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22話 - SECRET

西諾尼亞 | 2024-01-12 05:36:49 | 巴幣 0 | 人氣 52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我還未來得及深思熟慮,愛蜜莉已經迅速提出了下一步的行動建議。她說:「我知道還有另外一個論壇比SECRET更厲害呢,或許……」
「等等!」我中斷了她的話語,嚴肅地對她說:「我無法輕率地答應讓你加入……」我垂下頭,尷尬地避開了她的目光:「我需要先考慮清楚。」
愛蜜莉的臉上露出一絲受傷的表情,然而她乖巧地點了點頭。接下來的整個課堂,她都沒有與我交談,我倆在一種奇怪的氛圍中渡過。
我在「高中欺凌事件簿」中,我向大家解釋道:「抱歉😓 愛蜜莉知道了我們正在調查,但是她還不知道傑克遜先生正在幫助我們。也許我們可以考慮讓她參與?」
群組的眾人沉默了一整個下午,一整個下午都靜悄悄的,直到即將下課時,手機發出了鈴聲。
傑克遜先生的訊息寫著:「不要再讓更多人牽扯進來了。」
瑪莉學姐回應:「是的,我贊同傑克遜先生的看法。」
哥哥也表示:「如果因此愛蜜莉也成為受害者就不妙了。」
看看來大家都希望傑克遜先生能繼續引領我們的調查呢。
薩維亞則建議:「伊蘿,你可以和愛蜜莉談談,用一個較容易讓人相信的理由,告訴她我們的調查只是隨意玩玩。這樣未來我們的調查就不會變得更加複雜。」
內心一沉,感到我的行動給大家帶來了困擾。我在訊息欄上寫著:「對不起……是我給大家帶來了麻煩了。」
「伊蘿娜,下課後與愛蜜莉一同前來教員室吧。以老師的身份跟她說明,可能更有說服力呢。👍」傑克遜先生的訊息寫。他甚至使用了他不太常見的顏文字,顯得特別有趣。
我轉頭看向愛蜜莉,裝作隨意地說:「待會我要跟傑克遜先生會面,妳要不要一起去?」
愛蜜莉的表情比剛才明亮了一點,立即亮起漂亮的笑容點頭,點頭回應道:「當然去!」
我不禁嘆了口氣,心裡感激愛蜜莉並非那種會因小事生氣的人。我湊緊她,把臉貼到她的臉上說:「愛蜜莉,我最愛妳了!」
突然間,我對自己的表白感到有點奇怪,立即與她分開說:「不不……我沒有意思要從大衛學長手裡搶妳回來。」
「伊蘿,妳在說什麼笨話?」她主動牽著我的手,微笑道:「我是妳的好朋友,跟大衛學長沒有關係啊。」
下課後,我倆一同與傑克遜先生會面,愛蜜莉更高興地哼起歌聲。當刻我才突然發現,自欺凌事情發生後,我便沒有跟愛蜜莉可同逛街,我的心思似乎停留在薩維亞的身上……
停留在薩維亞的身上?
不,是留在調查事件上才對。
當我們見到傑克遜先生後,他將兩份小禮物交給我們說:「之前愛蜜莉把小兔布偶轉贈給伊蘿娜了,總覺得自己沒有兌現承諾,所以現在同時送妳們禮物吧。」傑克遜的視線投到我的臉上,他補充道:「而且伊蘿娜在壓力下測驗的成績也不錯,我很欣慰。」
我和愛蜜莉也高興地拆開小禮物,發現是兩條款式一樣的小手鏈。傑克遜先生揚起好看的笑容說:「別介意,這也是讓我的小女兒挑選的。哈哈。」
傑克遜先生領我們到達學生輔道課室,坐下後咳嗽了兩聲,開始他的訓話:「伊蘿娜,我知道妳背後正在調查欺凌事件,校方已在處理,希望妳和湯姆他們也不要再多此一舉了。」
我緊皺眉頭,裝作不滿氣地回應:「對不起,我知道了……」
他的目光轉向愛蜜莉,對她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說:「妳們快要四年級了,應該把時間心機放在學業上。」
愛蜜莉定眼看向傑克遜先生,因受教訓而變得神色有點緊張,她只懂點頭表示知道。傑克遜先生嚴肅地說:「妳別跟伊蘿娜一起做蠢事,我不想妳們兩個會有危險事發生而被退學。」他似是無奈地嘆了口氣:「多過幾天,校長便會向大家宣佈校內的新措施,對妳們的影響雖然不大,但若是有什麼差錯,我也保不了妳們啊。」
傑克遜先生是不是有點說過頭了?難道他是故意把事情說得更嚴重,以防愛蜜莉捲進我們的調查中嗎?
在旁邊的愛蜜莉似乎有口難言,她只是點頭表示明白。傑克遜先生也察覺到愛蜜莉神色凝重,立即轉換語氣道:「下兩個星期便是開放日了,妳們有被學生會安排工作嗎?」
愛蜜莉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漏出了半聲感嘆。她微笑道:「我當天應該會當導賞團,跟家長和志願想進我們學校的學生解釋校內投施吧。」
「很不錯嘛。」傑克遜先生微笑道:「希望有更多學生聽到妳的導賞而進來我們的學校吧。哈哈。」

「對。多虧傑克遜先生,愛蜜莉才沒有再進一步追問。」回到家,我立即向哥哥報告了剛才在與傑克遜先生會面時發生的事情。
薩維亞一臉不滿地躺在哥哥的床上說:「笨蛋伊蘿娜。」
笨蛋?笨什麼蛋?
內心升起一陣怒火,立即向他反擊道:「若不是你在小花園……」然而,我沒有把話說下去,下意識只掩著嘴巴。
若不是你在小花園吻了我,又怎會被愛蜜莉發現?
哥哥奇怪地看著我,等待我能把未完的話說下去。我尷尬地避過他的視線,只說了一句:「沒事,我們專注在SECRET便好。」
哥哥打開電腦,進入SECRET的最新帖子,底下已經有不少留言。
第一個帖子詢問是否知道白色t shirt,背著運動袋的人是誰。然而,大家也是被內容吸引,紛紛討論與「EVA」有關的資訊。我忍不著問:「究竟EVA是誰?」
薩維亞傭懶地說了一句:「大奶子的AV女優,妳哥的最愛。」
我挑了挑眉頭,內心不禁說:哥哥會看AV女優嗎?難道他不是同性戀嗎?
「喂!」哥哥立即緊張地反駁:「別在我妹妹面前亂說話!」他無奈地抓著頭髮說:「不就是說了嘛?我只是隨意寫個吸引的標題罷了!」
哥哥把視線看回螢光幕,他邊查看留言邊說:「有數則留言提起,只有運動部(*注1)的學生才會擁有那個的運動袋呢。」
而第二個帖子,眾人一致留言,穿黑皮衣的是薩維亞,看來黑皮衣已成了薩維亞的特別標記。
集合剛才我到的資訊,哥哥立即亮著雙眼對看著我說:「運動部。」
我也禁不住內心的興奮心情,立即看向薩維亞說:「有購買黑色鴨嘴帽。」
薩維亞揚嘴一笑,輕聲道出:「四年級生。」
(*注1)運動部包括籃球部、足球部、網球部等等。

*下一個壞壞小目標是300個喜歡,所以不留選項也一定要按喜歡喔!*
第22話的簡介:
伊蘿娜拒絕了愛蜜莉的幫忙,說明需要先心思熟慮。傑克遜先生回答,不該讓更多人牽扯進來。會面過程中,傑克遜先生以嚴肅的語氣告戒愛蜜莉,該交由校方處理,愛蜜莉只懂點頭表示明白。返回家裡,湯姆查看最新帖子,集合多方資訊,暫時得知那名疑犯該是運動部、有購買黑色鴨嘴帽和四年級生。
第22話的公開選項:
接下來,該怎麼行動?
A:先向運動部的學生查詢。
B:向瑪莉查詢購買鴨嘴帽的名單。
C:向傑克遜先生查詢。
D: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21話的結果:
C:我會考慮看看。
也有不少讀者說希望問同伴意見呢。
我同意傑克遜先生,不該讓更多人拉進來了~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