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63.實驗性的戰鬥(1)

睡醒繼續睡 | 2024-02-28 02:04:18 | 巴幣 2 | 人氣 46


同一時間,兩場戰鬥在不同的世界中展開。

在另一個世界中的兩名Build同時面對著黑色Decade。由葛城爸爸變身而成的Build首先來到了Decade身前不斷發起進攻,一拳一腳顯得有些毫無章法,Decade很輕鬆的將一手背在背後另一手拍掉對方的拳頭後又讓出一個身位迴避掉踢擊。

不過畢竟葛城爸爸可是星雲氣體的研究者,對於滿裝瓶的性能也是有所理解的。很快就抓準時機,左小腿的彈簧一彈,將兔子滿裝瓶的跳躍力化為踢力,總算是狠狠的擊中了Decade面門,使其退了幾步。

緊接著,早已用起跑姿勢蓄力完畢的Build Energy腳用力一蹬,化作一道紅色的流光瞬間跳到了Decade面前,一記飛踢就朝著對方招呼。Decade趕緊抬腿與對方互踢,兩道力量所產生的衝擊將Decade和Build Energy兩人震開,總算是化開了這一擊。

Build Energy從空中落地時差點沒站穩,所幸被一旁的Build一把扶起這才沒一屁股坐到地上。而Decade則是拐了兩步後就穩住身形。

Build Energy在站穩腳步後,不忘看相對手嘲諷道:「什麼嘛~Decade這麼雜魚啊~」

Decade語氣輕鬆地回應:「確實,戰鬥不是我的本領呢。」

隨後又從卡冊中抽出一張牌插入腰帶中。

「那就再讓我奢侈一下吧。」

【Kamen Rider】

【Ouja】

隨著卡片被啟動,Decade的樣貌也開始發生改變,化為了另一名假面騎士——「王蛇」。

【Attack Ride】

【Advent】

此時原本世界中,控制住鏡尾狐的眼鏡蛇——「毒蛇王」彷彿聽到呼喚般,放棄了手中的獵物迅速的跨過了一旁開啟的極光帷幕來到了此刻兩名Build的後方。而毒蛇王也在到達後的第一時間就迅速盯上自己的新獵物,僅一瞬間便將毫無反應過來的Build甩飛,又將Build Energy咬住。

「小優!」

Build想都沒想便衝了上前,想從怪物口中救下女兒。毒蛇王的體積可是Build的好幾倍,只是尾巴一抽,又再次將對方擊飛。

「可惡…放開我…」

只見Build Energy手中出現數據流,打算從中抽出武器。但一旁看著的王蛇自然不會讓她如意,再次從卡冊中抽卡。

【Attack Ride】

【Steal Vent】

眼看數據流內的武器就要顯現於手中,又突然消失不見。轉頭望向王蛇,卻發現原本要抽出的那個蜜蜂魚雷
機械手套出現在他的手上。

「真是有趣的設計,借我用用看嘍。」

說完,王蛇頭一甩,將口中的Build Energy甩到王蛇面前。王蛇抬起了配戴手套的手,數頭蜜蜂機器人從手套內飛到了Build Energy身上,並在其即將撞上王蛇時引發陣陣爆炸。待炸裂的火光結束之時,解除變身且滿身是傷的葛城優已經被王蛇一把抓住了。

.
.

另一頭,狐月和Necrom在地下室中打得有來有回。

不管是狐月底下有著特殊戰鬥天賦和直覺的真輝,又或是仰賴自身計算能力的圖靈,兩人都是屬於將對方的攻擊化解並給予反擊後再追擊的套路。也因此使戰況便成了各種出招拆招的來回。

期間狐月手中的複合兵裝更是在各種形態下不斷的變化,鐮變為劍,劍變為槍,槍又變回鐮,最後變成弓。但Necrom依舊掌握了其所有的行動,抽出眼槍劍後也是隨著戰況化為了各式型態。兩把武器用各種不同的形態不斷碰撞出火花,

突然,一道身影從旁竄出,Necrom頓時一個後撤避開了亂入的鏡尾狐,這才短暫結束了激烈的對峙。

「嗷嗷——」鏡尾狐護在狐月的身前,同時不斷的向狐月發出叫聲。

「…嘖!偏偏現在也無法抽身啊!」

【Trick Vent】

狐月開始分裂成四名,與鏡尾狐同時衝向Necrom。

Necrom迅速的解析出場間的狀況,兩名持鐮的,一名持劍的,後方還有用弓瞄準自己的。在如今的狀況下來演算可能性…

Necrom閃身避開鏡尾狐,一刀劈向了持劍的狐月,狐月連忙抬劍阻擋,場中的分身也瞬間消失。

「…真的很煩啊你。」

狐月用力將Necrom頂開,鏡尾狐緊接著追擊Necrom,但依舊被對方幾個閃身給甩開。

【Sword Vent】

還在和鏡尾狐周旋的Necrom頭頂突然落下了數把的飛刀,不過這依舊在其計算之中。Necrom兩劍將落向自己的飛刀打散,見鏡尾狐再次撲向自己也是直接將手中的劍扔向對方封鎖其行動,最後拾起空中最後的兩把飛刀衝向狐月。

狐月見狀試圖再次刷卡,然而對方速度如此之快,還未將卡刷像讀卡機,Necrom就已經兩刀斬下。

【Trick Vent】

Necrom眼前那被自己砍中的狐月突然消失,但這對Necrom來說也沒什麼好訝異的,馬上轉身朝著自己的後方擲出手中兩把飛刀。

此刻的狐月果然在Necrom後方,不過在其計算中,本因該選擇從背後偷襲的狐月所站的位置似乎過頭了,那個位置已經是先前飛刀落下的位置了。

狐月抬起手中的複合兵裝,將襲向自己的飛刀打落在腳邊。隨後拉動了握把,把手瞬間伸長,劍身也出現數條絲線纏在四散的飛刀上,將所有的飛刀拉向劍身。

不過一段時間,原本還是劍型態的VF複合兵裝和影八咫的飛刀合體,化為了如同西洋騎槍的外型。

此時陣陣蜂鳴聲再次響徹整個地下室。

【Start On】
.
.
.
.
.
***先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