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66.實驗性的戰鬥(完)

睡醒繼續睡 | 2024-03-02 03:02:56 | 巴幣 2 | 人氣 51


「你是小優的助手吧。」

「是嗎?」

「呵呵!我想是吧!」

「所以,如果我讓小優陷入危險了話…請你直接按下開關吧。」

葛城爸爸將一個外觀如同滿裝瓶的裝置交到了九我手上,之後拍了拍九我的肩。

那是發信器?還是某種引爆開關?九我不知道,即便在加入萬事屋後有著大家在一旁教導,了解了除了揮拳以外的事,但沒人告訴過九我此刻他手上的東西是什麼…

也沒人告訴過他,原來也會有讓人不想接受的委託…

.
.

空我在抓住了Build揮出的拳頭後,一把將他那拳頭拉開並一下重拳擊打在其腹部,Build也在承受此重擊後鬆開了抓住葛城的手。

然而Build突然一記肘擊襲來惡狠狠地砸在了空我那因揮拳而暴露的後頸,頓時讓空我感受到一陣噁心。

但即便是這樣,空我依舊沒有鬆開抓住對方的手,是因為怕鬆開手對方就又會去攻擊葛城嗎?可能吧,但更多的或許還是出於九我的戰鬥習慣。

空我在噁心感稍微緩解之後也是立刻將拳頭不停的砸在對方的驅動器上,即便在接下了對方幾發拳頭後發現這人的拳頭重量和當時的條碼臉差不多,也依舊不肯放棄。

因為自己只會這一招啊。

九我的打鬥技巧基本上都是從他的父親那學來的。不管是抓住自己的手不斷的砸拳、壓在身下繼續砸拳,又或是其他那些讓別人感到害怕的打法,都是出於父親的「教導方式」。

或許自己父親也只會這一招吧。

有點羨慕啊,在那人為了不傷害自己女兒說出委託時…

所以,這委託才讓人感到不舒服啊。

在這基本等於單方面挨揍的傷害互換下,空我的拳頭逐漸開始變得無力,身體也從紅轉成紫,又被打回紅,甚至變成了代表無法再戰的白色。相反,由於對方此時早已無意識,因此不管是先前的傷還是空我那只攻擊驅動器的行為,對此刻的Build來說都是毫無痛癢。

終於空我的身體還是承受不了由危險板機強化過後的拳頭,抓住對方的手鬆了開來,身子也往一邊傾斜了下去。

但也在此時,一道紅色的風從那因無力傾斜而讓出的空間中衝了出來。當Build注意到時一隻腳已經砸在了自己的面門上使自己倒退了幾步。

葛城再次變身成的Build Energy將差點摔倒在地的空我拉了起來。

「…幸治,我也要一起戰鬥。」

「委託是…」

「那是我把拔啊!」沒等對方把話說完,Build Energy就激動的回應。

Build Energy腳下再次蓄力衝向了Build,讓九我沒想到的是,此刻的優竟能靠著那迅捷靈敏的身法和各式武器道具,與眼下那個自己難以應付的對手戰的有來有回。

然而,即便Build Energy能夠靠著自己的爆發速度使自己不被抓到,但不管是先前戰鬥的傷勢還是危險板機本身帶來的壓迫力,更甚至葛城不願傷害到爸爸的心情,都使得Build Energy在行動上各種綁手綁腳。

葛城自己當然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危險扳機此時此刻依舊在不斷的侵蝕著爸爸的大腦,身體遲早會承受不住。但眼下實在是沒有好辦法能夠破壞掉危險扳機。

「明明平常狀態下一定馬上就能想到辦法的!可惡的擠壓驅動器!這副作用真的討人厭!」

突然,九我想到了那個先前葛城爸爸交給自己的裝置並拿了出來。

那裝置相比起那些滿裝瓶顯得更像是個「機械裝置」,純銀色的外觀彷彿是在表示著這道具沒有塗裝的必要。

或許只要按下開關,這一切就結束了吧。

「但…我不要。」

空我緊緊握住裝置,本該已經沒有力量的空我竟從那緊握的右手中散發出深紅色的能量一把捏碎了手中的裝置。

那深紅能量更是爬上了空我的全身,白色的外甲瞬間恢復成原本的紅色,而外甲下的黑底更是染上血色。

此刻還在不斷嘗試破壞驅動器卻無法放開手腳戰鬥的Build Energy,也總算是因為身體的傷而慢了下來,被抓到破綻的Build一拳打至解除變身。

「優,讓開。」

葛城聽到叫喚聲,轉頭看到了此時已然近乎全身紅色的空我擺出了如同「全能踢」的前置動作。

「幸治,你…」

「相信我。」

葛城雖然猶豫了,但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九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此時的Build也再次將目光從葛城鎖定回了空我身上。

空我一陣助跑,伴隨著每一步地跨出,右腳上也燃起了深紅的火焰,甚至點燃了鞋下的腳印形成了惡魔的足跡。

Build將手放到了腰帶上,打算轉動把手。然而砰!砰!兩槍打在了Build身上,在打斷其動作的同時還在其身上擦出了火光,撇過眼,見葛城拿著前輪射手對準自己。

也就是這一回頭,讓Build錯過了空我的下一步。

空我飛身跳起並在空中一個前翻形成飛踢,當Build注意到時,這一腳已經落到了其腰帶上。

腳上的深紅火焰形成了一個象形文字圖騰點燃了腰帶,腰帶隨著這股能量開始竄出肉眼可見的電流,最終腰帶爆炸。

爆炸與先前的所有戰鬥相比並不大,但其威力還是將作為變身者的葛城爸爸給轟飛了幾步距離,不過也總算是讓葛城爸爸的變身解除了。

不過,與葛城爸爸一同飛出去的擬似眼魂早已充滿裂痕,看上去似乎只要輕輕一碰就會直接碎裂…
.
.
.
.
.
***說些廢話***
每次寫到九我的部分時,我都得思考一下這到底要掛哪種分級?pixiv這種只有兩三個選項的倒沒事,只要不是太離譜基本就OK,但有些還分12+15+的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不過這次應該算比較保守了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