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六十七話

叫我龍五 | 2023-09-16 08:47:22 | 巴幣 310 | 人氣 181


==================================
古倉山  下方山路  敦皇2B9迫炮小隊


「這裡與其說是別墅或山莊,不如說像是高爾夫球場!」

「這鬼地方真TM大!」

透過無人機的畫面,小隊成員確認了攻擊目標的所在地的狀況,位于最內側的建築為別墅兼高爾夫球場中心所在!

小隊趕緊將車後的2B9架設完畢,彈藥箱從車內卸下後,小隊圍成一圈,帶頭的小隊長開口說著!

「聽好了!由於占地過大、加上是大多是沙地與草皮地形,不利於機動作戰,我們的目標是清空對方在別墅周圍的陣地,之後高橋隊長會搭乘三架直升機執行機降突襲作戰,外圍的偵查小隊會替我們通報敵方隱藏的火力點,了解了嗎?」

『了解—!』

「我說隊長!」

此時,一名隊員舉起手發問!

「啥事?」

「要是我們把人質誤傷了,晴空的隊長真的會把我們的屁眼縫起來嗎?」

「......相信我!從他的語氣來看他真的會這麼做!」

此話一出,所有人的屁股都縮了一下,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

「沒屁眼是連老天爺看到都會哭出來,所以不要打歪了,知道嗎?」

『了解—!』

「動手—!」

一聲令下,小隊熟練的裝填八十二毫米迫炮彈匣,利用砲兵瞄具鎖定了別墅正門口的兩處沙包陣地!

而四名隊員分別坐上兩台軍卡,分別開到道路左右前方約二十公尺處打橫,堵住了去路,並負責警戒!

「"北極熊二"呼叫"幼熊三",就戰鬥位置,隨時可以開火!」

『"幼熊三"收到—!隨時可以開火!』

確認周圍安全後,小隊長用無線電通知偵查小隊,得到攻擊許可後,他高高的舉起左手並放下!

『砰—砰—砰—砰—!』

2B9發出怒吼聲將八十二毫米迫擊砲彈打了出去,射完一輪後將彈匣棄置一旁,馬上裝填下一個!

『砰—砰—砰—砰—!』

透過無人機畫面,別墅正門口的兩處沙包陣地被炸得灰飛煙滅,龐大的沙塵遮住了整個別墅前方!

「調整目標,向左十五,目標停車場內的車輛!」

聽到指令的炮手趕緊照指令調整角度,第三輪再度開火!

『砰—砰—砰—砰—!』

八十二毫米迫擊砲彈準確的落在了停車場內,但卻只打中了車道!

『沒有直擊車輛,對方的武裝人員從別墅內出來了!』

「向左調整一度,仰角七十度,準備好就開火!」

『砰—砰—砰—砰—!』

『砰轟—!』

很快的,不遠處傳來了爆炸聲,無線電傳來了偵查小隊的報告!

『"幼熊三"呼叫"北極熊二",命中車輛,數輛車子遭到摧毀,同時擊傷數名敵人!』

「了解!」

『左邊還有敵方車輛,請立即摧毀!』

「小子們!炮口再向左調整五度,仰角不變!準備好就開火!」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2B9發出的怒吼聲響徹整個古倉山半山腰一帶,不遠處的爆炸聲讓他們了解擊中目標了!

之後,小隊在無人機與偵查小隊精準定位炮擊下,別墅正門、後門、停車場、別墅屋頂的防禦陣地與車輛全部遭到摧毀或重創!

『"幼熊三"呼叫"北極熊二",暫停射擊,隨時待命!』

「了解!」

『"幼熊三"呼叫"北極熊一",降落區安全,外圍的敵方陣地遭到重創,炮擊隊與偵查隊隨時做好掩護準備!』

『收到—!"北極熊一"一分鐘後抵達!』


(場景切換到別墅


「快點!快把火滅了!」

「快確認傷者,趕快叫人過來!」

遭到炮擊後的別墅謝入一團混亂,有人拿著滅火器到停車場滅火,有部分人員拿起步槍到外頭隱藏的預備陣地就位!

「怎麼回事!?」

這時,藤原從別墅內走出來,看到外頭殘破不堪的狀況他意識到,東窗事發了!

「快叫人去倉庫拿RPG,到屋頂上就位!剩餘的人拿起武器到預備陣地就位!」

『砰轟—!』

一個爆炸聲傳來,停車場又有一輛車遭到引爆!

「還有,趕快把火滅了!動作快!」

「是—!」

說完,藤原快步走進樓梯,來到一間地下室,打開門,北川夫婦就在裏頭!

從兩人的衣著與氣色來看,他們並沒有遭受非人的虐待,除了雙手被手銬銬著,周圍有兩名拿著步槍的人員看守外!

「從你驚慌的狀況來看,你的計謀似乎被人看穿了對吧?」

北川父親嘴角微微一笑、帶有挑釁意味的表情看著藤原,後者見狀走上前朝其揮了一拳!

「老公!」

北川母親驚嚇的喊了聲,藤原氣喘吁吁的看著北川父親,後者吐了口血將頭微微撇回來看著對方!

「怎麼了?因為不甘朝我揮拳發洩是嗎?就像高中時那樣!雖然揮拳者與被揮拳者的立場倒過來就是了!」

「你聽好了!都是因為你,害我在那時候留下無法侮滅的傷痕,為了擺脫這段陰影我努力的往上爬,好不容易爬到現在的總裁地位了,卻因為你底下養的小鬼,讓我的生意夥伴瞬間少了大半,你知道我因此虧損了多少嗎!?」

「那我只能說你挑錯了合作對象!的確!高中時我對你做的事情的確很過分,我向你道歉!不過除此之外的事情都跟我無關!」

「你!」

藤原氣得抓起北川父親的衣領,前者用接近看仇人的表情看著對方,在旁看的北川母親嚇得冒出冷汗!

經過理性思考後,藤原放開手,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看著他們!

「你別得意!他們能不能及時救到你們還不好說呢!為了這一刻我把這裡做了接近要塞化的處理,隱藏的火力點可多的是!」

「......看來你好像不懂,現代戰爭到底要怎麼打呢!」

『砰轟—!砰轟—!』

上頭傳來了兩次劇烈的爆炸聲,很快的一名人員跑下來報告!

「報告!對方將我們隱藏的炮陣地與防禦陣地摧毀了!」

「什麼!?屋頂的炮兵到哪了?」

「屋頂...屋頂被炸到沒有了!」

聽到報告,藤原錯愕地轉頭看著北川父親,後者微微笑著說明!

「你或許不知道,那群孩子可是會將戰法做各種調整,並加入其他戰術,他們每天都在日新月異的改良保護這座城市的民眾的方式呢!」

此刻的藤原氣的額頭旁的青筋都冒了出來,恨不得拔出人員身上的手槍開火,但被強大的理性壓了下來,他拿出口袋內的手機撥通了電話。

==============================
畫面切換到敦皇機隊  古倉山上空


『咻—!咻—!』

『砰轟—!』

此時的古倉山上空完全是MI-24的表演秀,由各兩架MI-24P、MI-24V所組成的四機編隊朝地面的別墅與周圍地帶發動無差別攻擊!

先由MI-24V對地面發射多枚S-13火箭彈清理隱藏的防禦陣地、停車場與屋頂的砲兵後,後頭的MI-24P再用機身右側的固定式三十毫米GSH-30-2K機炮將逃竄的殘餘人員消滅!

『砰砰砰砰—!』

機隊飛過上空的同時,一處藏於林中由兩挺重機槍組成的對空陣地露了出來,但後頭的一台MI-24K已經確認完畢,駕駛將數據傳遞給地面的2B9迫炮小隊,然後!

『咻—砰轟!』

很快的,剛剛的對空陣地就這樣消失在地表,MI-24機隊飛過上空,重新巡視了降落區,確認沒有任何對空威脅!

『"赤色一號"呼叫"紅色黎明",降落區已經安全,重複!降落區已經安全!』

『嗶嗶嗶嗶嗶—!』

就在這時,領頭機的MI-24V的對空警報響起!

『咻—!』

『是刺針飛彈!』

『全機發射熱焰彈!』

四機各自向左右迴避,同時機身中央的干擾裝置射出眾多熱焰彈,刺針飛彈順利的受到干擾而徑直飛過直升機群而未引爆!

領頭機見狀,馬上下降高度,朝別墅的方向用機鼻上的12.7毫米機槍予以回應,另一台也跟了上去射出兩枚S-13火箭彈分別打中別墅建築側面與一間位在三樓的房間!

機隊再度巡視上空,確認沒有對空威脅後再度呼叫!

『讓你們久等了!"赤色一號"呼叫"紅色黎明",降落區已經安全,重複!降落區已經安全,』

『"紅色黎明"收到!準備進行降落!』

接到指令的三架Ka-60通用直升機立即向右轉動機身,向前飛到別墅前方約五百公尺處的一座球洞上空!

拉開機艙門,三架Ka-60放出各自從艙門兩側拋出兩條繩索,人員以垂降的方式抵達地面,第一批人員降落後在四周圍成圓陣警戒,下一批人員也接續降落到地面,五架MI-24也已懸停模式圍住別墅四周與機隊兩側保護警戒!

直到最後一批人員降落後,垂繩從艙門拋了下來後關上,隨後向前飛行離開,地面上降落的PMC隊員分成數個小組,朝別墅的正門,兩側小跑步移動!

『砰砰砰—!』

『砰轟—!』

隊員經過的地方大多都是被摧毀的殘肢或武器殘骸,不然就是剛剛被火箭彈炸出的坑洞,即便如此,在經過被摧毀的防禦陣地時會朝那裏射了數槍,遇到壕溝則是朝裏頭丟一枚手榴彈做清潔,以確保不會有人放暗槍!

在別墅正門口,殘存的敵方人員還沒喘息,就遇到PMC隊員,他們紛紛丟下武器舉起雙手投降,高橋見狀安排四人看守,並將他們帶離到別墅遠處!

『砰砰砰—砰砰砰砰—!』

『"北極熊三"呼叫"北極熊一",在停車場處遭到敵方機槍還擊,在別墅一樓處!』

「了解!我們要突入了!」

高橋帶隊到別墅正門口兩側,隊員在上面貼上遙控炸藥後,高橋拿出一枚震撼彈看著拿著遙控器的隊友點頭!

『砰轟—!』

炸藥將別墅大門炸開大洞,隊員踹開門的同時,高橋朝裏頭將震撼彈丟出!

『砰砰砰—!』

震撼彈爆炸過後,拿著盾牌的兩名隊員打先鋒闖了進去,隨後就是高橋等人拿著AK-12突擊步槍衝了進去,將還沒緩過神的敵方人員紛紛放倒!

『砰砰砰—砰砰砰砰—!』

清理完大廳後,剛剛的機槍聲依舊活耀著,高橋一支四人小隊到樓上搜索,兩人警戒大廳,他帶另一人到廁所的門前,兩人一致拔出身上的RGD-5手榴彈後,將廁所門打開將其丟進去後快速關上!

『砰轟—!』

碩大的爆炸聲從裏頭傳來,剛剛的機槍聲也消失,隨後無線電傳來友軍的聲音!

『"北極熊一",這是"北極熊三",確認敵方機槍清理乾淨,停車場方向安全!』

『"北極熊四"呼叫"北極熊一",別墅東側安全!』

『呼叫隊長,樓上除了兩名還有一口氣的敵人外,確認安全,三樓以上的地方全被炸爛了!』

「知道了!各隊到別墅大廳內集合!」

說完,高橋打開門進去廁所,兩名敵方人員倒地不起,所使用的PKM重機槍也掉落到一旁!

「我們真幸運可以繳獲免費的彈藥!」

「是啊!結束後記得拿回去!」

說完,兩人回頭回到大廳,剛剛前去搜索與在外頭的隊員都到了大廳!

「還剩哪裡沒有搜?」

「就剩地下室了!」

「好!大家在這裡暫時建立防線,以備敵人可能的增援!你們兩個,跟我一起到地下室內搜索!」

「是—!」

「浦木,這裡交給你指揮!」

「是!隊長!」

說完,隊員們訓練有素的執行動作,高橋帶著兩名隊員來到地下室的樓梯前,一名隊員打先鋒、高橋位在中間、另一人在後面斷後!

他們走了下去後,來到一扇門前,見其上鎖,高橋拔出MP-443手槍上膛,對準門把!

『砰—砰—!』

將其打壞後,高橋踹開門,迎入眼簾的是三名敵人正帶著北川夫婦跑走!

「別動!」

高橋舉槍大喊,在後頭兩名拿著步槍的敵人見狀舉起步槍轉過身時,高橋的手槍先一步開火,精準打中對方的頭部!

他們倒地的同時,被他們押著的北川父親因此倒地,最後一人見狀轉過身,將押著的北川母親當作擋箭牌黨在他們眼前!

「別過來!」

高橋見狀舉起手讓隊員停下,藤原拿著一把M1911手槍抵在北川母親的臉頰上!

「別過來!再過來我就將她殺了!」

藤原大吼著警告高橋三人,但後者並沒有放下槍,反而蠢蠢欲動的正在瞄準藤原舉槍的手!

「夠了!藤原,再這樣繼續也沒有意義了,投降吧!」

「閉嘴!誰准你說話了!我會有今天還是因為你!」

「你就是因為常常沒有長遠的計畫才會一直失敗的,卻還因此將錯推給別人,事到如今就像個人一樣,承認自己的失敗,不要再增添無辜的人了!」

「閉嘴!既然都要死,我就帶著你們一起死!」

「住手—!」

『砰—!』

此時,一個槍聲響起,打中的不是藤原,而是做為人質的北川母親!

後者雙膝跪地,失去行走能力,藤原也因此微微彎腰,槍口也失準!

『砰—砰—砰—!』

「嗚哇—!」

高橋見狀繼續開火,同時腳步向前移動,一槍一槍的精準打在藤原的左右兩肩與持槍的右手!

對方倒在地上表情痛苦,隨後高橋蹲下用MP-443的彈匣部分敲擊對方的太陽穴將其擊暈!

兩名隊員將北川夫婦鬆綁,同時檢查北川母親的傷勢......

「隊長!大腿擦傷而已,沒有大礙!」

「呼—!」

高橋聽後鬆了一口氣,北川夫婦抱著彼此痛哭,但無線電這時傳來訊息!

『"幼熊三"呼叫"北極熊一",敵方的增援在來的路上,預計十分鐘會到達別墅!』

「"北極熊二"撤離了嗎?」

『在浦木副隊長的命令下撤到別墅了!』

「很好!叫醫護兵來地下,通知"赤色一號"好好招待客人!」


(畫面切換到古倉山山路


此時的山路上,九輛載著武裝人員的皮卡與轎車正往山路進發,此刻的他們已經可以確認別墅方向冒出的黑煙!

領頭車見狀命令駕駛加快速度,此時的車隊正好來到2B9小隊待過的地點,他們沒注意到的是路面上放著一枚塑膠炸藥!

『砰轟—!』

領頭車剛路過,炸藥就順勢被埋伏在樹林內的偵查小隊遙控引爆,車子向前被炸翻躺在了路邊,底盤冒著火焰,殘存的活人從車內艱難的爬出來!

後方的車輛見狀紛紛停了下來,車上的人員還沒做出反應,碩大的引擎聲傳了過來!抬頭一看,四架MI-24從前方飛了出來,緊接而來的就是數枚火箭彈的洗禮!

『咻—咻—咻—咻—咻—咻—!』

山路上被卡住的車隊馬上陷入一片火海,很多敵方人員被爆炸的衝擊波從懸崖上炸飛了下來!

『砰砰砰砰砰砰砰—!』

在三十毫米機炮與S-13火箭彈的洗禮下,車隊連抵抗的力量都沒有就遭到全滅,隨後就是埋伏在樹林已久的敦皇PMC隊伍從樹林內出來控制住殘存的人員。

「"幼熊三"呼叫"北極熊一",敵增援已全數消滅,殘存的人員也已經受到控制,此外有數名敵人從崖上摔落,是否要搜索?」

『"北極熊一"呼叫"幼熊三",晴空的增援在路上了,搜索的任務就交給他們,守住公路,等待警方與醫護人員。』

「"幼熊三"收到!」

==========================
三個小時後  晴空高中地下三樓  監控室


『"黑犬四號"呼叫"鷹巢",控制住西區的倉庫,裏頭找出多數武器與彈藥!』

『"黑犬二號"回報,找到摔落的敵方人員,已經沒有氣息,遺體已經回收,正準備下山!』

『"北極熊一"呼叫"鷹巢",已將"目標"安置在醫院,沒有大礙,抓獲主謀藤原括也,正在醫院治療安置,並由警方看守!』

『"明月"呼叫"鷹巢",所有目標地已經全數獲得控制,警方已過來接手,所有小隊正準備返回!』

海王星行動在短短的四個小時內結束,成功"活著"逮捕大部分涉案人士與主謀外,還查獲不少武器與藏匿的毒品,其量與在帝龍會本部找到的文件記載的量相符,警方為了找到這些藏匿的毒品花了不少工夫,如今事件得以完全落幕!

在得到各個行動部隊的回報後,新鄉低頭鬆了口氣!

「隊長,你不如就這樣去休息下如何?」

監控台前的服部轉動椅子看著新鄉建議,但後者搖搖頭!

「在所有人回來之前,都還算是在作戰,全部人回來作戰才算結束!」

「是!」

新鄉堅定的說明自己的想法,服部沒說甚麼轉過椅子繼續監控!

服部:「不過,這次行動能夠如此成功,瑞翔他們的功勞也不小,隊長不電訊告訴他們嗎?」

新鄉:「就算我不說,我想現在他們早就知道了,畢竟高橋他們在古倉山玩得太過火了!」

服部:「他們一定把那裏當作車臣或敘利亞的山區在炸了,好在沒引發大火!」

新鄉:「總之,我會親自告訴他們,但現在還在作戰中,等之後吧!」


(同一時間  瑞翔女高  監控室


「琴乃,你說有有趣的畫面給我看?」

「我覺得你一定要看看這個!」

位在監控室值班的西村按下鍵盤按鈕,一個畫面出現在眼前,此為空拍畫面,地點就是在古倉山的別墅!

先是一陣炮兵打擊擊垮周圍後,接著就是MI-24機群的空中突擊展示,最後就是敦皇的步兵小組降落至地面進行抓捕行動的畫面,整體不到十五分鐘!

七草:「機型跟新鄉隊長那裡的不一樣,是其他學校的?」

西村:「嗯,他們就是之前一起來京都協同作戰的敦皇高中,根據我從警方與醫院截獲的電訊,死傷人數恐怕超過七、八十人,而且數字還在增加中!」

七草:「呃......」

七草聽完後露出傻眼的表情,但稍微想了想之後又覺得不怎麼意外。

七草:「可是從影片看別墅內外的敵人沒有太多啊?那快百人的死傷是哪來的?」

西村:「敵方的增援車隊,聽說九輛車全被炸成廢鐵,還有人從那裏摔落,遺體聽說由晴空那裏回收完畢了!」

七草:「神戶這座城市又增加更多的靈魂了呢!」

西村:「是不是該請個法師來超渡下會比較好?」






人質救出行動(X

屁眼保衛行動(O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打空中車輪三回阿三回!

家主:你是在說三小?

村上:老爸剛剛玩戰雷的時候遇到一群瘋子來圍剿他!

詩織:用車輪戰單挑的方式擊落了九架之多!

村上:最後沒注意到燃料就墜機了!

家主:難怪他會變這樣!

村上:這次事件圓滿結束了,要來準備派對的事宜了對吧?

詩織:哼哼!這種事我跟雅靜都已經超前部屬了喔!

雅靜:派對的準備都已經可以了,只差等主角到場而已喔!

村上:原來如此,既然這樣我們來做下話預告吧!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事情落幕的派對篇(一),敬請期待!

作者:同志,我剛剛防禦滾轉的時候你偷看了對吧?

家主:防禦滾轉還不給看的屑,彈射,請!(無慈悲







後記


好的,這是在空中跟敵機單挑三回阿三回的社畜龍五OWO

有的時候,在遊戲世界就是會遇到專門盯著你的瘋子,作者很不幸地剛好遇到了!

一場就算,作者可是遇到了三場,打了三回阿三回OWO

好,回到劇情,好久沒有展示敦皇的空中火力了,他們是少數擁有不遜於晴空的空中武力!

雖然都會變成隔壁棚的颱風戰機的靶子就是了(悲

接下來就是老樣子的戰後談了,請各位讀者朋友敬請期待吧OWO/

老樣子的,繼續磕頭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在這邊彈射的話,飛行員生涯就結束了罷?(悲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