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Akko CS 玫瑰紅軸

八月 | 2023-01-14 16:18:33 | 巴幣 130 | 人氣 615

沒錯,手又癢了,反正一組才三張孫中山,不貴,買一組來玩,說起來,是我被裁員之前下訂的,想說工作不忙,那就來換個手感稍強的軸體。

【FELT】01. Can't look away(FELT-013 Rebirth StoryⅡDISC2)[Audio Archives]

.


結果在到貨前就被通知裁員,笑死。


這款玫瑰紅軸,手感不算很強,就基本吧,其實和櫻桃家的MX紅軸差不多,只差在我這款的總行程短了點,但同樣是斜率偏大的線性軸,觸底時會略微重手、回彈力道也比較強。

不過,和這支鍵盤原本配的銀軸相比,打字手感是強了許多,銀軸嘛,雖然是很輕盈,但在觸底時會有一種撞到牆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完工。

鍵帽沒什麼特別的,老東西換個搭配方法而已,然後,這次順便再調整一下按鍵功能,把之前工作用的快鍵現在用不到的刪一刪。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翼決(KYC)
上下左右鍵有貓掌耶,加強手感有增加耐打擊嗎XDD
2023-01-15 10:42:20
八月
是虎爪啦,這支鍵盤是虎年特別版,耐打擊嗎?沒有,現在的按鍵壽命都差不多,沒中到籤王都不會壞XD
2023-01-15 12:3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