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14話 - 違和感

西諾尼亞 | 2024-01-05 06:24:52 | 巴幣 0 | 人氣 60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薩維亞正面臨被退學的危機。」傑克遜先生垂頭,表情帶點悲傷,緩緩地說:「雖然薩維亞平常在校內搞事,但是這一回,我覺得與他無關呢。」
「為什麼?」我緊皺眉頭,不解為何身邊所有人也為薩維亞說話。我輕力拍打著桌子,表示不滿。
他的臉色瞬間變得凝重,語帶嚴肅地繼續說:「伊蘿娜,我是一名教師,不可以因為一些外內因素而影響判斷力。」他托了托眼鏡,續道:「校長不讓薩維亞接近妳的這個判定,我覺得是過份輕率了。」
「要是有人嫁禍於他,也在欺凌他的話怎辦?我在這家學校已經教了快要二十年,學生有怎樣的本質……」他低頭,緊盯著桌子上的照片說:「我還是有能力看得到的。」
我悶哼了一聲,不懂該怎樣跟傑克遜先生談下去,只能回應:「對不起,我沒有思考太多。」我拿出手機,向傑克遜先生問道:「我可以拍下照片嗎?我會回家想想是否認識這些人。」
呯!呯!呯!
突然,課室外傳來一陣奇怪的拍打聲,我和傑克遜先生也不約而同地瞧窗戶方向看去,卻什麼也看不到。
我倆也歪了歪頭,一同感到奇怪。最後,他把照片放到我的前方說:「伊蘿娜,發生這樣的欺凌事件,我也感到抱歉。」
待我拍過照片後,他合上文件夾,溫柔地對我一笑:「希望下一個星期還能在學校見到妳呢。」
我點頭微笑,拿起背包,與他一同邁向大門。他突然停下腳步,回頭問:「對了,愛蜜莉告訴我,她把小兔布偶送給妳了?」
我猶豫點頭,問道:「但是為何傑克遜先生會知道?」
「我曾答應她,要是測驗成績理想的話,便會送她一份小禮物。」他尷尬地搔了搔後頸回應,笑著說:「我還特意回家問小女兒,現在女孩子喜歡什麼呢。」
「愛蜜莉知道妳很喜歡那隻小兔,為了給妳打打氣而轉送給妳吧?」他報以一個安慰的笑容說:「愛蜜莉真是好朋友呢。」
我連忙點頭表示同意,決定週末要選一份小禮物向愛蜜莉道謝。揮手道別後,便返回家裡。
傑克遜先生的話不停在腦海中迴蕩。
「要是有人嫁禍於他,也在欺凌他的話怎辦?」
嘖!他平常不也是時常欺凌人嗎?要是有人欺凌他的話也是活該!
我的內心不禁一沉。難道有人討厭我的同時,也討厭薩維亞嗎?
那又究竟是誰呢?
當我還在沉思的時候,一陣熟悉的味道傳入鼻腔裡。向前一看,穿黑色皮衣的薩維亞直直地站在我家的門前,他邊抽著煙邊瞥見我一眼。
我倆四目相投的瞬間,他深深地抽最後一口煙,把煙蒂丟在地上,對我說:「嘿。」
我反射性地臉部抽畜,不想跟他有任何交流。正當打算繞過他返回家裡時,哥哥卻打開大門,把頭探出,高興地說:「伊蘿,妳回來了!」他的視線立即投在後方的薩維亞,急忙地對我解釋道:「薩維亞他……」
在後方的薩維亞 「啪」的打響了大門,不屑地說:「這裡又不是學校,我只是去死黨家玩玩罷了。」他故意湊近到我的耳旁,呼出那道滿是煙味的口氣道:「妳說對不對呢?小伊蘿。」
我氣沖沖地跑回房間,狠狠地把門鎖上,傳訊息給哥哥說:「我最討厭你了!😡😡
嗡嗡。嗡嗡。
「抱歉啦,伊蘿。😭我們下星期有報告,這幾天他也會在啦。🙇🙏」
哼!哥哥是全世界最笨的男人!
「別氣😭我買了妳最愛的巧克力蛋糕給妳啦。😭」
跟蛋糕根本就沒有關係!哥哥一點也不懂妹妹的心思,也不懂女人的心思!
只想死黨的男人都是笨蛋!

隔壁房間響起哥哥和薩維亞愉快地聊天的聲音,伴隨打電玩的音樂。心裡不禁嘆息:報什麼告,他們根本就只是想打電玩罷了。
我坐在地氈上,抱著布偶,一邊跟愛蜜莉傳訊息,一邊點開相簿,打算清理多餘的照片。然而,我卻發現薩維亞那些噁心的自拍照仍然存在。
在快要點下刪除按鈕的瞬間,我將手機湊近,從照片中感受到一種難以啟齒的違和感。這是為什麼呢?
我將今天在傑克遜先生手裡拍下的照片傳到IPAD,把照片放大,與薩維亞的自拍照做對比。
閉路電視所拍下的照片,那人的身形和髮型雖然與薩維亞相似,但前臂完全沒有紋身。我再將薩維亞的自拍照放大,清楚能看到前臂有一些黑色和綠色的紋身線條
內心涌上一陣內疚感。難道如傑克遜先生所說,真的有人同時欺凌薩維亞?
伊蘿娜呀伊蘿娜,妳要先冷靜下來,仔細想想還有什麼線索。閉路電視的照片解像度很低,不能清楚拍到紋身,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繼續點開薩維亞的自拍照,仔細查看每個細節。當我看到薩維亞和瑪莉學姐的親親自拍照時,不經意地注意到背景的一個小盒子——保險套。
我立即搜尋保險套的品牌包裝,黑色的盒子,紅色的字體,更能確認那是XL碼的保險套。
腦海中浮現哥哥曾說過的話:「薩維亞用的是XL碼!」
或許,真的只是或許,把保險套和驗孕棒放到我的儲物櫃的罪魁禍首,可能不是薩維亞。
但是我又怎能確認呢?


第14話的簡介:
傑克遜先生說明薩維亞正面臨被退學的危機,他並不相信這起欺凌事件與薩維亞有關。回家後,伊蘿娜發現薩維亞將會在家裡渡過週末,她氣哥哥湯姆不懂妹妹心思。她清除手機的多餘照片時,發現薩維亞的自拍照,卻感到違和。當她點開閉路電視的圖片時,發現那人根本沒有紋身。或許那人並不是薩維亞。
第14話的公開選項:
伊蘿娜該怎樣確認呢?
A:薩維亞留宿其間,找機會檢查他的那話兒。
B:把閉路電視的照片給薩維亞看,直接指出圖片中的人沒有紋身。
C:跟傑克遜先生說明自己查到的事,讓老師處理。
D: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13話的結果:
A:「薩維亞正面臨被退學的危機。」
被退學的話可大件事了!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