨天為什麼要闖入葛城優的實驗室我也記不得了。」

將最後一片兔子蘋果擺放到盤子上後,又再次的遞到了明彥的眼前。

「所以我也是來找你問些情報的。告訴我你們昨天的事吧,我也會把我現在知道的部分告訴你。」

.
.

「抱歉了,這事我打算自己處理。」

砰!隨即映入真輝川奈兩人眼裡的就是那個上面有著各式塗鴉的鐵捲門了。

「城塚姊?這是怎麼回事?」

真輝轉頭問向帶路的城塚,卻只看到她心虛的兩手抱著自己後腦吹著口哨。

「你該不會沒和阿賀野大哥商量過就叫我們來了吧。」

「畢竟我們老大就是這種鑽牛角尖的性格,找他商量自然沒戲,本想說先斬後奏但果然行不通啊。」

「好在小優那邊也有行動,總之先打電話給她看看吧。」

說著,川奈拿出手機撥打葛城的電話,電話也很快地被接了起來。

「喂,我們這邊一開始就吃到閉門羹了,小優妳那邊呢?」

『我這邊線索似乎意外地挺充足的,我先打開擴音。』

川奈聽後也立即開啟擴音,聽見葛城和GM兩人打pass的聲音後又傳來了兩聲乾咳,看來是正式交到GM的手上了。

機械驅動器(Machine Driver),這是阿賀野辰造在當年還在戰極工業時開發的一個特殊驅動器,其本身用利用便檔戰車與信號機車這一類的系統作為媒介作為「接融實驗」的載體設計。

而所謂的「接融實驗」其本質上就是透過完善度較高的騎士系統去引導那些開發度較低的騎士系統的實驗,其項目在開始到結束都十分神秘,然而作為實驗的結果數據卻公開的十分徹底,但凡事戰極工業的社員都可以隨意的翻找,包括真輝的VF驅動器和矢野明彥的Zantis都屬於是這項實驗成功後的受益者。

然而作為這項實驗的初期階段所開發的驅動器,機械驅動器(Machine Driver)有著極其不穩定的數據和人類難以承受的硬核條件,也因此作為開發者的阿賀野選擇將這項研究取消,並將其封存起來,才使得這驅動器並沒有被多少人知道。

「也就是說,竊取這驅動器的人也是當初參與過這項實驗的人嗎?」

『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了,不過很遺憾,我當年無緣參與這項研究,因此對我來說這同樣是個神祕的項目。不過我曾聽說過,當年的『接融實驗』中,並不是非只有戰極工業的人參與,為了能夠以更廣闊的視角去發展,似乎連『神祕學社』的人也有參與的樣子。』

「诶?意思是指阿晴也有加入的意思?」

「怎麼想都不可能吧?妳之前不也說九十九來到這裡也不過比我早幾個月而已。這邊指的是前任或在更早之前的人吧。」

「那不就是…」

川奈正想把話說完,卻看到了此刻的真輝比出了安靜的手勢,這才沒有繼續說下去。

「我知道了,總之先謝謝你了,GM。」

『能幫助到你們是我的榮幸,那麼,期待你們的再次聯絡。』

嘟——嘟——

GM將電話掛斷之後,將手機遞還給葛城。

「希望我的這一點消息能幫助到妳們,另外沒注意到這不是我的手機就擅自掛斷了電話,我為我的失禮道歉。」

葛城接手機收回,眼神中卻能感受到些許的防備。

「你果然不是GM對吧。」

「……你們一個個的,直覺怎麼都這麼可靠呢?」
.
.
.
.
.
***說些廢話***
昨天生病,甚至凌晨的時候似乎還燒了一個晚上,所以就沒有更新了,可惡,每想到每日更新才兩個月就斷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