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05 相會

艾爾斯凱 | 2024-03-15 23:36:20 | 巴幣 106 | 人氣 174


成功在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Success lies in the play of strengths, failure is the accumulation of shortcomings.




  寧靜的夜晚,月光如水般柔和地灑在大地上,星星點點像是點綴在黑色天幕上的寶石。
  一位女人,戴著耳機聽著城市爵士樂,漫步於星光下,沉浸在寧靜的氛圍中,享受與自然的交融。

  有著秀麗的棕色長捲髮,穿戴著耳環,短衣露出身材曲線優美散發出的魅力,足以吸引八成男性目光,裸露的部位以及短褲之下的絲襪,添增了性感美,背著價值不凡的包包,輕快走進了城市之中小巷子。

  輕聲細語的唸出魔術,穿越了結界,來到了悠閒雜貨店的門口,門口燈光依舊亮著,女人露出微笑,輕快腳步踏進了店內。


  「呀吼~~小穎。」

  「抱歉,雙手正在治療不方便迎接,請自便。」

  「欸~~傷心、傷心,我特地來看妳耶,別這麼冷漠嘛。」

  「都特地來看我了,順便幫我包紮一下,剛好我抽根菸沒手。」

  劉慧穎的雙手臂有著嚴重焦傷痕跡,緊急用藥物以及魔術增強細胞再生的速度,依舊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康復,她丟了一捲繃帶給眼前女人後,隨後點起了菸,享受短暫的快樂,伸出右手給對方包紮。

  女人將包包放在櫃檯上,接住繃帶,開始細心的為劉慧穎纏繞焦灼的傷口。

  「小穎,別再抽菸啦,沒看見網路上大肆流傳,現在抽菸的人會立刻暴斃,呼籲民眾戒菸維持健康身體之類的話題嗎?」

  「成為星主那刻開始,我就沒多少時間可以享受香菸帶給我的快感,再說只要天蠍座的Alchemist沒出現,都算安全。」

  「只要一直贏下去就不用擔心時間問題。」

  劉慧穎含著菸,兩手交換後,右手拿起菸、吹了一口白煙:「真是有自信阿,射手座的Sniper。」

  「鼓氣,不幫妳纏囉。」女人下意識的用力。

  「痛痛痛,唉呦喂,別這麼大力……」痛的下意識收回自己的左手。

  「自作自受,好歹我們生意上的往來有好幾年的交情,別耍帥亂叫我。」

  「傅紫霞,可以吧?」

  「不、行,現在只有我們兩人。」

  劉慧穎無奈抓了頭髮後,用尷尬的口吻說出了:「小霞。」

  「這樣才對嘛~~來,繼續包紮,手出來。」

  「是是,小霞有繼續幫我追蹤那場戰鬥的後續嗎?」

  「我沒有小穎雙眼那麼方便,只能透過狙擊鏡去看。」

  「Paladin跟Caster後來如何?」

  「先聽我說嘛~~那天我快嚇死了,妳突然打電話請我支援,沒想到Berserker意外殺出來,本來要狙擊Caster,為了小穎,我可是匯聚魔力的必殺一彈朝Berserker射擊,替妳爭取時間,可怕是Berserker用拳頭擋下子彈的精準與力量,實在可怕。」

  「Berserker確實是個意外變數。」

  傅紫霞幫劉慧穎包紮好後,繼續說道

  「嘛~~嘛~~基本跟妳預料的一樣,身為最強的防禦Paladin加上後排的Caster魔法輸出,就算Berserker怎麼瘋狂都沒有勝算的,所以Berserker直接撤退了,後面則是出乎意料的,Caster偷襲Paladin,Paladin受到嚴重傷勢,Caster沒有追擊,反而放走Paladin,情況很微妙。」

  「不意外,因為這兩人背後的政黨,一個綠、一個藍,可說是死對頭,若沒有意外的話,綠民黨應該跟二十年前一樣,對Caster的星主動手腳,恐怕是『咒印式』威脅及控制著她。」

  綠進黨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黨派,旗下必有大規模的魔術團體,如果Paladin照片上的女人是Caster的星主容貌,那麼Caster能夠一直招喚出喪屍,還能用魔力造出武器給喪屍,還能同時使用其他強力屬性的魔法作為攻擊手段,這麼龐大魔力來源,如果是『咒印式』,能解釋的通。

  最可悲的地方,這兩人是最佳搭檔的職業,無奈政黨的多年死對頭之下,Paladin跟Caster不可能有合作現象,劉慧穎最在意的點是……那天早上的Paladin…………

  「吶、吶,理我嘛~~理我一下嘛~~」

  「別手指搓我臉頰。」

  名為『傅紫霞』的射手座星主,搓著好朋友臉頰同時埋怨說些有的沒的,讓劉慧穎一時之間的思緒被打斷。

  「說~來~啊~~台灣的『星牌鬥爭』怎麼這麼麻煩,『星靈』跟『星主』竟然要共用一個身體來戰鬥,就不能像日本的聖杯戰爭分開來嗎?還能分頭行動,我們台灣卻綁死在一起。」

  傅紫霞全身柔軟,趴在櫃台上不滿說著,劉慧穎嘆了口氣後,認為轉移思考也是不錯選擇,有助於多方面思考。

  「…………,哈哈,這個去向幾百年前的祖先們抱怨吧,雖然世界各國舉行的模式皆不一樣,台灣就這樣,沒辦法改變什麼,利用高濃度的魔力『星牌』招喚出的星靈,屬於借體重生的概念,我們星主是容器,就是這麼回事,賭上生命戰鬥,台灣模式可說是英靈與主人共生死連結關係。」

  「好殘酷阿,突然感覺日本非常人性化阿,英靈死了等同於退場,主人還能存活,我們則是星靈死了,我們跟著死,而且……」

  「我知道妳難過的地方,要收集星牌最大條件,是『星主死亡』才能獲得星牌,這一點相當殘酷就是……」

  「…………小穎,我……。」

  「好好,小霞什麼都別說,當初約定的合作條件就是僅存我們兩人,我的星牌(生命)會獻給妳。」

  「可以的話,我很想避免這件事情發生,我怎麼忍心看小穎……我寧願不殺,一直拖到星牌鬥爭結束。」

  「挖哈,那可要拖上二十年的時間,太久了太久了,真的拖這麼久,台灣遲早會完蛋,沒有一個能夠擋下所有政黨的廝殺胡來作為,是不行的,擁有生意人頭腦的小霞,我相信妳可以整頓台灣。」

  「唉,比起我,小穎更適合統治台灣,『收集十二星牌』便能獲得至高無上的『絕對王權』,只要針對人的命令一下,受指令者將粉身碎骨、使命必達而行動。」

  「星牌鬥爭越早結束對台灣越好,現在很多政黨利用星主持有星靈能力,開始到處無視法律互相廝殺,『絕對王權』實在太吸引人了,開打這半年來,死傷超過數萬人,若這次星牌鬥爭還像二十年前被綠民黨的星主那樣子拿到手,台灣被賣掉是遲早的事情。」

  二十年前的獲勝者是綠民黨推選出的星主,綠民黨的魔術集團利用『咒印式』控制星主的意識,利用絕對王權能力,幹出無法見人的許多事情,從中獲利、抽成、撈油水等等事情出現。

  社會上的黑暗層面組織,不斷地出現,甚至政治與黑道勾結,連警察都沒辦法。
販賣毒品、網絡詐騙集團,利用技術手段進行犯罪活動。

  黑幫、幫派和其他組織的暴力犯罪,他們利用暴力手段來控制地盤、從事非法交易、收取保護費,並進行其他非法活動,傳聞柏油的濾清就是由黑道控制,而政府不斷挖馬路的真正理由是私養著黑道集團,替政黨處理不安份子。

  對公共安全和社會秩序造成嚴重威脅,政府卻完全不作為,甚至跟這些組織勾當貪汙更多人民的納稅金,甚至隨便消耗預算,整體而言,對國家一點幫助都沒有,如今星牌鬥爭開打之際,已經很多政治人物撈到過多的金錢,潛逃出境到國外生活了,回台灣只有醫療這個理由,非常浪費國家的資源,而這些虧損的經濟,政治人物都給百姓處理,也不打算好好正視。

  如今到這個地步,沒有政黨想要接手處理這二十年來的爛攤子,甚至其他政黨羨慕綠黨的油水過多,也想要撈一筆,表面上是批評綠進黨的無能為力,實則上他們想要暗中奪權接手綠進黨的這塊撈錢的手法。

  「有妳的眼睛,我們會贏的。」

  「真可靠呢,我的商業好夥伴,感謝妳的包紮,都來了,要不要喝一杯再走?」

  「好~阿~我今晚要睡在這裡~~。」

  「等,我的決定權呢?」

  「沒有~~當作我幫妳的報酬吧~~打擾囉~~」

  宛如熟悉雜貨店的一切擺設跟格局設計,傅紫霞輕快腳步,走進雜貨店內部的房間裡,劉慧穎則是站起身,拉上雜貨店的鐵捲門後,熄燈關店,接下來是兩位女人的睡衣派對。

  內容全憑想像力囉。

  一起洗澡嗎?這個嘛~~呵呵呵,想有就有,如同上一句話的那樣。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