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10話 - 小兔布偶

西諾尼亞 | 2024-01-02 07:43:34 | 巴幣 2 | 人氣 50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我把愛蜜莉送給我的粉紅小兔布偶放到床上,與我的布偶小伙伴並排而坐。我取出手機,拍下這一幕,並發送給愛蜜莉說:「妳是最好的❤️,現在小兔可以跟其他小夥伴一同陪伴我了。」
嗡嗡。嗡嗡。
不到一會,愛蜜莉迅速回覆說:「小兔真是幸福,可以被新朋友包圍❤️小兔頸上的小圍巾是我親手織的,希望妳喜歡。」
「當然喜歡!」我立即與小兔一同自拍,把照片發送給她說:「謝謝妳,愛蜜莉。」
回想起愛蜜莉的漂亮打扮,我不禁懷疑:愛蜜莉今天到底去了哪裡呢?難道她與她早些時候喜歡的大衛學長約會嗎?
愛八卦的性格突然湧現,我迫不及待地發送訊息問她:「快說!今天打扮這麼漂亮,是不是跟大衛學長約會了?😜」
我丟下手機,返回客廳,希望能跟哥哥繼續剛才的話題,卻發現他已經離開家,看來是去見薩維亞。我隨意打開電視,打算在Netflix上輕鬆度過週末。即使電視播放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畫面,我的腦海仍停留在這幾天發生的一切。
星期一返回學校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媽媽立即問道:「伊蘿,怎麼了啦?妳今天已經嘆了很多口氣,有煩惱嗎?」
我只是搖搖頭回應,怎知爸爸追著說:「看來我們家的小女兒終於戀愛了。」他給媽媽打個單眼,調情般的語氣說:「親愛的,或許我們的小女兒能像妳一樣,在學校找個丈夫回來啊。」
「才!不!是!」我把靠墊丟給爸爸說:「別逗我了!」
「哈哈哈哈!」他接過靠墊擋在眼前,笑著說:「看來我說準了呢。」
我沒好氣地扭過頭,返回房間查看訊息,才發現愛蜜莉一直也沒有回覆我的訊息。看來約會正在完美進行。為了不打擾她的約會,我也沒有特意傳她信息。我躺在床上隨意翻看條漫和網上小說,這樣的週末便簡單過去。
嗡嗡。嗡嗡。
「有一條世上最醜的大X頭的訊息」
星期一的清晨,薩維亞傳送了一條訊息,我迅速點開手機螢幕,只見他寫道:「早上8點,在飯堂後的小花園,等妳。」
這是在下命令嗎?我疑惑地歪了歪頭,不太理解他這樣的舉動。難道他打算向我道歉?事情已經這麼嚴重,現在才表達歉意,難免顯得有些遲了吧?
我沒有回應,深感薩維亞的性格不太可能向我道歉。我撫摸著小兔布偶,心情沈思,凝視著愛蜜莉親手織成的可愛紫色圍巾,微笑對它說:「回家後再陪你玩吧。」
走下樓梯時,哥哥一臉凝重地站在大門口等待著我,他說:「薩維亞讓我一定要帶妳去見他。」他皺起了眉頭:「給哥哥一點面子,就去和他談談,說不定他有一些新的消息。」
我「嘖」的一聲表示不滿,沒想到哥哥喜歡薩維亞的程度甚高。我咕嚕道:「可以是可以。今天回來一定要和我打電玩,而且我絕對要贏。」
哥哥的表情瞬間變得明朗,他摸了摸我的頭,笑著說:「給妳贏十回也可以!」
返回校園的路上,哥哥高興地分享著週末和薩維亞一起度過的點滴。從哥哥口裡得知,薩維亞似乎對於保險套的事並沒有感到奇怪或不悅,只是希望能一起打電玩度過愉快的夜晚
靠近學校的範圍,奇怪的目光紛紛投向我,人們也在竊竊私語,似乎過了週末並未能把事情降溫。哥哥看著我,拍拍我的肩膊說:「伊蘿,妳並沒有做錯事,不需要覺得害怕。」
他立即把我靠到他的身上,彷彿在保護我一樣,將我送到與薩維亞約定的地點。在遠處,穿著皮衣的薩維亞靠坐在牆上吸煙,一臉不悅地瞥了我一眼。
看來,他並不打算向我道歉。
薩維亞跟哥哥隨意打個招呼,哥哥跟我點了點頭便離開。哥哥離開了幾步,薩維亞吸了最後一口煙,將煙蒂彈在地上。
「喂,伊蘿。」他像是故意把煙呼到我的臉上,輕挑地說:「妳知道嗎?我一直在想那些保險套,難道妳真的認為我那裡只有M碼的大小嗎?」
我不禁給了他一個白眼,打算轉頭就離開。然而,他只是悶哼了一聲:「真沒想到我在妳心中就只有這個大小啊,妳太低估我了。」
我真不知道為何大清早我要聽他談論自己的小弟弟有多大。我沒好氣地瞥了他一眼,嘆了口氣說:「薩維亞,你還是算了吧。這些事不有趣,我也不想知道。」
突然,他邁前一步,一把手摟著我的腰,讓他的那裡緊貼著我的大腿。他在我的耳畔低語道:「伊蘿,別那麼沒趣嘛,妳明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用力把他推開,不讓他看到我軟弱的一面,大嚷一句:「夠了!我不想再跟你玩這個無聊遊戲!不要再煩我!」
說畢,我便返回儲物櫃的走廊。
然而,當我打開櫃門時,一支驗孕棒放在裡面,嚇得我立即關上櫃門,決定待人較少的時候再整理。
明明我已經換了密碼,為什麼還有人能打開?難道這些儲物櫃能簡單地破開嗎?
那個薩維亞……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他究竟對我有多討厭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保險套也算了,驗孕棒實在是無法接受。
想著想著,內心一陣委屈湧現,我努力忍住淚水,打算拿出手機給愛蜜莉訴說一切時,她的聲音便從後方響起:「伊蘿?怎麼了?」
我立即轉頭抱住她,忍著淚水說:「我又被薩維亞欺負了……」
她溫柔地撫著我的背問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向愛蜜莉詳細敘述了剛才在小花園與薩維亞見面的所有經過,還有儲物櫃裡驗孕棒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她冷靜地握著我的手,示意我要保持堅強。最後,她輕拍我的肩膀說:「沒事的,驗孕棒的事還未有人知道,只要我們不說,便不會有人知道了。」
我抹過淚光,點點頭說:「我待走廊沒人的時候才把裡面的東西清理,所以今天可以把教課書借給我看嗎?」
愛蜜莉的表情立即變得明朗,笑著說:「傻瓜,妳在說什麼?當然可以啊!」
「說起來,妳星期六究竟跟誰約會?」我繞著愛蜜莉的手臂問道。
她眨眨眼睛,稍微停頓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該怎樣回答。她支支吾吾地解釋說:「也不是約會啦……只是隨意外出罷了。」
「所以是跟大衛學長嗎?」
愛蜜莉淺淺一笑,緩緩地點頭說:「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了,還一起吃晚飯。」
我驚訝地張開了嘴,沒想到她真的與大衛學長外出約會了。我立即追問:「真的假的?學長他怎樣?對妳溫柔嗎?」
她尷尬地轉過臉,輕輕搔了搔頭上的小髮飾說:「他還送了小髮飾給我。」
我的天啊!愛蜜莉居然真的和大衛學長約會了,我不由得戳了她一下:「怎麼不早一點跟我說?我還可以幫妳挑選搭配的衣服呢。」
「哎唷,伊蘿,很害羞啦……」她撫著發紅的臉頰說:「別再說了。」
我們邊聊女生最愛聊的戀事邊進回課室裡。
早上的課堂飛快過去,只是沒想到午飯時卻發生了終生難忘的事。

第10話隨意選項:
小兔布偶叫什麼名字?XD
A:小西
B:小諾
C:小尼
D:小亞
E: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9話的結果:
B:最近人氣十足的粉紅小兔布偶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