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後天太極二人組 12 時家莊

Zu∮Dot | 2023-03-26 19:45:27 | 巴幣 6 | 人氣 186

連載中【 後 天 太 極 二 人 組 】
資料夾簡介
先天之道就是在生天生地之前就存在的道,而後天就是在世間萬象出現之後,也就是天地創始之後的皆為後天。

  “碰!!!”
  
  “喀!!!”
  
  “机~~~~~~”
  
  派出所前面傳來非常強烈的撞擊聲音,原本還沉浸在女警可愛的美貌的齋夫立刻被嚇得回過神來,和西姬女警兩人趕緊跑到派出所門口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看見一個巨大的公車以非常壓迫的畫面停在派出所入口半公尺處。
  
  一般來說公車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穩定的交通工具,完全不會去意識到他實際的體積是有多大,但你站在一台前輪爆胎一顆護欄撞爛多處,以像是跟人低頭的傾斜角度站著就可以看到車頂,停在面前就會覺得這輛公車是一隻有靈性的巨獸。
  
  如果一不小心惹到他,那十幾公噸的身軀就會撞上來,想到車上的人真的可能讓公車撞上來,齋夫就忍不住寒毛直豎。
  
  齋夫盯著公車一看發現公車果然被結界壟罩著,不過在一般人眼裡就是車窗偏黑色看不到裡面很正常的感覺。
  
  雖然知道公車上有什麼人可是齋夫的視線,還是不敢離開一分。
  
  這時公車的車門緩緩的打開來了,第一個走下來的不是齋夫預料之內的香子,而是一個中年大叔肚子很明顯的發福,而且這個大叔和一般的中年大叔不太一樣,一整個人散發出很高昂的情緒。
  
  「OH YA!破關拉!」
  
  「什麼鬼,破什麼關了?」
  
  齋夫實在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第二個從公車上面走下來的是三浦香子,香子的眼神看起來似乎有些疲憊,那是消耗很多法力的跡象,想不到那個鐵穆口的法術有這麼厲害可以讓香子感到有些疲憊嗎?
  
  齋夫不曉得的是香子大部份的力氣都拿來維護公車的安全,那個開車的傢伙真的是腦袋有問題,為了抄近路還把公車從平交道開到鐵路上面,還有好幾次差點撞到路人,在大白天要提防的事情比她想像的多太多了,這也造就未來香子更傾向晚上行動的因素之一。
  
  「神人小姐我的任務完成了,真的是太刺激了想不到做夢居然可以有這麼真實的感覺,這公車的操作手感和撞擊的後座力簡直不是遊戲可以比擬的呢,太棒了!」
  
  「是的你的任務完成了,以後開車要注意要是你這樣開車一定會死人的,現在你可以回去你的身體了“萬數靈魂悉數回歸”!」
  
  香子小手一揮,整輛公車似乎發出了一陣閃光,一般的人應該就是會覺得是日光閃耀在後照鏡那樣的感覺,然後那個公車司機就緩緩地坐倒在地上像是睡著一般。
  
  這一幕站在齋夫旁邊的女警時西姬都看在眼裡,眼神中有一絲驚訝但是她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詢問,現在還不是暴露自己身家的時刻,這兩個人很值得她去調查。
  
  「歡迎回來阿香子……」
  
  齋夫有點結巴的說著,他心裡是絕對相信香子的能力絕對是能毫髮無傷地脫身,就算不行她也有極致的運氣,只是他在喝茶的時候香子似乎比想像中的辛苦一點。
  
  「你這個負心漢,人家都這麼辛苦,你居然在跟其他女人泡茶,人家這麼害怕你卻在這邊享樂。」
  
  香子跳下公車兩手拉住齋夫的衣袖,淚眼汪汪的仰望齋夫的臉龐,一副小鳥伊人受盡委屈的樣子。
  
  「不,香子小姐您誤會了,我跟齋夫偵探不是那種關係。」
  
  香子抱著齋夫瞪了他一眼。
  
  「你居然還讓這個女人幫你辯解,你跟他說過我的事情了嗎。」
  
  「不,我沒有,冤枉啊!」
  
  齋夫喊冤的時候,被香子踩了一下腳這時候心領神會。
  
  「西姬小姐抱歉,我的女朋友一旦撒嬌起來就分不開了,我要回去好好安慰她,下次有緣再見面。」
  
  「阿好的,再會。」
  
  西姬覺得很可惜,這個被所長讚賞的偵探背後的勢力應該不簡單,時之家可是法術世家她會成為警察也是因為警界的情報比較發達,順著關係上去她未來要成為高階警視,而剛才那輛公車一閃分明有很強的術式,很值得調查。
  
  不過之後有機會再調查吧,畢竟現在這輛撞爛的公車還又一個司機要處理……
  
  「或許可以從這裡著手吧。」
  
  
  ###
  
  齋夫和香子手牽著手走在路上,看上去就是情侶沒錯。
  
  香子的清麗的美更可以襯托齋夫剛毅的面孔,兩人走在路上吸引了不少目光,人們都覺得好像是電影明星在逛街,可是周圍卻沒有保安人員,也不知道這兩個人是什麼明星。
  
  香子拉了拉齋夫的手三下。
  
  這是個暗號。
  
  「放心吧,我沒有被裝竊聽器,我心裡都只有你一個人,別的女人才不會有機會摸到我的身體。」
  
  「哼,只會耍嘴皮子討人家歡心,做出來的事情跟出軌沒兩樣,看我拉!」
  
  香子一巴掌打在齋夫臉上。
  
  齋夫沒有躲開並不是因為內疚,而是路上有太多白嫩的大腿了。
  
  「夏天的台北太刺激了。」
  
  齋夫一臉正經的說著,心裡想著:母老虎,為什麼我會愛這一味呢,難不成我是M?
  
  「你可要提防那個女人,她應該會再主動接觸我們。」
  
  「我想也是,她對我們這麼關注。」
  
  「明明你沒有跟她說我的事情,可是她卻知道我跟你是一對的,而且還知道我三浦香子的名字,她很不簡單,你說她叫什麼名字?」
  
  「時西姬。」
  
  「原來是時家莊的小女兒阿,雖然不是敵人但還是提防著點,時家可還不知道咱是神人的事情。」
  
  「……」
  
  “啪”
  
  「就叫你看我了啦,你那麼喜歡看大……大腿,嗎?」
  
  香子凶悍到一半突然就嬌羞了起來。
  
  齋夫想這什麼情況難不成她是想給我看嗎,這可不成,香子可是神聖的神人不可褻瀆,瀆神可是死罪。
  
  
  「不,我才不喜歡什麼大腿了,我還是喜歡香子這飄飄仙女不染塵的仙女氣質。」
  
  齋夫用剛毅的表情,深情款款地看著香子。
  
  “噗滋”
  
  「哈哈哈,你真的太好笑了,你這個假認真的表情太豆了啦齋夫。」
  
  齋夫抓了抓頭,看起來自己在最信任的偵探夥伴旁邊是演不了什麼戲了。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非常酷炫的內容在這個網站 在我得到這些符文時我便知道我會得到很多 來自宇宙的問候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9cd747c9fa758f0587ef65d41bff86b1.PNG
2023-05-08 21:34: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