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20話 - 我要親妳

西諾尼亞 | 2024-01-12 05:33:37 | 巴幣 0 | 人氣 52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當我想抽煙時,」薩維亞突然湊近,揚起一抹陰險的笑容說:「我要親妳。」
他輕輕抬起我的下巴,臉比剛才更加靠近。他的雙眸在我的臉上游移,最終定格在我的唇上。
我的天……難道他真的打算親下來嗎?
他的表情變得平靜,難以捉摸,似乎一度想繼續,卻又在猶豫間停滯。
我定睛看著他,那雙漂亮的琥珀色眼瞳中,映照出一臉的迷惘的我。內心不禁疑惑:他究竟是在調戲我,還是真的有意親下來呢?
噗通。噗通。噗通……
我該怎麼辦?我該……
不能預測他的下一步行動,我只好緊張地緊閉雙眼,彷彿希望時間能快點過去。
「妳知道閉上眼睛是什麼意思嗎?」那低沉的聲音悠悠地傳進耳窩中,讓我的心跳加速。他輕笑一聲說:「代表同意啊。」
「不……」我輕聲道。然而,當我把雙眼打開時,他的臉比剛才湊得更近,原本期待的吻卻輕輕觸到我的前額。
「那說定了啊。」他一臉得戚地定眼向著我,從那雙琥珀色的雙眸中看到一絲喜悅。他靠到我的耳畔說:「下一回便是認真了。」
說畢。他便頭也不回地離開。
噗通。噗通。噗通……
這是什麼鬼?
我呆呆地站在原地,腦袋彷彿不能正常運作似的,只播放著剛才薩維亞的臉,還有他的說話。
我的天……只差一點點,就只差一點點他便會親下來了。
我掩著熱得發滾的臉,嘗試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然而,心臟的跳動就像火山爆發般不能制止,直到……
鈴鈴鈴鈴鈴鈴…
第一節課的鈴聲響起。
我環望小花園一圈,才發現只有我一人站在這裡。我急忙地跑回新的儲物櫃,把課本拿出,再返回課室。
我把課室門推開時,剛好老師正在點我的名字:「伊蘿娜。」
「我在!」我用力舉手,動作過大而不幸讓筆袋和課本掉到地上。
老師無奈地笑笑,擺擺手讓我坐回座位上,但她卻補充說:「別像那個薩維亞一樣遲到又缺席啊。」當我經過教師桌時,她以最輕的聲音說:「戀愛腦的女學生真是麻煩。」
我急忙地轉頭看向老師,她卻臉無表情,繼續為學生點名。
明明我就沒有跟薩維亞在一起,為何老師會聽那些傳言呢?豈不是就連老師也在欺凌我嗎?
「妳怎麼遲到了?」愛蜜莉緊抓著我的手臂,緊張地輕聲問道:「又去見傑克遜先生嗎?」
我不知所措地搔了搔髮尾,深深地嘆了口氣,搖搖頭說:「那全都是薩維亞所害的。」
愛蜜莉奇怪地挑挑眉,不解地問:「什麼意思?」
我拍拍她的手背表示沒事,只隨意回答:「老問題罷了,他總是在戲弄我。」
愛蜜莉悶哼一聲,似乎是不滿薩維亞的行為。她接著說:「真不明白妳哥哥是怎麼了,明知道他的好死黨欺負妳,還每天邀請他回家。」
我點點頭表示同意,課堂亦隨即開始。只是老師所說的東西全都聽不進去,我的時間彷彿依然停留在只有我和薩維亞的小花園上。他的溫暖手掌、帶著煙味的氣息、深沉的聲音,還有……
嗡嗡。嗡嗡。
口袋微微震動,有人正傳訊息給我。當我點開螢光幕時……
「有一條世上最醜的大X頭的訊息」
「小伊蘿,我想抽煙了。🚬
我無視了他的訊息,嘗試專心課堂上,但是不到一秒鐘……
嗡嗡。嗡嗡。
「妳別無視我的訊息,待會小休時到小花園,我要抽煙。🚬😫」
我隨意打個訊息,回覆說:「知道了……」
我把目光投向刻板上,卻發現整個課堂也不知道老師在教什麼。
真糟糕……一清早被薩維亞打亂我的心神,讓我不能專心上課,要是我的成績就此變差,也全都是他害的!
「妳知道閉上雙眼是什麼意思嗎?代表同意啊。」
同意?同意是什麼意思?
我摸了摸前額,剛才他在這裡落下一吻,感覺奇怪卻又奇妙。心底那陣不可思議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明明他一直在欺負我,我卻覺得不討厭。
那究竟是為什麼?
「伊蘿……」愛蜜莉的聲音從左邊響起:「伊蘿!」
我急忙地看著左邊,愛蜜莉正一臉擔憂地注視著我。她輕皺著眉頭問:「妳是怎樣了?課堂結束了啊?我們小休要不要去……」
小休?小休到了,我該去找薩維亞才對。
我隨意把桌子上的東西整理,塞著背包裡,快步步出課室,沖沖忙忙地回頭對愛蜜莉說:「抱歉!我要去找哥哥!」
說畢。我通過走廊,快步步下到地下的樓層,穿過學校的後門,到達寧靜無人的小花園。
薩維亞就在不遠處。他雙手插袋,單腳撐在牆上,憂心忡忡地盯在地面的草地,似乎正在思考什麼。
我大步走近,當他察覺到我的存在時,他把腳輕踏回地上,雙手從口袋中垂至兩側。
「抱歉,老師的話太……」
就在我站在他面前的瞬間,他一把手拉著我的手腕,讓我跌撞到他的胸膛上,另一假手輕放到我的臉頰上。我倆四目相投才不到一秒鐘,他竟然揚起了如勝利般的笑容,輕柔地把我推到牆上,低頭吻了下來。
什麼?
我的唇瓣與舌頭就像他的玩具似的,被他胡亂地吸吮逗玩。他的吻熱情得讓我喘不過氣,只能在他的嘴巴中漏出不情願的聲音。然而,他卻把我的手腕用力地固定到牆上,使我無法掙扎。那激烈而濕潤的接吻聲迴蕩著開揚的小花園,禁忌而不知所措的心情在內心湧現……
我,我竟然正在與薩維亞接吻。
當他不捨地離開我的嘴巴後,那慌亂氣息不禁打落到我的臉上。他的臉上露出一絲不滿足的表情,用著拇指輕碰著我的下唇,狡猾地說了一句:「沒想到小伊蘿挺可口的。」
他突然高興地瞇起眼睛,笑著說:「看來妳是為了今天有好好刷牙呢。」
什、什麼?他究竟在說什麼笨話?
我撫著胸口的位置,心臟沒規律地亂跳,讓我不能正常思考,臉頰也燙得能把水沸熱。
我究竟是怎麼了?
這、這全都是薩維亞害的!
我緊皺眉頭,狠盯著那張毫無悔意的臉。突然,有一個衝動……

*下一個壞壞小目標是300個喜歡,所以不留選項也一定要按喜歡喔!*
第20話的簡介:
薩維亞告訴伊蘿娜,若是他想抽煙,就會親吻她。當她以為薩維亞真的會親吻她時,卻只在她的前額親了一下。在課堂上,她的腦袋裡一直回想著與薩維亞發生的一切,使她難以專心上課。因為他想要抽煙,希望在小休時抽一煙。當伊蘿娜與他碰面時,薩維亞竟激烈的親吻她。最終,伊蘿娜內心有一個衡動……
第20話的公開選項:
伊蘿娜有怎樣的衝動呢?
A:給他一把掌。
B:主動親下去。
C:轉頭離開。
D:其他(請說明)
【事後.西情話】
第19話的結果:
B:想抽煙時,我要親妳。
雖然投票的人數沒有很多www但是我知道大家也會想選這個的!
這一話我只寫了一個小時候寫完了,這些劇情就是很易懂又很易寫。哈哈哈哈!而且寫得高興!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