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為邪惡貴族的女兒 4-63 渾身解數

空想能手 | 2024-03-12 01:44:11 | 巴幣 230 | 人氣 547


  「草!」鼠人阿朗索看見了逼近的紅光大罵了一聲,快步跑到莉奧娜背後,從空間袋裡拿出一面盾牌和高效治療藥水,護住莉奧娜的後背,打算再掙扎一番。
 
  原本在鳥爪上的副團長也是翻上了鳥背,正在生長的手臂說明他已經喝下了高效治療藥水,黑色巨劍佇立身前,高大的身影擋在阿朗索和莉奧娜身前—
 
  「阿朗索,莉奧娜就拜託你了。」副團長說著,剛治療完的那隻皮膚顏色完全不同的手臂又從空間袋中拿出了一瓶高效治療藥水後,身體爆發出強烈的鬥氣,即使那股漆黑鬥氣在暗紅色魔力面前顯得多麼的渺小。
 
  「好。」阿朗索簡短卻堅定的回答到,右手撐住大盾的同時,另一隻手也已經把藥水的平口靠在嘴巴上。
 
  漆黑鬥氣延遲不到一秒就被消滅,副團長在身體表面出現膿包的同時,把藥水灌進嘴裡,讓身體重複著破壞和治癒,勉強吊著自己的性命,只為了自己還能護在他們身前。
 
  阿朗索則擋下了洩漏的缺口,但是即使只是缺口,盾牌也只堅持了一秒就破了洞,破掉的洞持續擴大的同時,透過破洞照射在阿朗索身上的暗紅色魔力也發揮了作用,胸口和肩膀一瞬間就竄起十多個膿包,阿朗索也如法炮製,把手上的藥水一飲而盡,靠著恢復力和精神力硬撐著彷彿撕碎身體般的疼痛。
 
  他們身下的巨大烏鴉也同樣受到了傷害,因為膿包過於腫脹而炸裂的尾部就像潑灑農藥的飛機一樣大量潑灑著膿液和鮮血,膿包之所以還能控制在尾部,是因為莉奧娜此時也正在瘋狂地給巨大烏鴉一瓶一瓶的灌著藥水。
 
  莉奧娜遞藥的左手和肩膀也因為超出了阿朗索格擋的範圍,開始冒出一顆顆的膿包,第二次遞藥後也有幾顆膿包破裂,讓手臂出現了一個個猙獰的潰爛孔洞,只不過她判斷自己這樣只是小傷,面不改色的用鮮血淋漓的左手又拿出了新的藥水。
 
  莉奧娜的右手則是緊握手杖,不斷發動魔法盡可能抵消多一些的魔力,減少副團長和坐騎受到的傷害。
 
  只是還沒撐到一分鐘,那把多次戰鬥都無堅不摧的漆黑巨劍出現了裂痕,原本握著巨劍而直接暴露在外的右手早已或做一攤膿水,對右臂的侵蝕也已經來到了肩膀,並逐漸逼近胸腔,即使副團長此時喝下第四十瓶藥水,也無法制止自己的身體逐漸分崩離析,現在已經是只能用背部頂著巨劍的淒慘狀態。
 
  副團長艱難的挪動自己被侵蝕了大半血肉、幾乎只剩下骨頭連接的左手,把第四十一瓶藥水灌入嘴巴,藥水混合著鼻子、右眼的膿包爆裂流下的膿液進入了嘴巴,濃烈的惡臭在嘴巴翻滾著,他像是毫無察覺一般,只是把顫抖的左手再一次伸向空間袋,再一次拿出藥水。
 
  阿朗索的狀況也不好,手裡的盾牌再支撐五秒左右就已經連一點碎渣都沒剩下,其他能阻擋的物品全部都拿出來也才抵擋了三十秒,剩下的他只能自己轉過身,用較少重要器官的背部來抵擋,兩隻手上各拿一瓶藥水,不要錢似的往嘴裡猛灌,即使如此,他的後背也融化了不少,脊椎骨已經暴露在外,肩膀也在侵蝕下快要斷裂。
 
  作為坐騎的巨大烏鴉也是受傷慘重,尾部已經完全消失了,失去也不會立即危及到性命的器官也逐漸化為膿水澆灌大地,至於爪子和腿部,也只剩下一些根部的骨頭殘留。
 
  莉奧娜因為躲在兩人之後,受到的傷害其實還是來得及用藥水恢復,不過即便如此,莉奧娜的左手也已經斷掉兩次,兩次都是從肩膀斷裂,對此莉奧娜也只能讓右手先放下魔杖拿藥水治療自己,才能繼續施法。
 
  和發動攻擊的A+級面具人的距離已經越拉越遠,只要再堅持個十多秒,就能完全逃出範圍。
 
  莉奧娜瞥了眼身後的兩人,和快要只剩下上半身的坐騎,握魔杖的手指擰得更緊,像是做好了賭上性命的準備。
 
  更強烈的魔力從她身體各處湧出,被榨取魔力的左手和雙腿最快變得乾癟,接著是臀部、腹部、胸腔,所有的魔力和生命力都擠向她的右手,右手先是猛然脹大,接著也被魔杖抽走了魔力,變得和其他部位一樣乾癟,匯聚一個A+級幾乎全部的魔力、生命力,甚至還參雜著不少混沌能量的巨大魔力團,就這樣射向了對他們窮追不捨的暗紅色魔力。
 
  造成的爆炸不只一時消滅了大部分的暗紅色魔力,產生的餘波更是讓他們加了速,更快地飛到了安全距離。
 
  「哈…看來…賭對啦~。」莉奧娜虛弱地笑著,從空間袋裡又拿出一瓶藥水喝下,緩了口氣才接著說到:「沒想到那傢伙…居然那麼強…呼…這時候真慶幸…我是…混沌使徒呢~。」
 
  阿朗索無力地跪坐下來,大口喘著氣,又給自己灌了三瓶藥水,恢復的速度才終於高過侵蝕的速度,他這才臉色慘白地回答到:「確實,那個面具人比預測的還強,說不定是個實力已達S級的A+級,要不是有妳混沌使徒的爆發力,恐怕就完蛋了。」
 
  可能是因為又發現到了什麼,阿朗索本來有些放鬆的神情,卻又緊繃起來,他一臉陰沉地指著莉奧娜乾癟的身體,問到:「……話說回來,妳變成這樣該怎麼辦啊?我看妳這一點都沒有恢復啊。」
 
  莉奧娜先是有些驚訝地瞪大了眼睛,然後連續給自己灌了五瓶藥水,結果除了因為膿包破裂而受傷的左手的傷口癒合,其他地方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應,乾癟的身體沒有一絲一毫的恢復。
 
  「哇~真的耶~。」莉奧娜用右手如枯枝般的手指,捏住左手手臂因為肌肉萎縮而變得鬆弛的皮膚甩了甩,臉上的表情不是恐慌,而是發現了新的東西一樣的興奮。
 
  「應該是因為我消耗了太多生命力的關係吧~混沌使徒還真是神奇~上次是內臟破裂、吐血~這次是全身肌肉萎縮和脂肪大量減少~真是讓人猜不透副作用呢~。」莉奧娜扯了扯嘴角,似乎想表達自己的驚喜之情,只是極度蒼白、虛弱的臉色,還是暴露了她現在的身體狀況十分糟糕的事實。
 
  「草,先別說話了,妳的胸腔塌的那麼誇張,說不定肺臟和心臟也都變弱了,再說話小心窒息。」阿朗索罵了幾句制止莉奧娜繼續說話後,就先搖搖晃晃地站起身來,代替莉奧娜把藥水餵到巨大烏鴉的嘴裡,讓牠恢復到能保證長途飛行的狀態。
 
  這時後方傳來了破裂的聲音,阿朗索回頭看才發現是副團長的漆黑巨劍已經碎成渣,失去支撐的副團長這才跌坐下來。
 
  副團長此時兩隻手都已經不再身體上了,腿部和胸部也都有大量潰爛的孔洞,看起來相當的慘烈。
 
  「我草!老子應該先救那邊的!」阿朗索一邊大罵,一邊立刻來到副團長身邊,不過或許是因為放置一段時間了,侵蝕幾乎已經結束,所以才灌了兩瓶藥水就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媽的…這是藥水消耗最誇張的一次,沒想到這次居然喝了那麼多,也不知道下次戰鬥的時候庫存還夠不夠—。」阿朗索說著,疲憊的看向莉奧娜,卻看到莉奧娜異常乖巧,十分安靜,連身體都沒有絲毫的動作,就像是呼吸已經停止了一樣。
 
  「莉奧娜?」阿朗索心中頓覺不妙,連忙上前查看莉奧娜的狀況,這一看,甚至都不用伸手探鼻息,在他看見莉奧娜逐漸失去焦距的雙瞳時,就已經知道了情況—
 
  阿朗索臉色一黑,狠狠地咬了自己嘴唇一口,讓自己不去想多餘的事情,然後立刻把莉奧娜翻身到正面,幫莉奧娜抬升下巴到比較容易呼吸的角度後,一邊按壓著莉奧娜的胸腔,一邊罵到:「草!草!草!搞啥啊!怎麼什麼都是老子在忙啊!?老子不是你們的保母耶!妳這死兔子!草!要是妳害老子白忙活,老子絕對不會放過妳!」
 
  阿朗索不斷按壓著,不時給莉奧娜渡氣。
 
  汗水不停流下,世界彷彿只剩下阿朗索的喘息聲,副團長依舊倒地不醒,巨大烏鴉也因為身體大量的消耗逐漸支撐不住,飛行高度越來越低,已經快要撞上地面,所有的一切對阿朗索來說都糟透了。
 
  巨大烏鴉強撐精神,做出最後的緩衝後,他們終於還是跌落了地面,背上的所有人都被拋飛出去。
 
  阿朗索緊抱著莉奧娜,用自己的後背作為緩衝,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才終於停了下來,原本已經痊癒的後背上又出現了許多新傷。
 
  可是阿朗索不敢有絲毫的猶豫,馬上又放下莉奧娜,傷痕累累的雙手再一次為了一絲生機,規律的按壓著,動作依舊,但是臉上表情卻已經寫滿了絕望。
 
  「草…草!草!」嘶啞的聲音從喉嚨被釋放而出,兩行眼淚從眼角流下。
 
  看著那張沉靜的像是聖女般的容顏,阿朗索倍感無力,腦中一片空白,只剩下按壓的次數在腦中空虛的增加著,很快就來到了即將渡氣的次數—
 
  「莉奧娜不要丟下我。」阿朗索說著,顫抖的把嘴唇貼近莉奧娜,嘴唇重合,阿朗索也再次吐出了氣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