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月姬】給自己的2023聖誕禮+跨年禮

嘯月 | 2024-01-03 13:50:12 | 巴幣 1126 | 人氣 142

去年2023年末時有幸飛一趟東京,在那裡度過了聖誕節前後的日子。趁著這個機會跑了一趟在池袋設有分店的「執事眼鏡eyemirror」,他們家與動畫、電玩作品推出了許多款的聯名鏡框,其中正好就有與TYPE-MOON合作的商品,像是《Fate/Apocrypha》、《Fate/Grand Order》、《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等等。





雖然是有辦法透過朋友購買,但我個人還是認為不親自試戴的話,沒法確認鏡框到底是否適合自己、該戴哪一款才好?

便趁著這個機會把店內大部分的Tm聯名款都試戴了一遍,最後挑出了幾款中意的。


因為時間點是聖誕節12/25前後,也就是我們永遠的白色公主愛爾奎特的生日,加入距離我入坑也滿20年了,所以經過一番掙扎、猶豫、甚至差點放棄,最後我選擇了遠野志貴聯名款<3



Neco不鏽鋼杯和愛爾奎特的衣服則是在秋葉原CSOPA店鋪買的周邊。

就這樣,我給自己買了一份稍微獨特的聖誕禮物,也期望今年2024年可以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同時也祝各位Tm同好龍年行大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