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19話 - 清除

西諾尼亞 | 2024-01-12 05:31:40 | 巴幣 0 | 人氣 51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隔天早上,哥哥和瑪莉學姐需要上特別選修課,所以只剩下我和薩維亞在教員室門外等候傑克遜先生。
「咦?不就是薩維亞和他的新情人嗎?」經過走廊的學生邊看著我們,邊竊竊私語道:「所以懷孕一說是真的吧?」
另一個學生的嘴角露出一絲好奇的笑容,彷彿目睹了一場精彩的戲劇。他掩著嘴巴說:「要不,又怎會在這裡等待老師呢?」
我的眉頭不禁攏在一起,內心湧現出一陣複雜的情感,既憤怒又無奈。我很想對他們大吼一番,為自己發聲。在旁邊的薩維亞把手抱在胸前,一動不動,似乎沒有反駁的打算。
我偷偷瞄了他一眼,平常只在家裡跟他有基本的交流。然而,跟他大吵一架後,便一直面面相覷,彼此之間彷彿存在著一堵透明的牆。現在卻要跟他獨處,感覺特別尷尬。
反正已經破冰了,我該主動跟他說些什麼才對。
嗯……破冰嗎?我跟他有破冰嗎?
雖然他一直沒有否認,但綜合現有的資料來看,保險套和驗孕棒一事,我確是誤會他了。而我還沒就此事與他道歉……
「對了,昨天的閉路電視截圖你有下載嗎?」我隨意找個話題跟他說。
他挑了挑眉頭,動作純熟地打開手機,滑動螢光幕。
加上瑪莉學姐跟他有特別的過去,哥哥也曾提起他的三年前,害我十分在意他究竟發生了什麼……
嗡嗡。嗡嗡。
手機響起訊息的聲音。當我拿出時,薩維亞立即搶走我的手機,朗讀著螢光幕上的文字說:「世上最醜的大X頭?」
噢……不……
他比剛才湊得更近,揚起不祥的嘴角,柔聲道:「小伊蘿,難道妳有偷偷看過我的喔?又怎會知道是世上最醜的呢?」
「不、不……」我下意識把頭後仰一點,不知所措地說:「我……」
「別把我的跟湯姆比,」他像是回像起有趣事似的,瞇起眼睛高興地笑了起來說:「我的比湯姆的漂亮多了。」
我眨眨眼睛,為薩維亞對我開玩笑感到奇怪。突然覺得他與以往有些不同,表情更輕鬆自在,彷彿圍在他身旁的黑團正在漸漸消散。他轉頭看向我,再次說:「看在小伊蘿的份上,有機會就讓妳看看吧。」
「看什麼?」傑克遜先生打開教職員的大門,好奇地問:「看什麼有趣的東西嗎?」
薩維亞挑挑眉頭,狡猾地笑著說:「伊蘿她啊,說想看看我的大X頭醜不醜。」
說畢,傑克遜先生用文件夾輕力拍打著薩維亞的頭說:「你這小伙子,還在說什麼笨話?難道還想其他人誤會你嗎?」
才到達輔導學生的課室沒多久,我便把昨天的疑犯名單交出,同時把短黑髮白色t-shirt的男生截圖交給傑克遜先生查看。薩維亞指著我的螢光幕說:「我們翻查閉路電視後,覺得這個男生便是裝扮成我,在走廊製做騷動那一個。」
傑克遜先生點頭表示明白,他把截圖放大查看,搔搔下巴的鬍子,輕聲說:「應該是四年級的學生吧?」
我和薩維亞不禁對視,一同道出:「為什麼?」
「這個掛飾是四年前,五十周年校慶時特意製作的小掛飾。」他把圖片放得更大,讓我們看到運動包上的小掛飾。他繼續道:「要不是四年級生,應該不會有這個掛飾吧?」他轉看薩維亞說:「你也應該有吧?」」
薩維亞頓了一頓,似乎正在回想什麼。他輕輕點頭說:「好像有一點點記憶。」
傑克遜先生仔檢查看我們提供的名單。過程中,他把不少學生的名字刪掉,口裡不停輕聲道出:「不是。沒可能。」
他把目光投到我的臉上說:「剛剛刪掉的名字,在我的觀察看來也是乖學生,不太可能在學校搞這些無聊的事。」他把名單摺疊,放進暗袋裡:「其他的我會慢慢看,今晚會將更新的名單交給你們。」
傑克遜先生突然緊皺眉頭,表情變得更嚴肅看向薩維亞說:「薩維亞,難道你就不打算跟校長多解釋嗎?」
薩維亞把雙手放在後腦位置,把腳一撐,將椅子輕輕向後仰。他一臉無所謂地悶哼一聲,並沒有回應傑克遜先生的打算。
傑克遜先生也只能無奈地嘆氣,然後把文件夾打開,將裡面的資料取出。他嚴肅地說:「因為這起欺凌事件,學校正在議定一系列的行動,打算清除這些『壞學生』。」
「清除?」我奇怪地問道。
「一般來說『壞學生』也是經常遲到、缺席、成績欠佳,還有在學校亂搞怪事。學校打算把所有評分操行調高,將所有不能達標的學生轉校或是退學。」傑克遜先生咳了兩聲說:「我們學校算是市內首五名的學校,估計校長是不希望我們學校有醜聞傳出,才會有如此決定。」
「所以,現在已不只是針對你一人,但是你絕對是被退學的頭號目標。」傑克遜先生的眼神凌厲,他注視著薩維亞說:「要是這半年你的成續和出席率追不回來,也休想在這裡畢業,休想上大學了。」
薩維亞不改搖椅子的動作,繼續一臉無所謂地輕哼著「嗯」的一聲。
會面結束,薩維亞立即走到校外的小花園,從口袋裡拿出香煙和打火機,打算在那裡抽煙。
「喂!」我一把手把香煙和打火機搶走,怒聲道:「難道你沒有聽到剛才傑克遜先生所說的話嗎?被退學的話怎麼辦?」
他聳聳肩,把雙手攤開說:「沒想到小伊蘿跟湯姆一樣婆媽。」
「婆、婆什麼媽?」我狠狠地把他的香煙和打火機塞進自己的背包裡說:「明天開始,我和哥哥會輪流撥電話給你,喚你起床。」
「妳把我的香煙拿走了,那我想抽煙時怎麼辦?」他挑起眉毛,煩躁地抓弄著頭髮。
然而,下一刻他把臉湊近,說了一句奇怪的話。

*下一個壞壞小目標是300個喜歡,所以不留選項也一定要按喜歡喔!*
第19話的簡介:
薩維亞和伊蘿娜一同臉傑克遜先生會面,把他們得知得資訊分享。傑克遜先生卻說明校方正打算清除校內的壞學生,把評分操行調高,把不達標的學生除掉。然而薩維亞毫不介意,還打算在校內抽煙。伊蘿娜見狀立即把香煙搶走,換來薩維亞的一句話。
第19話的公開選項:
薩維亞究竟說了什麼?
A:想抽煙時,我要捏妳的臉。
B:想抽煙時,我要親妳。
C:想抽煙時,我要吃光妳的巧克力蛋糕。
D: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18話的結果:
C:先與傑克遜先生討論現有資訊。
看來大家也很喜歡傑克遜先生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