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為邪惡貴族的女兒 4-58 心思各異

空想能手 | 2024-02-02 20:21:58 | 巴幣 28 | 人氣 307


  轉交堤菲貝特侯爵的親筆信給其中一名自己手下的精銳後,雷吉內特就乘坐私人的小型空艇,開始返回自己的領地。
 
  剛起飛不久,一名二十多歲的紅髮盤髮輕熟女突然從乘務員的休息室裡走出,帶著妖嬈的表情來到了雷吉內特的身旁,迷離的眼神充滿了誘惑,濃烈的玫瑰花味香氣也因為她直接不客氣地坐到雷吉內特大腿上,而直接灌進了雷吉內特的鼻腔。
 
  已經如此接近的距離卻好像還是沒讓這位輕熟女滿意,她又往裡挪了挪,把自己的充滿彈性的大球直接貼在了雷吉內特的胸口,雙手更是順著他的肩窩向後滑,十分自然的環住雷吉內特的脖子,把自己帶著玩味笑意的櫻唇湊到了雷吉內特的左耳旁,她嘴角旁觸手可及的美人痣也因為距離的拉近,而更加的充滿了誘惑。
 
  「伯爵大人,歡迎回來。」輕熟女說著,氣息毫不遮掩的撲在雷吉內特的耳朵,讓他覺得有些發癢。
 
  「『布洛蘿絲』。」雷吉內特並沒有絲毫的羞怯,只是伸手推了一下自己胸前的柔軟,示意她拉開些距離。
 
  「呿,禁慾的男人也不會比較討喜喔~。」輕熟女『布洛蘿絲』似乎另有深意的說著,不安分的薄唇在雷吉內特的耳垂上咬了一口才滿意的拉開了距離。
 
  不過說是拉開距離,其實也就是從交疊的狀態,變成直挺背脊對視的姿勢,依然還是坐在雷吉內特的腿上,兩人鼻尖的距離甚至不到十公分。
 
  雷吉內特身子一抖,沙啞的低吟到:「誰說我禁慾了?要不是有要事,現在就收拾妳。」
 
  「好啊~我等著呢~。」布洛蘿絲笑吟吟的說著,讓雷吉內特覺得是自己太久沒發威了,讓眼前的妮子又開始囂張了。
 
  「別鬧,現在真有要事。」雷吉內特壓抑的低沉嗓音沙啞地說著,在布洛蘿絲的鼻尖刮了一下,這才接著說到:「『那封信』,還在妳那裡吧。」
 
  「啊~伯爵大人說的是之前您交給我的信吧,還在,我隨身帶著呢~。」布洛蘿絲扭動身體,有意無意的彰顯著自己兩座山峰的深谷,而就在那深谷之中,一片白色的薄片就深埋其中。
 
  「現在,您已經做好決定了吧,是要上交給您的堂兄呢~還是要直接燒了,來個滅證呢~。」布洛蘿絲的柔軟朝雷吉內特平坦的胸口洶湧的頂了頂。
 
  雷吉內特伸出了手指,卻是一點都不害羞和難堪,反倒是異常沉穩的把兩指探入其中,把信封夾了一半出來,露出信封上的閃電圖案。
 
  雷吉內特就這樣停了手,讓信封就這樣半露在外,神情卻異常嚴肅,完全沒有半點玩鬧的心思,正經的說到:「燒了,立刻,我說的。」
 
  「這麼確定啊,您不是跟我說過如果您的堂兄依然公正、強大,就會把這封信上交嗎?怎麼啦,他是怎麼礙您眼啦?嗯~?」布洛蘿絲笑著,左手食指輕柔的在雷吉內特胸前畫圈,頓時雷吉內特的呼吸聲變得略為的急促。
 
  雷吉內特伸手抓住了布洛蘿絲的手腕,阻止了布洛蘿絲的動作,接著露出冰冷的眼神說到:「…他變了,變得更有人情味了,這很危險。」
 
  布洛蘿絲不再玩鬧,收斂笑容,淺笑著說到:「喔?不過您跟他也算親戚,有人情味對您來說不算壞處吧,像是這次收稅您私吞了那少掉的兩成,這次似乎也沒有特別懲罰您,這不是好事嗎?」
 
  「那也是我一個人的好處,先不說他究竟是忌憚我還是真覺得家人重要,哪怕他真的願意對我寬大處理,其他人難道會願意嗎?到時候,我收了他的好處,為了避免被報復,就只能跟他站在同一戰線了。」雷吉內特陰沉地說到。
 
  「可是您還是做了,私吞了兩成的稅收,而且賭的還是您堂哥會懲罰您,這不奇怪嗎?」布洛蘿絲雖然這麼問,但是臉上並沒有好奇的情緒,倒像是閒聊時的隨口一問。
 
  「不懲罰我,他就只是好堂哥;懲罰我,他才是好家主,我可以為了家族犧牲,卻不能只是為了一個堂哥背叛家族。」雷吉內特說著,左手向前伸出,居然反而主動把布洛蘿絲緊緊摟入懷中,立場交換,這次變成他把嘴巴靠在布洛蘿絲耳朵旁。
 
  「兩成的稅款,是我用來訓練私兵的花費,只要堂哥不背叛家族,這些士兵就會效忠他。」雷吉內特神情冷漠的看著牆壁,接著說到:「要是他背叛了家族,這些士兵就會是斬下他腦袋的利劍。」
 
  布洛蘿絲把手擠進了兩人間的縫隙,從自己的山谷中把信抽出,信還在他的眼前晃了晃,她才問到:「真的決定好了?不後悔?」
 
  「就算我錯了,大不了把這條命給他,有什麼好後悔的。」雷吉內特神情淡漠的說著,手指撫上布洛蘿絲的臉頰。
 
  「您還真是看得開啊。」布洛蘿絲也伸手撫摸雷吉內特的臉頰,笑意依舊,但是眼神中卻多了一絲不滿的說到:「這樣說起來,就算我被殺了,您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想法吧。」
 
  「反過來說,如果我被人殺了,妳難道又會有什麼想法嗎?」雷吉內特的臉上浮現出一抹淺笑,動作幅度不大,但是卻多了幾分真實的意味。
 
  「當然不會啊,您跟一個殺手說什麼生死呢,這一行哪個人不看淡生死的呢?」布洛蘿絲腦袋輕輕一歪,把自己的嘴唇印在了雷吉內特的嘴唇上。
 
  幾乎是一觸及就馬上分開,此時布洛蘿絲的嘴角勾起明顯的弧度,笑盈盈地說到:「不過就算不會特別對殺死您的人有什麼怨恨,但是因為不怨恨就不報復回去也不太好嘛,至少要讓參與者一個不留才行啊。」
 
  「是嗎?真巧,和我的想法一樣。」雷吉內特的眼神變得柔和,加深了擁抱的力量,像是要把對方揉進自己身體一樣。
 
  「啊,那我們還真是合拍呢,要不要趁勢跟我求婚呢?」布洛蘿絲調笑著說到。
 
  雷吉內特微笑著回答到:「那是兩回事,再說了,就算我真的求婚,妳也不會接受吧,殺手『幽影』。」
 
  「是啊,門不當戶不對的,我又是個知名的殺手,這樣不好,我們還是保持現狀的好,我的伯爵大人。」布洛蘿絲嫣然一笑,將唇再次貼上前。
 
  這次,兩人交疊的嘴唇沒有那麼快就分開。
 
  也就在這個間隙,布洛蘿絲手上的信封被火焰包覆,轉瞬間就變成了無法辨識的飛灰—
 
 
 
  (視角切換)
 
  時間回到堤菲貝特侯爵家的信使將信件交給布莉塔妮的那時,視角來到了飛往南方海軍基地的一艘空艇上。
 
  一名邁入老年,面容消瘦、衰敗,眼神汙濁的男性,此時通過通訊石,從自己的暗探那裡,知道了溫薩布茨城的現況。
 
  「……。」結束通訊的他陷入了沉思,而他正是已經換成『庫帕門司子爵』面容的『羅爾柏·斯托諾瓦』。
 
  現在該怎麼做?雖然我現在讓護衛回去的話,就可以至少維持A+級二對二的狀況,可是我甚至連A-級的實力都沒有,沒有自己的護衛還前往戰區,就只能任人宰割,我不小心死了帝國就會停止援助,所以護衛是絕對不能調離的—羅爾柏否決了自己的第一個辦法。
 
  那如果我直接帶人回去呢?不行,無論是帝國還是王國貴族派都在等著我完成收購大量奴隸的工作,沒有完成任務就離開可能會讓帝國對我的信任下降,甚至可能讓王國貴族派直接出手抹殺我,至少得在當地找幾個大人物簽署合同才能這麼做—羅爾柏也很乾脆地否決了自己的第二個想法。
 
  帝國和王國貴族派在國王的壓力下是不可能輕易出手協助我的,更別說是和奴隸收購無關的後方問題…看來,只能雇用第三方來做為援助了—羅爾柏確定了接下來的方針。
 
  政治問題讓各個團體都不能插手,那就只有一些灰色管道可以利用了,只要出的錢夠多,就沒有請不動的人,雇用幾個A+級的傭兵或是殺手,應該就可以解決這件事…這個方法卻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這些人大多受到『摩爾家族』管理,『白鳥掠奪團』也是他們的下層組織,讓他們自己人打自己人恐怕得出不少錢—羅爾柏想到這裡,眼神更冷了。
 
  麻煩的是我手裡的錢大部分都不是自己的,而是帝國預先給我的採購奴隸的資金,如果我要雇用傭兵,勢必就要從中挪用經費,這也是一種足以失信的行為,如果帝國知道了一定會中止合作…風險太高了—羅爾柏嘆了口氣,緊鎖的眉頭沒有絲毫的放鬆。
 
  只不過在他暫時停止思考,把注意力重新放到現實時,才發現自己對面已經坐著一個戴著黑色面具、穿著黑色斗篷的身影。
 
  那個身影手上拿著懷錶,而懷錶上刻著的金屬紋樣正是象徵帝國的獅鷲獸,對方就這樣簡單粗暴的明示了自己的身分。
 
  羅爾柏頓時一陣心慌,畢竟自己才剛想著不利於帝國的事情時,帝國的人馬就出現在自己眼前,這實在是太過巧合。
 
  不過羅爾柏很快就冷靜了下來,畢竟帝國的情報網只會比自己更加廣闊、完善,自己既然知道了布莉塔妮即將離開的消息,帝國就肯定也會知道,一旦他們知道了,會在意自己到底會怎麼做倒也是十分正常。
 
  不過就算心裡是這麼猜測,羅爾柏倒也沒有蠢到主動告知,不然要是對方根本沒這個意思,自己就是自取滅亡了。
 
  「羅爾柏大人,『卡利路奇王國』即將爆發大領主之間的戰鬥,預計在那裡可以獲得更大量的奴隸,您上面的大人希望你能盡快前去。」那人用難以分辨男女老幼的機械混音轉達命令。
 
  羅爾柏皺眉問到:「…南方呢?那裡的奴隸不要了?」
 
  「戰略部預計王國軍依然在做戰鬥準備,等他們完成準備也是一個月後了,圍攻城池又要再花不少時間,足夠羅爾柏大人您先到卡利路奇王國談妥生意了,就算真的來不及,您再委託您的部下替您來談就好,在王國搬出『庫帕門司子爵』的身分就會有一定的效果。」那人接著說到:「卡利路奇王國就不一樣了,雖然因為帝國與卡利路奇王國的同盟關係,讓帝國第一時間獲得相關的資訊,但是畢竟是大國的事,遲早會傳到其他周邊國家,到時候會有很多競爭對手,您就很難插足了。」
 
  「帝國為什麼自己不去談…不,我懂了,畢竟『購買奴隸』這種小事由最強國提出確實很奇怪,而且做的這麼顯眼,也會很難把奴隸送到我的手上,還得多次交易洗掉奴隸的來歷,不讓別人看出我和帝國的關係,讓我來談就不用這麼複雜了,既然我負責買又負責賣,直接交到我手上確實是最好的。」羅爾柏自問自答到,理清了利害關係。
 
  「您能明白就好,這件事就交給您了,請您在下個空艇停靠站轉乘通往卡利路奇王都的空艇,中途我們會再提供更多的金援,請您務必談妥。」那人說完身形一陣歪曲,轉眼間就已經沒了蹤影。
 
  …卡利路奇王國嗎?以前為了幫家族尋找外援的時候,倒是有以旅遊的名義過去一趟,只不過那時候完全沒有人願意和我們家接觸,結果一加入帝國底下,就立刻見得到了…人的身分果然是很重要的—羅爾柏有些感慨,不過很快就平靜了下來,進入了工作狀態。
 
  幾本書被羅爾柏從空間袋裡翻了出來,都是些和卡利路奇王國人文、歷史、地形有關的書籍。
 
  在抵達之前看一下吧,多知道一些不會有損失—羅爾柏這樣想著,首先打開了介紹卡利路奇王都的書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