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六十二話

叫我龍五 | 2023-08-12 08:45:34 | 巴幣 208 | 人氣 224


=========================
晴空高中  屋頂  中午12點05分


「搞什麼啊?那個新任董事到底是怎樣!」

「冷靜點!伊達!你是要吃飯還是要抱怨?」

全校會議結束後,全校上下一片譁然,都在討論新任董事剛剛所說的新政策!

"將大部分武器轉移",這意味著在接下來的時間內如果遭遇攻擊,我們可能會先面臨到彈藥和重武器不足的問題!

雖說如此,但校內的確存放不少重火力的武器彈藥,雖然大多都放在廣川那邊的機庫內......

「可是啊!要是撤除武器後的隔天就有人打過來怎麼辦?這不擺明要全校師生一起舉高雙手投降嗎?」

到了中午,我跟詩織她們一起來到屋頂,同行的還有中賴、伊達兩人!  

而伊達現在手拿疑似萩村同學做的便當,但表情明顯不滿的抱怨著!偏偏這時候齊藤跟雅靜、琳鳳三人一起去清點料理社的食材,晚點才會過來!

梅莉:「可是,這間學校不是因為有村上哥你們在才會平安的嗎?現在撤除不是本末倒置?」

伊達:「就是啊!現在這麼做不是在找自己的麻煩嗎?」

中賴:「你不要用筷子指著我!」

萩村:「我說啊一!」

伊達:「做什...嗚!」

此時,坐在伊達身旁的萩村放下手上的筷子,面帶微笑轉頭看著伊達,本來還在氣焰上頭的後者馬上收斂了不少!

萩村:「今天的便當不和你的口味嗎?不然你怎麼心情會這麼不好呢?」

伊達:「不是!你今天做的便當很好吃,我是說......」

萩村:「既然這樣!能請你!安靜的吃飯嗎?」

面對萩村同學的笑臉跟身體周圍散發的可怕氣場,伊達也默默地低下頭繼續吃著便當!

穗乃香:「所以說,你認為這麼做的原因是怎樣呢?村上?」

明日奈:「我也想聽聽看!」

兩位雙胞胎姊妹一致看著我,我也點頭後發表我的意見!

村上:「我想......就是因為有"我們"在這裡,敵人才會找上門來!」

穗乃香:「在這裡......啊!」

明日奈:「意思就是說,只要我們離開這裡,敵人就不會找上門!」

村上:「就是這樣!」

兩人很快的理解我說的,就像我想的,解除武裝是第一步,第二步恐怕是找理由,最後才是將我們驅離!

詩織:「可是......要是因為這樣,學校在這段期間忽然遭到攻擊時沒有力量保護本校的話該怎麼辦呢?」

村上:「他只說"要我們將大部分武器轉移",並沒有說全部,也就是說如果有武器卻沒能做到保護好本校的職責的話,這也可以構成將我們驅離的理由!」

詩織:「怎麼這樣!」

梅莉:「好過分!村上哥你們不會真的照做吧?」

梅莉緊握手裡的便當,露出慌張的表情看著我!

村上:「先不要說我了,隊長他們百分之一千不會同意!」

中賴:「而且要我們將武器彈藥那些轉移,只靠一星期基本上不夠!」

穗乃香:「更不要說人力跟運送費了,你當那個豬頭會給我們輔助?」

明日奈:「而且還要派他們的人來管理我們放武器的地方,我看宮本估計會先用榴彈發射器將他們轟到東京灣去!」

村上:「我同意這點!」

『嘟—!』

就在這時,我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我拿出來一看,是從宿舍那邊打來的!

「喂?」

『村上嗎?我是蘇菲亞,中午時段這樣打來真不好意思!』

「沒關係!話說這通路安全嗎?」

『沒問題,通路是加密的!這是從舍監婆婆的房間打過來的!』

「我知道了,你......」

這時我才注意到,全部人的目光都在看我,我拿下手機遮著發話的地方!

村上:「是蘇菲亞打來的!」

梅莉:「蘇菲亞?為什麼這時間......」

村上:「先安靜,她有重要的事跟我說!」

眾人點頭後,我才重新拿起手機!

「請說!」

『是!剛剛北川小姐說自己的父親是董事會成員之一,說不定對方的目的是要將他拉下台,由另外一人上台後......』

「將我們驅離嗎?就在不久前已經驗證你們所想的了!」

聽到此話,手機另一頭的蘇菲亞小姐沉默了幾秒,我開口繼續說著!

「所以,打過來是要告訴我這些?」

『是的!北川小姐希望將此事告訴新鄉隊長!』

「我知道了,我這就去告知!另外告訴北川同學,今晚宿舍會召開緊急會議,請她務必來參加!」

『我明白了!』

說完,蘇菲亞掛斷,我也重新將手機收起,將吃到一半的便當以最快的速度放進嘴裡!

穗乃香:「笨蛋!你也吃太快了吧!」

詩織:「是有什麼急事嗎?」

村上:「是啊!我現在......」

兩人:「吃完再說!」

於是,我將嘴裡的東西塞下肚後,將剛剛說的事情說給眾人聽!

「就是這樣,我現在就去找隊長!」

我擦了擦嘴,往嘴裡喝了口水後,將空著的便當盒蓋上蓋子還給詩織!

村上:「今天的便當真好吃!詩織!」

詩織:「明天也可以吃到喔!」

說完,詩織的目光看向我左側的穗乃香,後者露出不甘的眼神,要不是梅莉在這裡,估計又要上演拉扯戰了!

「那麼,我去去就回!」

我站起身,走向樓梯間的入口處,從這裡往下走不用幾分鐘的時間!

但是周遭可以聽到不少討論我們PMC的話語.......

「不會吧!這樣是不是要將他們趕出學校?」

「少了他們的話,要是以後遇到攻擊怎麼辦?」

「笨蛋!就是因為有他們在,我們才會遭遇危險,把危險因子排除才是最好的!」

「我可反對趕他們出去,就是因為有他們在,校內的治安才好!」

有贊同、也有反對派,但我現在不想管這些,當務之急就是確認現在的敵人是誰!

不意會!我人就已經來到地下三樓的會議室門前!

『叩叩—!』

「隊長,我是村上!」

「進來吧!」

===========================
晴空高中  千早班級   下午5點18分


『喀啦—!』

很快的,又來到每個學校的放學時間,此時除了參加社團活動的少許學生與留守的PMC隊員外,校舍幾乎空無一人!

檢查完櫃子的鎖沒有問題後,千早將一根筆芯放入櫃門的轉動軸上!

「涼介!」

就在他轉身要收拾背包的時候,一個女性的聲音叫住了他!

「你收拾好了嗎?」

「差不多了!」

來人正是不久前跟他告白的水瀨,她穿著校服手拿背包站在門口!

千早拿起背包與配槍後,轉頭看了眼自己設的"機關"後轉身離去!

「動作快點!今晚八點我們要跟學長們一起開會,要早點回去做飯才行!」

「知道了!我現在腦袋就在想要做什麼才好!」

水瀨牽著千早的手以快走的方式走下樓梯,後者也加緊腳步跟上她!

兩人來到一樓,就有兩人已經久候多時!

「小惠!」

「你們沒有趁機做什麼吧?」

「才沒有!」

水瀨連忙否認,兩人正是常跟水瀨一起行動的筱崎與安井!

筱崎:「所以隊長,今晚的菜色已經想到了嗎?」

千早:「你們今天也要來我這邊蹭飯吃嗎?」

兩人:「沒錯!」

千早:「惠,你就不勸勸他們嗎?」

水瀨:「跟我說也我也無能為力啊!」

水瀨露出苦笑,但千早也沒有說拒絕兩人來吃飯的意思!

自從他跟水瀨交往以後,兩人一起相處的時間也漸漸變多,大多都是在宿舍的時候,在學校時兩人還是盡可能地保持距離!

筱崎:「這也沒辦法!自從惠跟千早隊長交往後,我們相處的時間就變比較少了!」

安井:「所以只好像這樣在晚餐時間打擾你們了!至於其他時間的話兩位請慢用!」

水瀨:「喂!這是什麼意思啦!」

就在這時,兩人一左一右將頭依偎在水瀨的肩膀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一邊流淚說著!

筱崎:「嗚—!小惠要嫁出去了,之後要很寂寞了!」

安井:「要幸福喔!如果遇到性方面的困難的話,我隨時都願意幫助你們喔!」

水瀨:「你們兩個夠了喔!」

水瀨扭動肩膀甩開兩人,兩人向後退開一步後看著彼此笑著!

千早:「夠了!再鬧就不準備你們的份了喔!」

安井:「不好!」

筱崎:「這點千萬不行!」

三人趕緊跟上千早的腳步,水瀨跟著兩人走在前者約一步的距離,正猶豫要不要靠近時,兩人從後推了她一把!

筱崎:「去吧!好好牽著他的手!」

安井:「不用在意我們兩個!當我們不存在!」

兩人對她露出微笑地同時,雙手也比出大拇指,水瀨看著兩人點頭回應後,走到千早的身旁牽起他的手!

千早:「晚餐吃漢堡肉如何?」

水瀨:「難得真理子跟寧香來一起吃飯,做涼介你特製的炸豬排啦!」

千早:「在回到宿舍前我稍微考慮下!先去超市吧!」


(半小時候 黑應第二宿舍  千早房間


「待會見喔!」

「好!」

回到宿舍,四人分別回到自己的房間內,千早跟水瀨則一同進入他的房間內!

兩人推開門進來,將燈打開後,將剛買的晚餐材料與背包、配槍先放在桌上。

「我先進去換個衣服,你先休息下!」

「好!」

說完,千早走進裡面的房間關上門,水瀨則拿起剛買的晚餐材料進入廚房內,並打開冰箱仔細挑選等等要用的食材與醬料!

「話說回來......剛剛在鬧的時候,涼介一點反應都沒有!」

在挑選時,水瀨回想起剛剛三人在路上的嬉鬧時,千早一點反應都沒有,讓她嘟著嘴露出失望的表情!

「難道他對這種的嬉鬧話語沒反應嗎?」

「怎麼可能會沒有反應!」

「嗚誒?」

水瀨瞪大眼睛露出驚嚇的表情,千早已經換了套乾淨的家居服出現在她身旁!

「你也換太快了吧!」

「還不是你們在路上跟超市時一直在鬧,不趕緊準備可不行!」

千早走進廚房內,將剛剛買的材料一一從袋子內拿出,水瀨關上冰箱門起身!

「怎麼了?」

見水瀨低著頭不發一語,千早疑惑地走到她面前詢問!

「身體不舒服嗎?」

「不是啦,我是想問......剛剛涼介你聽了我們說的話一點反應都沒有嗎?」

水瀨抬起頭開口提問,後者不發一語的看著她幾秒後,再度轉身!

「下次你們在鬧的時候,最好注意觀察,我不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咦!?」

水瀨露出疑惑的表情,千早這時走到流理檯前,將砧板與菜刀拿起,將一塊肉拆開包裝之後放到上方!

「這就代表你觀察力不夠,最好多跟學長請教一下會比較好!」

「呃......好...好的!」

「別發呆了!把昨晚吃剩的飯拿出來退冰加熱!」

「了解—!」

==============================
黑鷹宿舍  新鄉房間  晚上7點57分


「所以,我只要說這些就好?」

「嗯!至少得讓我們的隊員知道一些你父親與他在校所有的權力、認識的董事會成員才行!」

此時在客廳,新鄉與北川兩人分別換上軍裝與制服,桌上放著不久前整理得一些資料,隨時做好出門的準備!

「不過葵,有必要穿著校服去參加嗎?」

「嗯?這樣比較容易進入狀況不是嗎?」

北川疑惑的歪頭,新鄉點點頭後拿起桌上的資料後放進牛皮紙袋內,兩人走到玄關前穿上鞋子,隨後牽起彼此的手!

「走吧!」

「好!」

兩人走出房間關上門,轉身走向中央樓梯的位置走下樓,來到一樓後,新鄉帶著北川來到樓梯後方的陰影處,那裏藏著一扇門!

「原來這裡有地下室!?」

「從正面看是不會注意到的對吧?」

新鄉打開門,此時樓梯通道的照明已經打開,代表有人先來了!

新鄉牽著北川的手慢慢走下樓......

「這裡是存放什麼東西嗎?還是......」

「這裡大部分時間確實是存放東西,但裡面的房間足以容納我們宿舍的人員,一般做為會議室來使用!」

「原來如此!」

北川點頭理解後,兩人來到走廊,朝最裡面的房間走去!

『喀啦—!』

一打開門,先一步來到的隊員們目光一致的轉頭看過去!

「抱歉!整理資料晚了點!」

「沒事!隊長,請開始會議吧!」

新鄉點頭後,帶著北川走向前方,剛剛還在聊天的隊員們也陸續坐好,露出嚴肅的神色看著兩人!

「通路都接好了嗎?」

「沒問題!這樣敦皇、稻月的人員也可以聽到!」

負責接線與器材調整的服部比出大拇指,隨後將掛在牆上的九個螢幕中的四個打開,裡面分別露出廣川、千早、古賀與高橋的臉!

「麥克風測試!各位聽得清楚嗎?」

『沒有問題!』

『非常清晰!』

「那我們就開始吧!隊長!」

新鄉走到台前接過麥克風,並將牛匹紙袋內的數張紙、照片貼在一旁的黑板上,由一台攝影機連線到螢幕上讓所有人可以看到

「我來說明!此次的事件極有可能是為了將我方,也就是對我們黑鷹PMC所做的報復行動,目的是要將我方趕出校園!」

『有這種事!?』

『不用武力......反而是用財力和法律之類的方法,很聰明的判斷!』

「此次事件的可疑嫌疑人各位也看到了,關於他們的底細與背景我請到這次事件的被害人前來說明!」

說完,新鄉伸出手給一旁的北川,後者走上前到他身旁接過麥克風,表情緊張的看著眾人!

「別緊張!大家都是來幫助你的!」

新鄉在一旁拍著肩鼓勵,北川點點頭拿起麥克風開口!

「各位好!我是晴空高中二年級生,北川葵,也是本次受害者北川集團領導人的女兒,關於董事會成員一事我來向各位說明!」

北川走到黑板前,指向一張照片!

「先跟大家說抱歉的是,關於這次上任的田所會長的背景我並不知情,但是另外的三位至少都是跟我爸爸,也就是跟北川集團有過合作往來的人!」

北川向下指向另外三張照片中的中間那張!

北川:「其中,這位德川先生是跟我家有極大往來,也算是我們家最大的關係戶之一,也是我爸爸的朋友!」

古賀:『也就是說,此人是這個董事會中僅次於北川同學的父親,是這樣嗎?』

北川:「可以這麼說!但另外兩位我只見過一次,但我想跟我們家也有一定的生意往來!」

高橋:『那麼,你父親在學校相當於最高權力者之一,是這樣嗎?』

北川:「類、類似吧!不過現任校長也是我父親請來的!」

古賀:『我明白了,謝謝你的說明!』

北川向在座的眾人鞠躬,並將麥克風還給新鄉,之後緩緩地回到座位前坐下!

仔細看可以發現,她的腳正在微微發抖!

新鄉:「各位,這樣關係圖就清楚了嗎?」

古賀:『大致上清楚了!所以?』

高橋:『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分工是吧?我不介意將對方都打成碎肉就是了!』

新鄉:「請冷靜!關於北川同學的父母目前查無音訊一事我們也很在意!服部!」

說完,服部打開一個螢幕,是神戶警局大門監視器畫面,時間是在北川集團新聞公布的當天晚上!

五名黑衣人圍著兩人小心翼翼的護在中間,並將他們送上車,隨後消失在攝影機畫面前。

新鄉:「目前我們也正在搜索北川雙親的下落!但靠我們不夠,需要各位的配合!」

古賀:『新鄉隊長,請你說結論吧!我們該怎麼做?』

新鄉:「咳!那麼這次的重點有三個,第一,找出北川雙親、第二,確認敵人身分與規模,第三,找出證據!但關鍵在於第三點!」

新鄉看向坐在一旁休息的北川!

新鄉:「北川同學,你知道你剛剛說的人他們的公司位置嗎?」

北川:「咦?嗯!我...我知道位置跟名稱!」

高橋:『既然這樣,就用老方法駭進去如何?』

新鄉:「不行!從外網駭進內網這樣極有可能會讓對方警覺,這次我們要以不能被對方察覺的方式探查,也就是說,必須要有人在對方公司的電腦上安裝間諜系統才行!」

古賀:『這難度很高!你們有想法嗎?』

新鄉:「......很遺憾,目前我還沒想出適合的人選!」

就在眾人陷入沉默的時候,北川忽然舉起手!

北川:「那個......我剛剛忽然想到!請問七草同學是不是那個『七草科技集團』的千金呢?」

新鄉:「......咦?」

此話一出,新鄉訝異的看著北川,後者則繼續說著!

北川:「我...我剛剛才想起來,我們家以前曾經有跟七草科技集團這種大集團有過幾次的合作,算是有過一些往來,要是七草同學是的話,是不是可以請她幫個忙?」

新鄉:「這個......」

古賀:『如果七草隊長是的話,我想這次行動流血的機率會變小很多,也可以讓我們有正當的行動性!』

高橋:『新鄉隊長,還請你立刻確認!如果是的話就可以執行你所構想的計畫了!』

新鄉:「我這就確認!」


(同一時間  東京都港區 白金台 七草老家


『嘟—!嘟—!』

昏暗的房間中,正躺在床上補眠的七草翻了個身子,伸手摸了摸睡前隨手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心情不滿的睜開眼看一眼來電人!

「嗯?真難得!」

七草緩緩坐起身,將手機弄到接通的按鈕!

「喂?新鄉隊長啊?在我休假補眠的時候打過來是有什麼事嗎......嗯?有件事需要我務必幫忙?」







意外的身分被揭露喔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コ↑コ↓

村上:老爸這次又在模仿甚麼?

家主:他在模仿野獸先輩的某劇情的動作與台詞啦!

詩織:...我去找雅靜一下!

作者:同志,野獸日你過的快樂嗎?好時代,來臨力!

家主:我先聲明,就算野獸日到了我還是過正常生活,沒有像你一樣!

作者:是嘛,像我就很慘,明明都禮拜五了,工作單還是直接打在我臉上!

家主:這算一種悲劇還是老天爺對你的惡作劇嗎?

作者:如果是的話我還真想...嗯?女兒?

雅靜:我剛聽詩織說你在做些變態的舉動,所以來懲罰你了喔!

作者:修但幾壘!(被打暈

村上:這次果然又是這樣了,兩位,預告拜託了,我先帶隔壁棚作者離開!

家主:等他醒了記得叫他傳下話劇本喔!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北川家的危機篇(九),敬請期待!

詩織:那我們去把老爸拖去房間吧!

雅靜:不管什麼時候,這個紙扇打人超好用的!




後記

好的,這是禮拜五還接到一大堆工作要解決的社畜龍五QWQ

今天已經禮拜五了,為甚麼不讓作者輕鬆點,還要給這麼多工作QAQ

而且作者的特休也全休光了,壞時代,來臨力!(悲

回到劇情,隔壁棚某種要角色的另一種身分曝光了,看來酬勞不可避(悲

接下來將用甚麼身分混入其中一個嫌疑人的公司呢,請各位敬請期待吧OWO/

好了,又到了老慣例,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作者我老樣子的磕頭感謝你OWO/

附帶一提,七草的身分早在設定時有討論過,只是現在才放出來而已OWO/

然後同志,壞日子,來臨力!(悲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謎之聲:Tor 瀏覽器、加密 VPN、暗網線路...還有殭屍木馬程式病毒...(一位已退伍數年 PMC 高中生,轉職成駭客工程師學長

但這樣好像直接把整個北川集團還有那些幕後對方網路給毀了齁w
2023-08-12 19:35:01
叫我龍五
修但幾壘,北川集團不能搞垮阿,學長owo/
2023-08-12 21:14: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