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軸體開箱:Akko x MonsGeek 16軸試軸器

MelonTime | 2023-08-09 01:59:29 | 巴幣 100 | 人氣 416

前言:
    迷你開箱文的第一篇,迷你開箱文打算著重在開箱,所以多數都是圖片+一兩句描述帶過。
    另外如果對鍵帽、鍵盤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傳送門,觀看我發佈在電腦板的其他篇開箱文,謝謝。


注意事項:
    1.本篇非廣告,僅分享購買物品的開箱及使用心得。
    2.此商品屬中國品牌,解說跟圖片已盡量使用台灣用語及歐美地區的商品圖,為講解仍會包含部分中國用語或圖片含簡體字,不喜請見諒。

商品介紹:
    鍵盤品牌 AKKO 與旗下的子品牌 魔極客,共同推出的16軸試軸器,主要包含自家的軸體跟聯名的軸體,這次從AKKO台灣蝦皮官方商店購買的,規格清單如下;猜測我買的應該是第一版,AKKO商店有出第二版,第二版有把一些停產或沒再合作的軸體移除,例如TTC惡魔軸。

    商品名稱:Akko x MonsGeek 亞克力16鍵試軸器(含上蓋)
    購買地點:Akko 台灣蝦皮官方商店
    內容物:16格試軸板 *1 + 16軸不同軸體
    售價:NT$298,本體$269 + 運費$29
    商品規格:
        [線性開關]
        Akko V3 奶油黃 Pro(5 針)
        Akko CS抹茶綠
        Akko CS水晶銀
        Akko CS果凍黑
        Akko CS 鋼琴(5 針)
        Akko x TTC 惡魔
        Gateron 白色潤滑油
        櫻桃 MX RGB 紅色

        [觸覺開關]
        Akko V3 奶油藍 Pro(5 針)
        Akko CS 薰衣草紫
        Akko CS 海洋藍
        Akko CS果凍紫
        Akko CS 葡萄酒白
        Gateron 橙色潤滑油

        [點擊開關]
        Akko 藍色
        Ttc 金色藍色開關


開箱:
    收到的箱子長條,厚度很薄,一看到標籤寫海外版不含上蓋整個傻眼,商品頁標題及海外評論有人收到上蓋有人沒收到,結果我還真的沒收到上蓋。

    內容物很簡陋,一個小型的方形盒,連氣泡紙或緩衝材料都沒有。

    外盒背面有相關標籤。

    內含16軸跟試軸板,試軸板有魔極客的字樣,還真的沒有上蓋,後來問客服,說這版的都沒有上蓋,商品頁沒改到,難免有些失望;試按後最喜歡的手感是TTC惡魔軸,力回饋感很棒,阻力有點大很有特色的軸體,其餘的如果是鍵盤預裝軸體,應該會挑奶油黃V3 Pro 跟CS抹茶綠,兩款都線性軸,奶油黃觸底很吵但線性手感不錯,滿適合搭AKKO自家的海綿寶寶鍵帽;CS抹茶軸就是俗稱的麻將音,且初始壓力有點大滿喜歡的,只是抹茶軸不是防塵軸框,裝鍵帽後多少還是會有點晃動。

    題外話,寫開箱文的期間有遇到中國電商活動,折價有力度,原本已經確定買哪款鍵盤,但試過TTC惡魔軸後決定組一個全紫色的客製化鍵盤,鍵帽本來就有關注一款紫色系鍵帽,鍵盤看很久最後還是挑一款俗稱鋁坨坨的紫色金屬鍵盤;TTC惡魔軸要買還不好買,AKKO跟TTC都沒有賣這款軸體,問過AKKO客服說惡魔軸沒預計進貨的打算,應該算正式停產了,最後還是挑一家小眾賣場有在賣,價格合理就下訂了,三個決定好後就直接下訂,等貨到至少也要一周以後了...
    另外求推薦有沒有哪款三模熱插拔的套件或鍵盤外殼是黃色? 奶油黃軸按久了滿想組一個全黃色的鍵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