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Akko V3 奶藍軸 + 軸下墊

八月 | 2022-10-24 23:38:05 | 巴幣 2040 | 人氣 1812

想幫鍵盤換新軸體,一陣子了,當初,為了輕盈的手感,買下快銀軸,但以大叔的需求來說,也並非100%都要快銀軸,又有點想念段落軸的手感,所以入手這款Akko奶藍軸。

【みうめ・メイリア・217】謳歌爛漫[Oka Ramman] OFFiCiAL【GARNiDELiA】


快銀軸,輕,對使用量很大的我而言,減輕不少負擔,不過,說我不是100%需要快銀軸,是因為我的使用主要集中在一些快鍵,純打字倒是沒有很多。

然後,TTC月白軸以前有用過,很爽、很滿意,但是要價嘛,每顆最少一個莫那魯道,或者說二十元起,總之有點貴,後來就等Akko推出新軸體。

Akko奶藍軸一組四十五顆,九美元,國際免運,我忘了這次有沒有被海關課到稅,嘛,不重要,每顆平均不到七元,俗阿!


包裝背面有軸體參數。

打開後,軸體整整齊齊的排列,好像剛開完的二十大(並沒有)。

喔,對了,軸體的名字裡有個『V3』,代表是Akko自家研發軸體系列的第三代。

-黑齣-

這次同時也在其他網站購入一些哩哩扣扣,比方說,拔軸器,嘛,換軸體要有工具,但不是需要特別開箱的東西。

還有這個,軸下墊,說什麼能靜音、防靜電啦,好像是很神奇的東西,不貴,每片平均不到一元,就買來玩玩看,Kelowna的KeysPoron軸下墊。


裝上之後……恩,恩恩,沒啥感覺,畢竟我的鍵盤本身就是靜音鍵盤,再加一層靜音墊片好像也不會更安靜,嘛,就當成補強好了,或虛張聲勢,我九四墊的比你多哈哈哈……

墊片一片一片貼,殺時間效果拔群!

-黑齣-


有沒有很鋪張?鍵帽多九四可以這麼任性和鋪張,總之,大功告成、功德圓滿,耶~

新軸體奶藍軸的手感,就是段落軸,段落感很強,但不像TTC月白軸那麼Q彈,而是比較直下直上,然後,段落的觸感很前面,看力道曲線圖也可以知道。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OoO
2022-10-25 08:16:41
八月
OoOoOoOoOoOoOoOoOoOoOo
2022-10-25 08:42: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