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15話 - 巧克力蛋糕

西諾尼亞 | 2024-01-06 07:07:11 | 巴幣 0 | 人氣 51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我該檢查薩維亞的那話兒!如果我能親自確認一下,或許就能知道他使用的尺寸是否為XL碼。
然而,要怎樣才算是XL呢?
我皺了皺眉頭,馬上用IPAD上網搜尋。活了十八年,除了小時候跟哥哥一起洗澡時看過他那裡,以及上性教育課被迫看教育影片之外,好像從未認真仔細看過……
我滑動著IPAD的螢幕,一一呈現出奇怪而黑黑的棒狀物。我搖了搖頭,突然感到自己的頭腦有點不太清晰,要是我真的知道怎樣才算是XL,難道我真的要檢查薩維亞的那話兒嗎?
「伊蘿,別再生氣了,我給妳帶來了巧克力蛋糕。」哥哥沒有敲門就進來了。我們彼此對視的瞬間,哥哥的視線停在iPad上,驚訝得呆住了。
咦?我不是已把門鎖上了嗎?
「我……!」我立即合上IPAD,手舞足蹈地解釋:「生物課……那個解剖……」
笨蛋伊蘿娜!解什麼剖?怎可能要解剖男生的那話兒?
哥哥聽到「解剖」二字,臉色比剛才更驚訝,拿著蛋糕碟子的手微微顫抖。他帶著既驚訝又尷尬的表情說:「對不起……我改天再來……」
我急忙追上哥哥的腳步,狠狠地把門鎖上。我們的視線都停留在巧克力蛋糕上,我率先開口說:「我只是想知道XL到底有多大而已……」
說畢,我便把哥哥手上的蛋糕拿走,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不到一會,哥哥居然拿起IPAD滑動,邊皺著眉頭,邊把IPAD遞給我看。他尷尬地說:「這個是XL了。」
我立即湊近,目光注意在螢光幕,不禁張開了嘴巴。然而,我驚訝的不是那話兒的大小,而是那XL棒狀物的主人……他的髮型被梳得整齊好看,滿身肌肉,身上僅餘的衣服飄散著一陣騷味,看來確實是個GAY……
哥哥……你怎麼會認識這個人?
我揉了揉眉頭,口裡不禁溢出一句心中的疑問:「所以薩維亞的那個也是這個大小嗎?」
哥哥瞪大雙眼,對我提出如此問題感到驚訝。然而,他咳咳兩聲解釋道:「我們從來不會比較。」
我歪著頭,對他所說的「比較」感到不解。
我吃了最後一口蛋糕,擺擺手說:「算了……我直接跟薩維亞談好了。」
說畢,我拿著IPAD走到哥哥的房間,薩維亞只穿著灰色背心正在打電玩。他的左肩有一隻野狼的紋身,延伸到左手臂,沒有明顯的斷開部分。
我輕力踢了他一下,他卻沒有回頭,隨意地問:「蛋糕拿來了嗎?我想要巧克力的。」
「巧克力被我吃光了。」我輕聲說。
薩維亞聽到我的聲音似乎沒有十分驚訝,只是抬頭說:「湯姆說買了兩件巧克力蛋糕。」
突然明白,哥哥買蛋糕只是為了他的好死黨。我不屑地瞥了哥哥一眼,對薩維亞說:「我有話要跟你說。」
他沒有特別回話,只是放下手掣,接過哥哥的蛋糕,似乎準備聽我說明。
我打開IPAD,亮出閉路電視的圖片,指著相中人問:「這是你嗎?」
薩維亞聳了聳肩,態度懶散地說:「誰知道呢?」
我立即指著那人的手臂說:「這個人根本就沒有紋身!」
薩維亞舔著唇上的巧克力奶油,嘴角不禁向上揚,更鄙視地輕笑一聲。
哥哥也一同湊上前查看,他立即說:「誰人說這是薩維亞?」
「那混蛋校長啊。」薩維亞隨口回應,目光投回電視螢光幕上,更漫不經心地轉換話題道:「湯姆,待會那個BOSS應該要……」
我止著了他的話,大聲喊道:「薩維亞!不是你幹的話為何不否認?」
他緩緩回頭,表情難以閱讀,只道出一句:「即使我否認了,妳又會相信嗎?」他吃過最後一口蛋糕,把碟子隨意丟到一旁:「沒關係啊,是我幹也好,不是我幹也好。」
「傑克遜先生說你或許會被退學啊?」我大聲喊道:「難道你就不關心自己會被退學嗎?」
「什麼退學?」哥哥也加入戰線,緊張地問:「為何我不知道退學一事?」
薩維亞煩燥地搔弄著那及肩的頭髮:「你們兩兄妹真煩啊!我來這裡只想打電玩。」他把手掣丟到一旁,瞄了我一眼說:「而且我說伊蘿妳真笨。」
「什麼意思?」
「難道我會故意讓全校知道我只有M碼嗎?」他不屑地托著腮骨說:「明天我就將自己的大屌打印出來,貼在每人的儲物櫃上,說我是M碼的永遠也不舉。」
我與哥哥對望,他突然踏出一步,揪起薩維亞的衣領,一副快要湊他一拳的作勢說:「給我好好說清楚,校長究竟給你說了什麼。」
薩維亞用力撥開哥哥的手臂,怒視著他說:「嘴巴長在別人處,我阻止不了。」
我從沒看過哥哥的態度會如此激動,他再次抓緊薩維亞的衣領,喝斥道:「快說!」
薩維亞皺著眉頭,低語道:「要是有什麼事發生在伊蘿身上,全都會算到我頭上。」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校長?」哥哥憤怒地問。
我的腦袋一片混亂,如果他所說屬實,那豈不是因為我而讓他退學嗎?
我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結果?

*下一個壞壞小目標是300個喜歡,所以不留選項也一定要按喜歡喔!*
第15話的簡介:
伊蘿娜毅然與薩維亞對質,明確指出閉路電視中的人物根本沒有紋身,為何他不否認與自己無關。她提到薩維亞可能因此而被退學,但薩維亞的漠不關心態度激怒了伊蘿娜和哥哥。最終,在哥哥的迫問下,薩維亞終於道出校長曾對他說的話:「要是有什麼事發生在伊蘿身上,全都會算到我頭上。」伊蘿娜感到困惑,不知道接下來該採取什麼行動。
第15話的公開選項:
接下來,伊蘿娜會有怎樣的行動呢?
A:不採取行動,讓薩維亞退學。
B:獨自調查真兇。
C:主動提出跟薩維亞一同調查真兇。
D:其他(請提出)
這個選項看來也很明顯了!
【事後.西情話】
第14話的結果:
B:把閉路電視的照片給薩維亞看,直接指出圖片中的人沒有紋身。
沒想到大家會選B!西西本來以為大家會選A的!腦海裡已經想了一堆搞笑的劇情XD前幾話好像有點沉重,所以這一話想輕鬆一點點。
究竟湯姆是怎樣知道那個GAY?難不成他真的是個GAY?
這一話的薩維亞有點孩子氣w我倒是挺喜歡的w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