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壞】第18話 - 互舔傷口的關係

西諾尼亞 | 2024-01-12 05:30:01 | 巴幣 0 | 人氣 47

連載中別對哥哥壞壞死黨認真
資料夾簡介
讓讀者一同創作的故事!來一同選主角的命運! 妳是否會愛上這個壞男孩?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薩維亞搔了搔及肩的頭髮,一手指向小黑的照片,不禁嘆道:「直接揪出這傢伙應該會快點吧?」他悶哼一聲:「穿個皮外套,留點長頭髮,就能假冒成我?」
他突然撥弄溜海,彷彿在宣告:我帥氣多了。
瑪莉注視著薩維亞的反應,忍不住嘴角揚起。她點頭同意並補充:「對,他在走廊製造了那麼大的騷動,應該有不少學生目擊到他。」
哥哥投影出當日的情況到電視上。小黑從三樓走廊的南邊緩緩地走到中心位置,雙手抱在胸前,站在儲物櫃和儲物櫃中間凸出的牆前,靜待著下課的鐘聲。
我指著他身上的衣裝說:「他沒有背包,手裡也沒有任何課本,完全不像是從課室出來的?」
哥哥同時放映其他樓層的影片,若有所思地說:「而且在其他樓層也找不到他的蹤影,難道他是直接走來三樓,然後故意製造騷動?」
在場的眾人紛紛點頭,表示認同。突然間,薩維亞對著哥哥說道:「有沒有在相同時間、最接近校門的影片?」
哥哥打開一樓接近樓梯的影片,時間調整至製造騷動前的十分鐘。
眾人一動不動,不敢眨眼,生怕會錯過重要的線索。三分鐘過去,一個戴著口罩,黑色短髮的男生,慢慢步上樓梯。他身穿普通的白色T-shirt和牛仔褲,腰上繫著紅色格仔外套,肩上挎著運動用的袋子,看起來是隨處可見的普通男學生。
瑪莉托了托眼鏡,把臉湊近螢光幕說:「硬要說的話,身型挺像薩維亞吧?」
薩維亞反了一個白眼,卻沒有反駁,目光只盯在螢光幕。
又過了大約五分鐘,任何影片也找不到那個男生的身影,接著就是製造騷動的影片。在場的眾人彼此互換著疑惑的眼神,看來大家心底也都傾向相信那人就是裝扮薩維亞的男學生。
哥哥立即截下白T-shirt男學生的畫面,還有疑似薩維亞的疑犯的畫面。他打開Google Chrome,搜尋「JCHIGHSCHOOL_SECRET」的Instagram帳戶,對我們解釋:「找我們學校的secret instagram幫忙便好了。」
他將剛才的截圖透過私訊發送給管理員,並留下以下留言:「上星期一,這位白T-shirt男同學和我的運動袋子交換了,不知道JC HIGHSCHOOL的大家知不知道這是誰?運動袋子裡滿是EVA的本本和片片😭😭麻煩大家通報一下!🙏
我好奇地向哥哥問:「EVA是誰?」
哥哥嘴角微微跳動,有些尷尬地回答:「哈……我也只是隨意寫個吸引大家注意的標題罷了。」
在場的薩維亞發出輕笑聲,搖搖手,示意哥哥按下"enter"的按鈕。
哥哥換了另一個帳戶,再次透過私訊將疑似薩維亞的嫌犯的畫面發送給管理員,留言內容為:「上星期一的騷動大家也知道吧?有沒有知道這人是誰?他超猛的!覺得他還有更多奇怪內幕。」
然而,瑪莉制止了哥哥的行動說:「等等……這全都是閉路電視的截圖,會不會讓傑克遜先生有麻煩?」
哥哥神色有點凝重,點頭頭道:「我只切掉時間和日期了,現在只求校方不會看年輕人用的instagram吧?而且一旦取得我們想要的資料,就麻煩管理員刪除這些帖子。」
經過眾人的同意,哥哥再次按下"enter",然後轉頭對我們說:「帖文大概要等一天才會刊登,現在我們可以思考其他方法,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方式能找到他。」
我立即提議:「那些犯人全都有戴黑色鴨嘴帽,我們是不是該朝那個方向想想?
瑪莉突然站起身,一臉得意地說:「這樣的話,或許我可以幫得上忙。」她胸有成竹地把手交叉在胸前說:「我有所有購買者的名單。」
薩維亞挑了挑眉,似乎對瑪莉的說法不太相信。他立即追問道:「怎麼可能?」
瑪莉眨眨眼睛,揚起那帶有深意的嘴角說:「因為從帽子的設計來看,這是今年學生會設計的最新款式,首批需要預購。」她指著螢光幕那些犯人頭上的帽子說:「有沒有注意到帽子邊沿都有一條黃色的線?這更能確認是最新款式啊。」她對著薩維亞不屑地哼了一聲:「好歹我也是學生會副會長啊!」
我注視著瑪莉和薩維亞,兩人怒視著對方,他們的關係看似友好,卻又矛盾,真不明白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形成這樣的炮友關係。
瑪莉看向我,微笑道:「伊蘿,明天下課後來學生會吧,我們一起整理預購名單吧。」

「伊蘿,最近下課後怎麼總是去找傑克遜先生呢?」愛蜜莉站在我的新儲物櫃旁等待著我。她繼續問道:「最近也不能一起放學了。」
我輕輕觸碰儲物櫃深處,哥哥在AMAZON購買的小鏡頭,查看上方的綠色燈正亮起,確認正常運作。我關上儲物櫃,對愛蜜莉報以微笑道:「傑克遜先生是在擔心我,我們也只是普通聊聊天,偶然他會為何補補數學課。」
愛蜜莉的表情有點失望,似乎對於我們相處時間的減少感到不滿。她提議道:「可以讓傑克遜先生也教教我嗎?」
「嗯……」我歪頭思索片刻,回答道:「大概這星期完結後,他便不會再與我會面了。」
她輕嘆口氣,漫不經心地回應道:「那我去找大衛學長好了,回家後再跟我傳訊息吧。」
說畢,她便揮手離開。
我看著好友的身影漸行漸遠,心裡不禁感到內疚,沒能把真相告訴她。我們四人,包括我、哥哥、薩維亞和瑪莉,曾約定不輕易將正在調查真兇的事情隨意透露。
確認愛蜜莉離開後,我便偷偷走到學生會的課室,與瑪莉學姐碰面。當我拉開房門時,發現瑪莉學姐和學生會會長約瑟學長正在熱吻,害我急忙地把房門關上,更大嚷一聲:「對不起!」
不到一會,約瑟學長推開房門,尷尬地笑著說:「抱歉啦,伊蘿娜,我把我的女朋友借給妳好了。」
他回頭看著瑪莉學姐,眼神裡充滿著對瑪莉學姐的愛意。他柔聲說:「回家後再告訴我吧。
瑪莉學姐點點頭後,急忙地把我拉進課室,把門鎖上說:「剛才我已經跟約瑟整理了一半資料呢。」
「我說學姐……」我把背包放下,終於忍不著道出心中疑問:「明明妳和約瑟學長打得火熱,究竟是為何會跟薩維亞成了炮友?」
瑪莉無奈地笑了笑,搔著那頭漂亮的金色長髮說:「哈哈,妳可能不會想知道的。」
我凝視著桌子上的資料,不禁嘆了口氣回答:「約瑟學長難道不比薩維亞好得多嗎?他高大英俊,學業成績優秀,而且還是學生選舉出的學生會會長。相較之下,薩維亞只是個頗為問題的學生……」
她的聲音突然變得有點激動,大聲道:「那是因為薩維亞不了解他的真實本性罷了!」
我瞪大眼睛,被她的反應嚇了一跳。瑪莉學姐似乎也意識到我的錯愕,馬上補充說:「不,我的意思是……」
瑪莉學姐坐到會議桌前,繼續整理鴨嘴帽的單據。她故意避開我的視線說:「我們的初體驗也交給了對方。」
我眨眨眼睛,對剛才聽到的話感到震驚,追問:「你們……難道曾經是情侶?」
瑪莉立即擺手搖頭說:「怎麼可能?」但是下一刻,她的表情又變得不知所措,歪著頭說:「硬要說的話,互舔傷口的關係?」
這是什麼意思?
然而,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個問題。
瑪莉學長的表情突然變得悲傷,她低語道:「要是兩年前沒有薩維亞,我可能無法支持到現在。」
她甩了甩頭,擠出一個勉強的笑容說: 「快來,快把資料整理吧!」
互舔傷口的關係,究竟是怎樣的關係呢?
我和瑪莉學姐整理了每班有購入鴨嘴帽的學生名單,並整理了與閉路電視裡接近的人物。然而,經過篩選的疑犯名單仍然有約50名,我們只能將名單傳送到「高中欺凌事件簿」群組裡。

*下一個壞壞小目標是300個喜歡,所以不留選項也一定要按喜歡喔!*
第18話的簡介:
他們四人一同檢視閉路電視影片,發現一名奇怪的男學生,懷疑他可能是冒充薩維亞的人。湯姆將截圖透過私訊發送至高中secret Instagram,期望能夠獲得有用的資訊。與此同時,瑪莉擁有一份黑色鴨嘴帽的購買名單,她將其與閉路電視影片中的人物進行對比整理,最終得到一份包含50名疑犯的名單。
第18話的公開選項:
接下來,他們會怎樣行動?
A:等待SCERET帖文的回應。
B:嘗試尋找50名疑犯。
C:先與傑克遜先生討論現有資訊。
D:其他(請提出)
【事後.西情話】
第17話的結果:
D:尋找小黑。
這個方法看似較快呢,但若是有心要裝成薩維亞,又會不會被人發現呢?

注意:所有投票規則以PENANA內文的為準。
故事最好體驗、最新話數、最新選項投票。請到*PENA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