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情人節特別篇】刀劍亂舞-醉花(光忠x女審)

紫緋 | 2018-02-15 15:23:34 | 巴幣 14 | 人氣 597


本文時間軸為【若問情為何誤】的後日談

*灑狗糧系列
*懂者恆懂雖然寫的很隱諱
*遲了一天的情人節賀文qq
  
  
入冬以後,雖不再像過去般吹起寒冷的暴雪,但粉雪卻是不曾間斷地下著,整座本丸便漸次籠罩在一片蒼茫的雪景中。唯獨本丸的庭院依然繁花似錦,半點不願隨季節的流轉而殘敗凋零。
  
「主、主上,您覺得怎麼樣呢?」
  
五虎退微鬈的白髮上戴著一朵緋紅的雪椿,被兄弟們起鬨著推上前去詢問忘川的意見。一對上忘川微微發亮的雙眸,視線不禁又閃躲起來。

「嗯......」她一面觀察著五虎退的神情,一面斟酌著言詞,「很適合你啊。」

「您、您喜歡就好......!」

看著他因為驚喜而泛紅的小臉,忘川笑著拍去落了他一身的白雪,目送著藤四郎兄弟們往一期一振房間的方向離去。

毛利藤四郎的到來,總歸是讓他們得以兄弟團聚了。能夠與弟弟們一同戰鬥、一同歡笑,想必是一期一振最感欣慰的事吧。

「想什麼想得這麼出神?」

循著聲音的方向望去,她終於盼到了那朝思暮想的身影──其實燭台切光忠也不過離開一個時辰而已,但忘川仍瞬間笑開了懷,忙不迭地撲進了他的懷抱。

「歡迎回來──」話音未落,一條圍巾驀地圍上自己的頸項,帶著絲許令人眷戀的體溫。

「這樣就不冷了吧。」燭台切光忠撥開散落在圍巾上的赤色髮絲,低頭撞見她面帶羞澀地別開臉,不禁微微一笑。

成親至今約有半年,她卻毫無長進,仍是幾句言語便不知如何應對了。她實在覺得懊惱極了。

「光、光忠,今天到現世去,有買到你想要的東西嗎?」

「當然。」他神祕地笑了笑,「具體是什麼,等晚上回到房間再告訴你,好嗎?」

她實在很想問,為什麼非要回到房間、而且還是晚上才能告訴自己。

可自己在那橙黃色眼眸的注視下,終是懷著半是不安半是期待的心情,緩緩地點了點頭。
  
---
  
時間很快來到晚上,燭台切光忠輕緩地推開拉門──忘川就在門前,正襟危坐地與他對視著。

那清澈如水的目光,有著連她都不知道的灼熱,以及渴求。

「光忠,這是......」
  
「巧克力。聽說過嗎?」

褪下手套的手揀起盒中一顆心型的巧克力,遞入眼前微啟的朱唇中。

「在二月十四日、情人節這一天,有著將巧克力贈送給戀人的風俗呢。」

苦澀中帶著微甜,溶入一絲清雅恬淡的果香,伴隨著毫不掩飾的甜言蜜語,叫人醉心流連。
  
......更是叫人沉沉暈眩。

「光忠……」纖細的手臂環住他的頸項,如水的眸中氤氳不清,意亂情迷。

燭台切光忠怎麼也想不到,不過是酒心巧克力中些微的酒精,便足以令忘川醉成了這副模樣。

「……我、只要你為我做的,全部都喜歡。」

深深為真摯的話語所觸動,待她猝不及防地吻上自己的唇,他靈巧地反身,將她壓倒在床上。
  
她覺得自己的狀態有些奇怪──她從不曾像現在這樣、情不自禁地,渴求著他滿足自己。

「……忘川……」
 
灼熱的吐息拂過裸露的胸口,緩和了些許激烈的疼痛。

「我愛妳。」
  
如訴朦朧醉語中,惟願今宵微醺之夢、流連情深恆長不絕。
  
至於過去兩個月後,忘川紅著臉、告訴燭台切光忠某個消息,差點讓壓切長谷部將本丸屋頂掀飛一事,那都是後話了。

---

全文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