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16話 - 合作調查

西諾尼亞 | 2024-01-10 07:55:51 | 巴幣 0 | 人氣 66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校長怎麼可能對待這麼無辜的學生呢?如果真的有事發生在我身上,與薩維亞完全無關的話該怎麼辦呢?難道真的要把所有責任都推給他嗎?
雖然我不喜歡他曾欺負我,但是如果我坐視不理,不就是在一同欺凌他嗎?我不能接受,不能因為這樣的理由就讓薩維亞退學!
「薩維亞,和我一起調查吧!」我向前踏了一步,來到薩維亞和哥哥面前,輕輕地將他們分開,對著薩維亞提出建議:「讓我們合力找出犯人吧!」
哥哥的雙眼突然閃爍著光芒,用力點頭表示同意:「伊蘿說得對!我也能提供幫助!」
薩維亞沒有回應,只是深深地嘆了口氣,彷彿在逃避一樣把頭轉向一旁。哥哥察覺到他的沉默,便輕拉著薩維亞的衣袖,呼喊著好死黨的名字:「薩維亞……」
然而薩維亞搖搖頭說,竟然攤開雙手表示:「我對調查這些無聊的事情不感興趣。
我和哥哥一同倒抽了一口氣,對他的行為感到不解。哥哥首先破口大罵:「為什麼?你現在正面臨被退學的風險!如果不能畢業,我們又怎麼能一起進大學呢?」
薩維亞緊皺眉頭,一臉懊惱地盯著哥哥。
「如果我現在故意弄傷自己,然後跟校長報告,你便會被退學啊?」我激動地踏步,讓地板發出「咚」的一聲。我接著說:「你也能接受我這樣背黑鍋嗎?」
薩維亞神情茫然,琥珀色的眼瞳變得暗淡無光,彷彿對一切都無動於衷。他避開我的目光,輕輕抓弄著掛在耳垂的耳環說:「我覺得我不需要為自己的清白而辯解。」他將視線轉向電視機,繼續說:「錯的不是我,錯的是那個想讓我背黑鍋的混蛋。」
我緊皺眉頭,努力壓抑內心的憤怒。
薩維亞他……他真是不可理喻!怎麼能被人誤會而不反擊呢?
「我不管!現在我們的名聲和命運已連在一起了。」我緊緊地抓著他的手臂,仰頭狠狠盯著他說:「我不能清白,你也不會清白!」
哥哥也緊抓著他的手臂說:「對!伊蘿說得對!我們該讓校方知道真相!」
薩維亞沉默片刻,似乎終於受不了我和哥哥的言語攻擊。他奮力地擺脫我們的手,退後幾步,大聲喊道:「你們兩個真的很煩!我的名聲和命運跟誰人也沒關係,如果你們想調查就去查,別再把我牽扯進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不論是哥哥、瑪莉學姐,還是傑克遜先生,他們全都不相信薩維亞會做這樣的事。
為什麼、為什麼他就不能……
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彷彿已接受了命運。他只是拾起黑色的皮外套,朝大門走去,似乎準備離開。他漫不經心地擺手說:「湯姆,謝謝你的蛋糕。」
「不准走!」我拉住他的外套,狠狠地摔到地上,高聲呼喊:「哥哥、瑪莉學姐,還有傑克遜先生都說你不可能做這種事,我不明白為何你不能跟我們解釋清楚!」
「那你告訴我,我該解釋什麼?」
「解釋你沒有做過這些事啊!」
他指著IPAD的螢光幕說:「照片也拍了,還會有人相信嗎?」
「無論是退學還是留級,又或者什麼都不做,」他再次彎下身拾起外套,拍拍衣服上的灰塵,輕聲道:「反正沒人在乎,我也不會在乎……」
他究竟在說什麼?為何他會說沒人在乎呢?
最終,一直忍著怒火的哥哥邁出一步,揪著薩維亞的衣領,狠狠地向他的臉揮動一拳。薩維亞因此而失平衡,向後退了幾步。
(西西按:這張揮拳好難喔……已努力了。)
哥哥的吼聲在整個房間迴蕩:「你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傢伙!三年前,三年前你明明答應了我會一起上大學,還許下承諾要一起泡整個大學的妞!
他繼續揮動拳頭說:「別說泡妞了,現在甚至連一起上大學的機會也沒有了嗎?」
薩維亞的表情帶有些許受傷,他轉過臉說:「對呢,我就是不負責任……」
「薩維亞!」哥哥狠狠地揪著他的衣領,把臉湊近他說:「你不可以再跟三年前一樣!你不可以因為……」
「夠了!別說了!」薩維亞咬牙切齒,眉頭緊緊攏在一起。他用力地推開哥哥,大聲呼喊道:「別說下去!」
他們究竟在說什麼?三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
薩維亞和哥哥仍保持著打架的姿勢,怒視對方片刻。
不對。薩維亞根本就不想聽這些話,我應該以他的思考方式與他對話。我搖了搖頭,抓著他的手臂,真誠地對著他說:「我懇求你跟我一起調查,我希望你能幫忙挽回我的聲譽!」
「而且……」我輕聲道出心裡的說話:「你不在乎,我在乎,哥哥也在乎……」
薩維亞的眼瞳突然閃爍著一絲光茫。他眨眨眼睛,挑挑眉,彷彿沒想到我會說出這番話。
房間中的三人沉默片刻,直到薩維亞合上眼睛,緩緩地道出一句:「好啊,那就調查吧。」
哥哥高興地握著他的手說:「真的嗎?」
「沒想到,小伊蘿竟然會懇求我呢。」他像是想到有趣的事情,表情突然變得明亮起來。他揚起詭異的笑容說:「調查期間,小伊蘿妳全都聽命於我喔。」


第16話的簡介:
伊蘿娜發現薩維亞受到校方的不公待遇,因此向薩維亞提出一同調查學校的欺凌真相。然而,薩維亞一度不願參與,更說明不在乎。但最終被伊蘿的懇求打動,答應一同調查。對話過程中,哥哥湯姆提及了三年前的某事件,薩維亞卻似乎不想提及,讓伊蘿娜感到好奇。接下來。他們將如何進行調查,揭開事件真相呢?
第16話的公開選項:
下一步,他們會怎樣調查呢?
A:向傑克遜先生請求,希望能查看閉路電視影片。
B:向儲物櫃附近的同學查詢。
C:向瑪莉(學生會副會長)說明情況,看她能提供怎樣的協助。
D:其他(請提出)
*緊記,只要伊蘿再次有事發生,薩維亞便會被退學*
【事後.西情話】
第15話的結果:
C:主動提出跟薩維亞一同調查真兇。
這個選項是必然的,要不就全卷完了。
究竟他們會怎樣調查呢?大家也來一起說說自己的想法喔!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