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一(14)

killer | 2021-06-12 16:51:25 | 巴幣 0 | 人氣 69



「萬一神殿跟貴族會議也認同這種說法,我跟你父親就會被逼退位,你弟弟當然也別想繼承了。接下來各大貴族就會開始爭奪皇位,然後內戰就會爆發。你懂嗎?這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了。」

梅洛全身僵硬,怎麼也沒想到自己一時失誤,竟會引來這麼大的危機。

「現在貴族會議還有人站在你父皇這邊,拚命說服大家多給你一點時間,再拖下去可能就撐不住了。所以你不要再說傻話,快點照母后的話換一個俘虜把成人式結束,趕快回來!」

「轉換閥……」梅洛使盡全力才擠出一句話,「達坦尼斯的能源轉換閥壞了。」

皇后無奈地歎氣,「你這孩子真是……我再傳送零件給你。總之快點進行就是了!」

通話停止了,梅洛靠在牆上,覺得全身力氣都被抽掉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他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到哪裏去了呢?

也許一切都是謊言吧。不,是陷阱。因為一切都太容易,讓他失去了警戒。

再難的劍術,只要羅禮斯教一次,他就學會了,所以不用練習。

無論是驅魔咒語或是其他的知識,只要他好好讀一遍,一定會記下來,所以就等以後再來讀吧,反正不急。

所有的事,他都有辦法輕鬆解決或是避開。加上他是尊貴無比的王子,要什麼有什麼,每件事都順利得不得了。

不需要努力,不需要小心謹慎,也不用思考,什麼都不用操心。

就這樣,他一路靠著特權跟小聰明,每天吃喝玩樂睡覺發呆,混水摸魚地走過來,直到現在走到無可挽回的局面。

必須殺死安柔,否則他的父母跟弟弟會被驅逐,國家會動亂。

可是,如果殺死安柔,他心裡某種非常重要的東西,一定也會跟著死去……



皮卡斯站在會場外的洗手台前,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拚命沖洗著眼睛。

「痛死了。可惡的女人……」

身後傳來女孩子怯怯的聲音。

「對不起,請問……」

皮卡斯一回頭,頓時火氣燒得更旺。就是這兩個女人把他害得這麼慘,而且還不止一次。

瑞瑞緊張地問:「先生你還好嗎?對不起我剛剛沒看到你,所以才噴到。」

紫紗接著說:「我保證,她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沒看到你。你眼睛怎麼樣?要不要看醫生?」

皮卡斯沒有回答,只是盯著兩個女孩。

這兩個女人似乎是跟梅洛一起來的,所以她們八成也知道梅洛的身分,既然這樣就不能讓她們活著。況且他每次出手攻擊梅洛都失敗,這回也該換梅洛自投羅網了。

最重要的,這兩個女人害了他這麼多次,他不報仇怎麼行?

紫紗不耐煩了,「喂,先生,你好歹回答一下好嗎?人家是很有誠意在跟你道歉耶。」

話才剛講完,皮卡斯已經無聲無息地來到她們面前。兩人還沒來得及驚叫,已經被打暈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