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轉生成吸血鬼真祖的異世界冒險 幕間四 艾絲黛拉與瑪麗娜

懶癌文手-彌亞(Mia) | 2023-12-18 19:41:42 | 巴幣 10 | 人氣 114


圖片製作:Playground(AI)

  深夜的時候,在某片森林中,一名紅色及肩短髮穿著著紫色套裝的魔法師女子拿著一把劍獨自在森林裡面遊蕩。
  
  少女的名字叫艾絲黛拉·諾蘭,今年十八歲。
  
  平常的她都是拿著魔法杖,但現在她卻拿著一把劍,而且劍還是勇者使用的那把。
  
  走到一個地方之後,她停下了腳步。
  
  「這邊應該就行了。」
  
  說完之後,她把劍從劍鞘抽了出來,並單手拿著劍對著天空。
  
  隨後劍漸漸的發出了七彩的光芒。
  
  在此期間,艾絲黛拉嘴巴呢喃著:「女神啊,我確實犯下了滔天大罪,但是我弟弟是無辜的,一直都是無辜的!所以請求您賜予我弟弟光明的未來,以勇者的身份!」
  
  說完之後,劍的七彩光芒漸漸的褪去,艾絲黛拉打算把劍收回劍鞘,但是突然間她感受到了些許魔力與殺氣。
  
  一剎那間,五頭狼型魔物從草叢衝了出來襲擊艾絲黛拉。
  
  「真是的……」
  
  原先的位置已經不見她的蹤影了,狼型魔物全部都撲空了。
  
  可是撲空沒過多久,五頭狼型魔物的頭顱全都掉到了地上,魔物的身體斷面也隨著噴出大量鮮血倒在地上,整個過程根本不到幾秒的時間。
  
  而艾絲黛拉則是出現在了另一個位置,劍也沾滿了魔物的鮮血。
  
  她用力的揮劍把劍中的血揮掉之後,插回了劍鞘中。
  
  「明知道我是魔法師還故意不幫忙,妳也真是惡趣味呢瑪麗娜。」艾絲黛拉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著。
  
  說完沒多久,一個身穿黑色刺客服、戴著兜帽的人走了出來,由於對方戴著兜帽所以完全看不到臉。
  
  「別說笑了,妳我都知道妳根本不是一般的魔法師。」名為瑪麗娜的刺客發出了成熟御姊的聲音說著。
  
  「也就妳跟我知道,除此之外知道的人也只有莎拉前輩而已。」
  
  瑪麗娜嘆了一口氣,並向她詢問著:「妳再繼續搞下去,總有一天還是會敗露的,到時候妳怎麼向他們兩個交代?」
  
  「所以不能敗露啊,為了他的光明前途我不得不這麼做。」艾絲黛拉露出凝重的表情說著。
  
  「真是個過度保護弟弟的姊姊呢,不過珍惜家人的這份心情我可以理解,畢竟我的家人都已經不在了。」瑪麗娜的口氣透露著一絲絲的悲傷。
  
  艾絲黛拉露出微笑的回答:「我們互相都掌握著對方的祕密嘛,所以就發展成這樣了,要是愛麗絲知道我們兩個的祕密絕對會氣炸的。」
  
  「假如妳那邊暴露了我也會一起陪妳面對的,畢竟我也是知情而不說,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共犯了。」
  
  
  隨後兩人一起離開了現場,返回了暫居的小鎮旅館。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