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21話 - 初吻

西諾尼亞 | 2024-01-12 05:35:18 | 巴幣 0 | 人氣 58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我皺著眉頭,緊盯著眼前的薩維亞,他的表情毫無悔意,彷彿十分享受剛才發生的一切。
享受?他享受嗎?
他享受與我接吻嗎?還只是享受戲弄我呢?
我避過他的目光,呆呆地盯著自己的皮鞋子,內心混亂得難以輕易整理。
怎麼辦?我居然與薩維亞接吻了……
噢……不……我的初吻……
也不!我不希望我的初吻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至少應該是在雙方都心甘情願的情況下……
就在一個心跳的瞬間,內心渴望多久的慾望湧上心頭。我們再次四目相對,他那雙琥珀色的眼瞳中透露著一絲特別的光芒,彷彿正在向我發出邀請。
我輕輕踏前一步,一把手揪著他的黑色皮外套,踮起腳尖,主動吻下那雙剛才分開的唇。
他瞬間呆住,似乎是沒有預料到我會有如此行動。但是不到一會,他便把手放到我的腦勺,使我的嘴巴更貼近。
我學習他剛才吻我的方式,吸吮著那雙唇瓣,舌頭與他纏繞,輕輕地觸碰到他的牙齒。平常討厭的香煙味如今卻讓我感到特別,帶有一絲安心的感覺。
究竟是為什麼呢?
彼此的喘息聲也不禁在對方嘴巴裡逃出,我緩緩地張開雙眼,卻發現他凝視著我。然而,我從沒見過他會以這樣的眼神看向我,溫柔而溫暖,彷彿眼瞳中充滿了對我訴說的千言萬語。
但是,那又會是怎樣的話呢?
他把雙手輕放到我的腰間,把我推向他,讓我倆的身體更為貼近。
內心彷彿衝破了那道如禁忌般的牆壁。此刻,我只希望感受更多,體驗更多。我故意把手臂環抱著他的後頸,而他輕摟著我的腰肢,使我倆的吻變得更為緊密。
他輕輕彎下腰,讓我雙腳踏回地面,我們的嘴巴終於分開,只懂凝視著對方。然而,從他的眼神中卻透了一絲特別的情感。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不知為何,內心深處隱約地萌生了一個微不足道的感覺。或許,或許我……
薩維亞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正在調整呼吸。他把掉下的前髮抓弄至後方,把身體靠到牆上說:「真沒想到小伊蘿竟然是個接吻高手呢。」
不知道幻想了多少遍的初吻情景,竟在校園內發生,更沒想像過對象是薩維亞。我瞥見他一眼,對他咕嚕道:「這可是我的初吻……」
他似乎對我的回答感到意外,瞪大眼睛驚訝地說:「別告訴我妳沒跟男生……」他突然輕拍臉頰,彷彿突然記起了什麼。他輕聲自說自話:「噢,不……湯姆的妹妹的話,不是理所當然嗎?」
「對!我就是沒和男生交往的經驗!」我緊皺眉頭,對他怒吼一聲。突然間承認自己沒有經驗讓我感到害羞。我轉過臉,緩緩地道:「我就是知道自己不如愛蜜莉的漂亮可愛,我就是知道不會有男生喜歡上像我這樣的女生……」
薩維亞突然亂搔我的頭髮,挑挑眉頭,一臉嚴肅地說了一句認真的話:「誰說男生只喜歡漂亮可愛的女生?」他無奈地嘆了口氣道:「漂亮可愛的女生最可怕了。」
我眨眨眼睛,對他所說的話感到困惑。然而,他單手插進褲袋,朝校舍方向走,得意地指著自己的嘴巴說:「那麼下課後再見。」
說畢,他便轉頭離開。
那個動作究竟是什麼意思?是在暗示下課後想抽煙,還是表示下課後再親的意思?
返回課室時,愛蜜莉一臉不悅地鼓起臉頰,雙手抱在胸前。
她一看到我就立即衝口而出:「我剛才見到湯姆,妳根本就沒有去找他,妳究竟去哪了?」她緊皺著眉頭,不滿地說:「這陣子妳也神神秘秘的!我真不明白為何妳不跟我說!」
糟糕……我惹愛蜜莉生氣了。
「愛蜜莉,抱歉……」我緩緩地把背包打開,拿出薩維亞的香煙和打火機,解釋道:「我剛才跟薩維亞見面了。」
「為什麼?」她憤怒的表情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臉不解。她追問道:「妳不是討厭他嗎?為何還要跟他接觸?」
為了不讓愛蜜莉對我心生厭惡,我只好透露「高中欺凌事件簿」的某些資訊,期望她不會再對我懷疑。
她驚訝得掩著嘴巴,不禁輕聲道:「欺凌妳的不是薩維亞?那又會是誰?而且有五個男生,太不可思議了……」
「沒事的。」我打開了Instagram,讓她看JCHIGHSCHOOL_SECRET的頁面,解釋著:「昨天哥哥已經將疑犯的照片傳送給管理員……」
我點開最新的帖子,發現照片和內容已刊登在上方。我對她說:「看,帖子已經登出了!」
愛蜜莉不可思議地看向我,下一刻,她又一臉擔憂地問道:「我可不可以與你們一起調查?」

*下一個壞壞小目標是300個喜歡,所以不留選項也一定要按喜歡喔!*
第21話的簡介:
伊蘿娜不希望初吻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發生,所以她主動與薩維亞接吻,卻發現他比平常的更溫柔,內心萌生了一個微小的想法。伊蘿娜對自己沒有與男生交往的經驗感到尷尬,但被薩維亞告知,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漂亮可愛的女生,並解釋漂亮可愛的女生反而更可怕。回到課室,愛蜜莉發現伊蘿娜並未與哥哥見面。最終,伊蘿娜只能透露部分調查資訊,卻換來愛蜜莉要求一同參與調查。
第21話的公開選項:
伊蘿娜會怎樣回答呢?

A:不可以!太危險了!
B:嗯……我先問問其他同伴吧。
C:我會考慮看看。
D: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20話的結果:
B:主動親下去。
大家一致認同小伊蘿要親回去,那就狠狠地親回去吧!
(其實接吻時,是沒可能看到對方的表情www)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