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EDIFIER漫步者 X3s真無線藍牙耳機

八月 | 2023-01-16 02:52:47 | 巴幣 140 | 人氣 1364

這一陣子都在寫開箱文,因為又有東西可以開了,雖然說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就只是為了在運動時能配點音樂或廣播,購入一款陽春的真無線而已。

えなこ feat. P丸様。「アイデン貞貞メルトダウン」Music Video

.


之前幫家母看耳機時,發現近兩年真無線突飛猛進,隨便一款帶充電盒的總續航力都超過二十小時,比較新的三、四十的都有,甚至支援快充,把傳統的耳塞式耳機甩到看不見車尾燈,所以我乾脆把舊的淘汰掉,直接買新的。

一張小朋友,原本想再加一張,音質好一點,而且還可以擁有快充,這年頭要快充不用花大錢,不過最近想省錢,畢竟還要買筆電,就忍住選了這款。如果有在考慮真無線的巴友們,我建議預算別像我抓的那麼低,兩到三張小朋友會比較合適。


先來說一下缺點,充電盒實在很黑,我的意思是,太樸素了,樸素到如果沒仔細看的話會分不出正反面,這對使用者不是很友善,不過,如果是我這種不怕醜的,貼張貼紙就沒事了(笑~)

兩個凹槽和盒蓋都有磁吸功能,棒。

左右耳機無法互吸,不使用時最好收在充電盒裡,不只會自動關機和充電,也可以降低遺失的機率。

耳塞有四種尺寸,從S到XL,預設是M號,包裝裡有另外三組。我個人覺得L比較剛好。

以這個價位來說,該有的都有,藍牙5.2、IP55、續航8+20小時,還有遊戲模式和單耳模式,就是音質沒辦法太要求,畢竟要音質的話,恐怕還要降噪功能,價格就上去了,嘛,我是拿來運動的時候用,也沒有在要求音質就是。

第一次戴真無線有一點不習慣,需要記一下指令,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手殘誤觸功能鍵,不過這些只要適應之後都不是問題。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