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八十五話

叫我龍五 | 2024-01-20 08:40:03 | 巴幣 1114 | 人氣 138


====================================
加西市西南方  三口町  晚上8點12分



「時間差不多了!」

就在神戶市PMC與警方疲於奔命的尋找炸彈與逮捕犯人的時候,另一邊執行自衛隊車隊攔截任務的小隊也已等待多時!

山猿與其兩名部下打扮成姬路市警方的樣子,並用偽造的警車與路障擋住了去路,偽造成臨檢點的樣子!

三人所在的公路兩旁樹叢內,已經埋伏了三支小隊,磨刀霍霍的等待著車隊的到來……

「山猿做最後通訊測試,各小隊回報!」

『樹懶一收到!』

『松鼠二收到!』

『彎刀一…收到!』

最後回報的真主黨小隊用剛學的鱉腳日文回應,確認各小隊都收到後,山猿繼續說著!

「聽好了!五分鐘!一旦車子停下,我們只有五分鐘的時間,不然到時候大批警察與PMC將動員搜山,到時候我們就逃不了了!」

『收到—!』

「長官!」

突然!遠處的公路上有車燈傳來,山猿命令各小隊就位後,就舉起右手上的紅色指揮棒左右搖擺!

很快的,一輛大型貨櫃車慢慢停了下來,車上的司機打開車窗探出頭!

「不好意思!酒測臨檢!」

「臨檢!?沒想到這裡也有臨檢點!」

「是啊!為了避免山路上出現意外!我們也被派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執行任務!」

「可是警察大哥,我這後頭可是要趕快送去廣島的貨物,能不能通融下?」

司機右手大拇指指著後頭的貨櫃,希望能夠通融,但被山猿搖頭回應!

「警察大哥⋯⋯」

「只要你配合,我們就立刻放你通行!還請你下車接受酒測吧!」

眼看求情無效,司機無奈的打開車門走下車,並走向山猿準備接受酒測時!

「嗚!?」

兩名部下一個從後頭抓住他,並用一塊手帕遮住對方的嘴鼻,另一人從前方控制住他的雙手避免他反抗!

很快的,沾有安眠藥的手帕生效,司機便昏睡了過去,兩人將他帶到路旁後,山猿舉起指揮棒在空中轉圈,道路兩旁樹叢內的小隊走了出來!

「好了!確認貨物後就準備撤離!」

山猿前往車輛的駕駛座做撤離準備,而真主黨小隊的隊長則迫不期待的走向前,打開了貨櫃車的門鎖!

當他雙手抓住握把,打開車門的一瞬間,黑壓壓的槍口抵住他的額頭!

『砰—!』

(不遠處的新鄉小隊


『噠噠噠噠噠—!』

不遠處的槍聲驚動了正準備出動的新鄉、村上等人,他們望向槍聲發出的方向!

『隊長!確認貨櫃車內有自衛隊的特殊部隊!正在與敵方交火!』

「知道了!坐上直升機,立刻趕往現場!」


(鏡頭拉回道路


『砰砰砰砰砰—!』

「散開!散開!」

打開貨櫃車門,等來的不是小隊所要的目標,反而是一整車的自衛隊特殊作戰群的隊員!

在防彈盾牌與班用輕機槍的火力下,只配備輕型防彈背心與AK-74突擊步槍聚在車門前的真主黨小隊、樹懶小隊與松鼠小隊瞬間損失三分之一的隊員!

小隊立即從車門兩旁散開躲進樹叢內,特殊作戰群趁這時下車!

『砰—砰—!』

山猿拔出蟒蛇左輪手槍開火,將舉盾牌的一名隊員的腳打傷並跌倒,但馬上被後續隊員的八九式突擊步槍開火壓制,他馬上躲進貨櫃車內的駕駛座!

「對了!」

突然,他踩下還沒熄火的貨櫃車的油門,車子忽然開始緩慢的向前移動,影響了貨櫃內後續下車的隊員!

因為車子的忽然移動,他們不是向前跌出車外,就是往後跌進車內,導致下車的隊員不到一半!

見計謀得逞,山猿拿起駕駛座旁的一個空瓶子固定在油門位置,隨後趕緊跳車,在路上翻滾了幾圈後停了下來!

『砰砰砰砰砰—!』

眼見貨櫃車遠離,山猿翻滾到路旁後,趕緊跑回警車旁,從後座拿出他的M60重機槍,瞄準了沒有掩蔽,只能用兩片防彈盾牌硬撐的特殊作戰群隊員!

『砰砰砰砰砰—!』

持續的彈雨,加上公路草叢兩旁的火力壓制,受傷的隊員越來越多,眼看就要全滅時!

『咻—砰轟!』

一枚火箭彈打中了草叢,一瞬間槍聲停了下來,雙方抬頭看過去,兩台MH-6從上空飛了過去!

「該撤退了!」

眼看援軍到來,山猿不敢停留,趕緊用無線電下令全員撤離,這些舉動全部都被MH-6的駕駛員用GPNVG-18夜視儀觀察到!

「隊長,敵方正在準備撤退!」

「放我們下去!之後左右散開,朝對方開火!」

在新鄉的指示下,兩台MH-6降落在公路上,機上的隊員下機後奔向倒在地上特殊作戰群隊員,拿出身上的急救包進行急救!

『砰轟轟轟—!』

很快的,兩台MH-6再度升空,用機翼上兩挺M134加特林機槍對樹林內開火,後續趕過來的AH-1Z也開始進行火力支援!

一瞬間,兩側樹林在無數的7.62子彈與二十毫米機砲的彈雨猛攻下,眾多樹木被打斷,而碎片則影響了正在撤退的山猿與其餘小隊成員!

「散開!聚在一起會更容易讓我們被打中!」

山猿用耳裡無線電大吼,但另一頭除了槍聲與樹枝被打斷的雜音外,沒有任何回應!

「嗚—!」

突然,一發流彈打中了他的手臂,向前倒在了地上,手上的M60也向前掉了出去!

他倒在地上喘息,子彈打進手裡的疼痛一瞬間讓他動彈不得!

過了幾秒,剛剛的彈雨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腳踩進樹叢的腳步聲!他向前爬行,右手碰到了他的M60機槍後,他爬到一棵樹後躲藏!

「哈啊!哈啊!」

他強忍著疼痛喘氣,重新調整呼吸的同時,他閉上眼用耳朵傾聽四周的聲音!

當人類被逼到極限的時候,其五官的感應能力也會發揮到極致,山猿現在就是處在這種狀態下!

『喳!喳!』

腳踩草叢的聲音越來越近時,他忽然舉起M60,朝前方開火!

『砰砰砰砰砰—!』

開火的同時,兩名特殊作戰群的隊員倒下,但很快的,後續火力接踵而來,山猿見狀丟下M60向後全力跑走!!

「他在那裏!」

「別讓他跑了!」

後頭傳來的聲音讓他不敢停下腳步,後頭不斷有子彈飛過的聲音,他藉由樹林進行掩蔽,後頭的追擊人員的子彈都巧妙地打空,或是打在樹木上!

在後頭追擊的人,也包含村上,他也開了數槍,沒有擊中對方,但他發現對方也沒打算反擊!

他到了一棵樹木後,舉起SR-25步槍,透過夜視鏡與瞄準鏡的幫助下,十字準心瞄準了他!

『砰—!』

7.62公釐子彈彈頭射出,打中了山猿的防彈背心,他也因為衝擊倒了下去!

「打中了!」

村上用無線電對所有人喊著,隨後也小跑步向前!

而山猿,因為子彈的衝擊,加上背心的抗彈板是劣質貨,子彈打穿了防彈背心,在身體的淺層停了下來!

疼痛感與衝擊感一瞬間差點讓他暈了過去,而他胸前一個圓形吊飾向前掉了出來,上面的蓋子打開來,是一名短髮女子的照片!

「⋯⋯我實在不是一個好男人!」

他強忍著疼痛爬起身子,拔出蟒蛇左輪開火,隨後再度拔腿跑走!

「沒辦法了!全力開火!把他擊斃!」

在特殊作戰群隊長的命令下,隊伍與PMC全力開火,空中的MH-6也加入攻擊的行列!

一瞬間,恐怖的彈雨與火花在山猿的背後傳來,但他沒有停下腳步,反而越跑越快,全力狂奔!

「嗚喔喔喔喔喔喔—!」

隨著他的喊聲,他向前跳下了一處懸崖,眾人見狀也停火,向前前去查看,只見下方暗不見底,隱約聽到了水聲!

「可惡!」

「算了!別追了!繼續追下去的話受傷的可能會是我們!」

村上不甘的看著懸崖下方!

「我明明打中他了!」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不用放在心上,是對方的信念太強大了!」

在作戰群隊長的勸說下,他不甘的回過頭離去!

兩人回到公路上,只見多名作戰群隊員躺在地上,表情痛苦,此時擔任支援任務的MH-6降落到了地面上,隊員們見狀也將受傷比較嚴重的隊員送上機!

等重傷患後送完畢後,村上走到新鄉面前,心有不甘的說著!

「隊長!抱歉!我讓對方跑了!」

「⋯⋯是嗎!不需要放在心上!」

新鄉伸手拍著村上的肩膀說著,隨後兩人繼續照料傷患,直到地面救援抵達為止!

===================================
一個小時後  防衛廳  長官辦公室


『叩叩—!』

「進來!」

「打擾了!」

一名穿著軍裝的軍官走了進來,而他的左肩上的階級章有一條線,上面有打橫的兩顆星星,代表此人的軍階!

他來到桌子前,向眼前坐在椅子上的軍官敬禮後,將手上的牛皮紙袋遞給他!

「傷亡情況如何?」

坐在椅子上的軍官開口問起,中尉如實的向他報告!

「是!南田少佐帶領的特殊作戰群部隊,輕重傷者總計有二十一人,其中重傷者七人,分別送到最近的姬路市、加西市與明石市的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那好,在畫面上支援我們的PMC是哪支學校的?」

「是神戶市的晴空高中PMC,重傷者也是他們用直升機送過去的!」

「嗯……」

一聽到熟悉的名詞,那名長官眉頭又皺了起來,中尉接著說!

「此外,除了他們以外,另外一條我方的運輸線也有遭到新日本解放陣線的攻擊,在那裏也有PMC埋伏,並協助擊退了對方!」

「擔任佯動作戰的其他路線呢?」

「沒有敵人攔截,也沒有PMC的目擊報告!」

那名長官聽完後,眉頭皺的更重!

「雖然不清楚他們是如何得知我方的作戰路線與部屬的,但這次作戰的目的確實達成了!」

「內鬼呢?」

「已經由憲兵隊進行逮捕,目前在各基地的監禁室嚴加看管與審訊!」

「嗯!那這份資料袋是?」

「潛入日本的真主黨的人員身分資料,以及內鬼人員的個人資料,是由"水星"小姐整理的!」

「這樣啊⋯⋯辛苦你了,中尉!下去休息吧!」

「屬下告退!」

說完,中尉舉起手敬禮後,轉過身走出了辦公室,隨後那名長官拿起筆記型電腦打開,按了一個按鈕打開畫面!

「你是故意讓他們得到這些的吧?水星小姐?」

『啊嘞!?小澤長官你竟然還沒有睡?』

沒錯!這次作戰的執行是由小澤防衛長官與其參謀策畫執行的,而擔任資料保密工作的則是螢幕上綁著馬尾、棕色長髮的外國女性!

「在回去之前我想先確認這點,防衛廳的電腦,或是橫跨其他部門之類的資訊安全是由你負責的不是嗎?」

『是⋯是沒錯啦!』

「那為什麽晴空高中PMC會得到我們會往哪條線路執行作戰的資料呢?」

『這、這個⋯⋯』

水星撇過頭想裝傻,但螢幕另一頭的小澤的眼神直盯盯的看著她!

「老實招來!」

『⋯⋯唉!我知道啦,我承認他們確實有來,但我一看IP位置後就讓他們通行了,而且我也有檢查他們拿走哪些喔!』

「如果對方不是他們的話,你這下就完蛋了!」

『你當我是誰啊!我可是能跟"電子魔女"並駕齊驅的駭客喔!』

說著的同時,水星頭往後仰、右手大拇指指著自己稱讚自己、同時身體上那兩顆不小的"裝甲"也晃動了一下!

「現在的小孩子的心臟可真夠大顆……」

小澤右手扶著額頭的說著,另一頭的水星則做出招手的動作說著!

『長官你就是操太多心了,網路安全的事就交給我就好了,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知道了!明早幫我做一條加密線路,我要跟晴空高中談談!」

『遵命!長官你也早點回家休息吧!不要再睡辦公室了!』

「我告訴過你很多次了,不要趁機偷看防衛廳內的監控!」

『嘿嘿—!』

說完,小澤蓋住筆記型電腦,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穿上後,拿出手機撥通電話!

「喂?我現在要回去了!晚餐我吃過了,幫我準備一點消夜就好!可以的話幫我準備明天的早餐……我知道了!謝謝你!」

=================================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晚上10點18分


「我回來了!」

「重治—!!」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宿舍,姊姊一把就衝上前抱住了我,差點把我疲累的骨頭給弄斷!

「姐⋯姐姐⋯我現在⋯⋯」

「不要!姐姐現在要抱著你才有安全感!」

至於真白姐姐會這樣的原因,我已經聽穗乃香她們說過了,收到的福袋其實是炸彈這點,聽起來確實會讓人嚇死,更不要說是姐姐這樣個性的人了!

不過,在讓我給你抱著之前,先讓我換個衣服洗個澡啦!

「姐姐,你抱太緊了!」

「先進來好嗎?不然會著涼的喔!」

好在,身後的穗乃香與房間內的詩織適時的搭救,我又暫時從姐姐的魔掌中脫困!

進到裏頭,脫下鞋走進去一看,看到了因為暖爐桌的魔力而睡著的琳鳳與雅靜兩人!

詩織:「她們在等妳們回來時就睡著了,梅莉的話剛剛由蘇菲亞小姐抱回去了!」

村上:「外面都這麼冷了,你們直接先睡也沒差啊!」

詩織:「因為姐姐堅持要等重治回來才肯睡覺!」

我們目光看向姐姐,只見她鼓著臉頰,眼角有淚光的盯著我,隨後張開雙手,要我讓她抱著!

真白:「今晚沒有重治的話,我就不願意睡覺了!」

村上:「知道了、知道了!先讓我換個衣服!穗乃香,你先去洗澡吧!」

穗乃香:「了解!」

說完,穗乃香將身上的背包丟在沙發上,小碎步的走進裡面的房間內,我也卸下腰上的槍腰帶放在電腦桌上!

「話說回來⋯⋯」

我看向躺在暖爐桌前的雅靜與琳鳳兩人,她們的睡臉真是可愛,尤其是雅靜,不知道多久沒看到她的睡顏了!

村上:「不先把她們叫醒嗎?」

詩織:「等要睡覺的時候再叫醒就好了,不然等等請齊藤同學來接她們如何?」

村上:「就這麼辦!」

穗乃香:「村上!」

此時,穗乃香從裡面走出來,手上拿著等等要換上的睡衣!

穗乃香:「你可以進去了喔!」

村上:「好!」

說完,穗乃香走進浴室內,要是姐姐不在這裡,我說不定就跟著進去了也說不定!

村上:「對了!商店街的抽獎活動怎麼辦?」

詩織:「聽公告說可能會延期,要視狀況良好,明天會如期舉辦的樣子!」

真白:「氣死我了!害我抽獎卷拿的不夠多!而且很多店家也因此疏散,害我逛的不夠盡興!」

詩織:「姐姐別氣,別氣!」

詩織連忙安撫姐姐的情緒,這麼一來,我好像聽西野先生說過,姐姐似乎帶有不幸體質的樣子,而且似乎還會傳染他人!

好像有什麼重大活動或是跟朋友出遊之類的,就會生病或是受傷之類的,但西野先生都會陪在姐姐的身邊的樣子!

「重治—!」

不管如何,我還是先安撫姐姐的情緒好了,至於今天發生的事情就先暫時拋在腦後吧!

通常中了7.62公釐子彈彈頭,因為是背部的關係,輕型防彈背心基本上應該扛不太住,再加上那種瘋狂的彈雨跟碎片,普通人早就崩潰了!

不過他不止沒有,還往前跑出受傷的人不可能跑出的速度,還跳下懸崖,基本上應該也活不成了吧!

「重治,快點讓姐姐再抱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

強大的信念能使人產生強大的力量,這點我深有同感!


柯爾特蟒蛇左輪手槍



過於強大的信念!




晴空小劇場


作者:..............

村上:怎麼了?老爸怎麼今天特別安靜?

詩織:因為爸爸回去海(艦)軍(B)了,好像犯了艦隊時期的老毛病!

村上:甚麼老毛病?

詩織:他已經在規劃在如何以最短的時間訓練、以及物資儲存!

村上:的確很像老爸會犯的毛病。

雅靜:今天怎麼特別安靜呢?

村上:因為老爸在規劃艦隊的訓練計劃!(指

雅靜:嗯……既然這樣我們來做下話預告如何?

詩織:好主意,這個篇章終於結束了呢!

雅靜:接下來就是老慣例的CP約會篇章呢!

村上:看來老爸會為這次的約會篇想破頭呢…算了,拜託了,兩位!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聖誕夜的約會篇(一),敬請期待!

作者:槓!怎麼又是獨角獸!這是第五隻了!








後記

好的,這是沉迷艦B的社畜龍五OWO

本篇章正式結束,接下來是放鬆的約會篇章!

不過前半部分還是會提及後續,以及一些關鍵人物的真實身分!

雖然作者我已經提示的很明顯了,ㄟ嘿OWO

好了,回到老樣子的,作者我繼續磕頭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我不想到艦隊還是當哥哥人啊QWQ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