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懼

貓兒喵 | 2024-03-07 12:07:47 | 巴幣 2 | 人氣 93

彼岸花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懼

太郎是第一次見到名為鬼燈的鬼神大人,長相清秀、表情卻相當肅穆,光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

鬼燈看到了在花盆中像被狠狠搓揉過的石蒜,「莖脈受損的很嚴重…才幾天沒見怎麼成了這副德性?」鬼燈撫摸著有不少摺痕的莖脈,注意到了其中有著不自然的白色黏液,還算熟悉的味道使鬼燈完全不想碰那個東西。

隨後鬼燈把注意力轉到清也和太郎身上,「這位是……?」鬼燈疑惑這位多出來的高大男性。

「他是姊夫。」清也解答。

「原來如此。」鬼燈了解了,這樣就說得通那個黏液的由來了,「說到底她是朵花,不能太過粗暴的對待。」看來是床笫性事太激烈導致。

「我知道了。」太郎也是到不久前才知道米貓是一株植物,從早上起來看到米貓表情痛苦,到把米貓的身體埋進土裡後目擊她化為植物,覺得被顛覆三觀的同時終於發現她傷勢嚴重。

「還有那個,」鬼燈指向自莖脈中滲出的白色黏液,「畢竟是外來之物,還是別留在裡面比較好。」隨後拿起狼牙棒就回去工作了,工作一大堆,尤其是一票從陽間搬來地獄的附喪神,想到就想把它們丟進熔爐裡合而為一。

當太郎和清也認出那個白色黏液時一陣尷尬,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就在太郎和清也還在清理黏液時,那票刀劍男士來了。

眾刀子只見兩個黑髮男子圍著一盆被搓揉過的植物,手拿紙巾似乎在吸著從植物莖脈中滲出的液體。

「太郎先生,請問主人呢?」長谷部沒看到應該要在的身影,不是說在地獄?而且他怎麼不在主人身旁,反而和另一個男人照料這盆植物?

「主上就在這裡。」太郎沒有分神在同伴身上,繼續專心照料眼前的植物。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長谷部有種想打醒對方的衝動,但下一秒也想通了,畢竟協助主人處理兩年的事務不是做假的,而且光從陌生男人的行為初判他絕對不可能是主人,而言下之意就是,「主人成了植物?!!」

長谷部得出的結論震驚了其他的刀劍同伴。

「姊夫,他們是……?」清也正視那一票男人的存在,聽鬼燈大人說過姊姊最後兩年和一堆刀子附喪神一起生活,但他沒想過會有這麼多。

男人對太郎的稱呼驚嚇了所有的刀劍同伴,他們的主人有弟弟?!!!



當米貓從植物型態化成人形時已經是隔天的事了,眾刀子也目擊了此情景才深刻體會到主人真的成了一株植物。

「太郎!」米貓直接撲進深愛的男性的懷中,毫無保留的表漏她最直觀的喜愛。

就在刀子們想上前認親時看到了一個早已蹭過去的身影,他正是清也,手中還拿著一朵紅色彼岸花。

米貓疑惑的看著蹭過來的男人,明明不認識卻有種熟念的感覺,看到他手中的彼岸花時下意識地伸手觸碰,只見那朵花化成粉末被自己吸走,想起許多回憶的同時身體不住的顫抖。

「弟…弟?」聲音透著些許遲疑,耳畔與布料上繡紋的花朵更紅了一點,真的…真的是他嗎?

「是我,姊姊。」清也主動握住姊姊的手。

他想的沒錯,一種感情帶著一部份相對應的回憶,姊夫那天持的是愛的情感、對應他們的甜蜜回憶,這次的感情對應的是他們過去被訓練的回憶,應該是屬於懼的感情,懼怕慘無人道、永無止境的訓練。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