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13話 - 周密的計劃

西諾尼亞 | 2024-01-05 06:18:20 | 巴幣 0 | 人氣 44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薩維亞因為欺凌一事,被禁止在校內接近妳。」哥哥的表情帶點傷心和擔心,他隨手拿起蘋果汁說:「他剛剛被校長召過去,回來時告訴我了這個事實。」
「這也不是重點,」瑪莉坐在我的旁謗,遞給我一份炒麵,解釋道:「學校保安查到了,曾打開妳的儲物櫃的都是男學生,而且看下來不止一個。」
哥哥吸了一口蘋果汁接著說:「但是聽說其中一個的身形特別像薩維亞,他曾把你們的合照上存到INSTAGRAM,校方確定他在欺凌妳,將他列為目標。」
瑪莉的表情帶著半點輕挑,她挑了挑眉說:「他真該死,誰叫他總在學校搞破壞?」
「瑪莉……」哥哥無奈地嘆了口氣,瞄了我一眼說:「所以在校內他不可以與妳有接觸,這幾天應該會有老師跟妳解釋。」
坐在我對面的愛蜜莉表情愕然,她不禁道出一句:「不止是一個?難道有很多個嗎?」
瑪莉點點頭,她與湯姆交換了眼神說:「聽薩維亞說,至少有五個。」
我驚訝得倒抽了一口氣。
難以置信,學校裡居然有那麼多人討厭我嗎?我平常有得罪別人嗎?為何大家也會討厭我呢?
我的臉色一沉,捂著嘴巴,一陣反胃感湧上心頭。愛蜜莉看到我有如此反應,馬上停止哥哥和瑪莉的話。她快速轉換話題說:「反正下午有籃球比賽,大家也不用上課了,要不要快點吃過午飯去運動場那邊吧?」
哥哥和瑪莉紛紛和議,哥哥把蘋果汁遞給我說:「對呢!愛蜜莉說得對,今年的戰況應該會很激烈。」
愛蜜莉特意撞了我一下,讓我打起精神。她笑著說:「我讓大衛學長幫我們留下最好的座位吧!」

「愛蜜莉!」換過籃球隊服的大衛學長從遠處大嚷一聲,他邊拿著水樽邊輕步跑來。他立即展現出那迷人的笑容,對愛蜜莉說:「來了啊?」他指著後方的座位說:「留給你們的座位。」
愛蜜莉的表情帶著羞澀,彷彿不敢直視大衛學長。她的聲音頓時變得柔和,急忙點頭道謝:「謝謝學長……」
(西西按:水瓶飛在半空www)
大衛學長把水瓶交給她,撫摸著她的頭說:「比賽休息時段,可以遞水瓶給我嗎?」
愛蜜莉繼續用力點頭,彷彿把水瓶當成寶物一樣抱在懷中說:「大衛學長,比賽加油。」
我眨眨眼睛,從未見過愛蜜莉能有這般表情,突然感到十分陌生,同時心底裡卻湧現一份滿足的喜愉感。我的好友愛蜜莉戀愛了。
學長邊回頭邊跟愛蜜莉揮手的同時,我故意撞了撞她的肩膊,說:「跟學長沒事了?」
她瞄了瞄我一眼,又避過我的目光,輕輕點頭說:「沒事了。」她嘆了口氣,在我的耳旁輕聲說:「男孩子總是在想色色的事,害我跟學長一起的時候有點壓力。」
我微微張開嘴巴,表示震驚,追問道:「難道學長他……」
她掩著泛著紅暈的臉頰,轉過頭,沒有回應便坐到座位上。
籃球隊員在球場上激烈地奔跑,球鞋急速磨察而響起高音的「吱吱」聲。籃球撞擊地面發出「呯呯」聲。在旁邊,愛蜜莉高聲呼叫,目光只落在大衛學長身上,整個環境氣氛也十分高漲。
每當休息時段,她為學長遞水瓶,二人的眼神中透露著愛意,動作親密曖昧,不難想像他們已經越過那一條如禁忌般的界線,不禁回想起愛蜜莉剛才所說的話。
男孩子總是在想色色的事,害我跟學長一起的時候有點壓力。
橙色的籃球在球場上特別顯眼,一彈一跳,傳球,射籃。
然而,籃球撞向籃板,未能射進籃裡,反彈到其他位置。籃球沒有被球員搶過來,就在籃球靜靜地落下那一刻,穿著黑色皮衣外套的薩維亞推門而進,緩緩地進入球場。
他的視線在球場上隨意遊走,似乎正在尋找什麼。當你與我四目相投時,他只緊緊地皺著眉頭,表情有點失落,然後轉身離開。
喔……他在校內禁止與我接近呢。
接下來一小時,我的專注力沒有集中在籃球比賽上,腦海中不知何故一直回放著薩維亞那張失望的表情。
是我,是我害他不能觀看這場全校也注目的比賽。
「喂,」愛蜜莉的聲音在左邊響起。她拍拍我的手臂,一臉滿足地說:「我們校贏了!接下來便是州比賽呢!」
她迅速跑向大衛學長,高興地祝賀他,還說了很多讚美的說話。我不禁心生微笑,戀愛中的愛蜜莉特別可愛,特別耀眼。她的目光一刻未離開大衛學長,而大衛學長也高興地抹著汗水,彷彿只想跟她分享這喜悅的時刻。
我瞄了瞄球場的時鐘,三時二十三分,該是時候與傑克遜先生會面。我跟哥哥和瑪莉學姐交代幾句,便對正在與大衛學長交談的愛蜜莉說:「愛蜜莉,妳今天能自己回家嗎?我要跟傑克遜先生會面呢。」
愛蜜莉立即止著笑容,轉頭對我問:「要我陪妳一起去嗎?」
我偷看了大衛學長一眼,輕聲跟愛蜜莉說:「難得今天是高興的日子,妳就跟大衛學長一起吧。」
說畢,我便揚手道別。
「怎樣?新的儲物櫃還好嗎?」傑克遜先生把我帶到學生輔導課室,放下文件夾。他微笑道:「雖然樓層改變了,可能有一點不便吧?」
「不、不會!」我連忙搖頭道:「謝謝傑克遜先生的幫忙!」
他的表情瞬間變得凝重,拿出文件夾裡的東西,一張又一張的紙張放到桌子上:「我想瑪莉和湯姆已告訴妳了,薩維亞被學校警告,不能在校內與妳有任何接觸。」
我點點頭表示知道。然而,我的目光只專注在桌子上,那裡有五張圖片,應該是由閉路電視拍攝的。黃色的儲物櫃映入眼簾,是我舊儲物櫃所在的走廊。
某個穿著黑色上衣的身影站在儲物櫃前,似乎在擺放著什麼。傑克遜先生解釋道:「校方推理,這是薩維亞。」他指著其他圖片說:「其他還未有明確的目標,妳會不會有印象?」
我仔細地觀察,除了被認為是薩維亞那張外,其他也是我不認識的身影。他們的身形看下去也稍微壯健,同樣也戴著學校出產的鴨嘴帽,似乎是不希望被其他人認到。
我搖搖頭,再次把目光投向傑克遜先生。他無奈地嘆了口氣說:「這群人的行動像是經過周密的計劃,他們每個人每一次只會執行一個動作。」
他指著啡色衣服的男學生說:「他是負責解鎖妳的儲物櫃,」又指著藍色衣服的男學生:「他是負責把在儲物櫃中的驗孕棒拿出,然後放在儲物櫃的頂上……」
白色衣服的男學生把驗孕棒貼在櫃門上,紫色衣服的男學生負責在櫃門寫上字樣。
他牢牢地指著穿黑色衣服、疑似是薩維亞的男學生說:「他負責在走廊製造騷動,讓其他學生發現櫃門上的東西。」
我的內心不禁驚嘆,沒想到欺負我的人竟然是集團式,這無疑是精心安排的計劃。
傑克遜先生無奈地嘆了口氣,道出了一句話。

第13話的簡介:
校長禁止薩維亞在校內接近伊蘿娜。傑克遜先生向伊蘿娜解釋,根據走廊的閉路電視記錄顯示,欺負她的是五名男學生,其中一名身形與薩維亞接近,校方也因此認定了他是犯人之人。整個計劃經過精心安排,每個人負責不同的任務。伊蘿娜感到意外和驚訝,她從未想到原來校內有那麼多人討厭她,竟然聯合起來欺負她。最終,傑克遜先生道出了一句話。
第13話的公開選項:
傑克遜先生說了什麼?
A:「薩維亞正面臨被退學的危機。」
B:「學校只讓老師多加觀察,應該也不能做些什麼。」
C:「發生這些事,妳會考慮轉校嗎?」
D: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12話的結果:
C:「薩維亞因為欺凌一事,禁止在校內接近妳呢。」
大家也很保護小伊蘿;口;但西西又覺得薩維亞有點可憐!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